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123)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可是星浆体在明天日落后就要和天元同化了,天内也会不复存在啊。
  ……杰总不能和天元谈恋爱吧?
  所以说,接下来会杰会与星浆体发生一段“你不应该爱我”、“我马上就要同化了”、“这世界,没了你就没有存在的意义”、“我一定会救下你的“……这种恋爱故事吗!?!
  星浆体护卫期间,五条悟脑子里的小剧场就没停下过,特别是每次看到杰对天内的优待,投去特殊的眼神……
  他心里就酸得冒泡。
  就算是杰真的和把对天内的感情嫁接到了天元身上……
  他能说什么啊?!
  他,五条悟的挚友夏油杰,是个天元恋?
  五条悟内心总有一个无端的感觉:天元对杰的意义不一般。
  朋友说好一起走,谁先脱单谁是狗……(并没有)
  “汪。”单身狗竟是我自己。
  夏油杰:“……你又干嘛。”
  他怀疑自己是不是唇语读错了,悟居然“汪”了一声?
  五条悟:“……怎么了。”越想越委屈“汪”一声怎么了,看不起“汪”的人吗?
  “你刚才说理子她——”
  又来了,杰在外面与普通女生距离保持得很好,只有天内,一见面就喊她的名字。
  “——理子她身份特殊,总要多照看一点的。”
  五条悟咽下一口唾沫,快速得眨了几下眼:“杰,如果、如果天内不想当星浆体的话……”以杰的正论,是绝不会让星浆体逃跑的。
  夏油杰像是早有预料:“你不是有答案了吗?”
  在星浆体的身份之前,天内是个普通的女孩子,普通的上学,普通的交朋友,而她的一生,将中止于十四岁的夏天。
  五条悟既然能说出来,代表他早就想到过了,且也做出了自己的答案。
  【帮助天内逃跑】
  他把唇抿成了一条直线,不知道该不该说出这个答案。为了维持术式,他昨晚就没有睡觉,五条悟想着自己也许是术式用多把脑袋搞坏了,怎么这两天脑子里都说浑浑噩噩的东西。
  嘘——
  夏油杰瞥了一眼旁边,天内理子和黑井美里正背着他们看海洋动物,这个角落只有他们两人。
  深蓝的海水被槽箱内的灯光打散,浅蓝和晶蓝一簇一簇的在天花板和地面上游动,但这种被加工过的颜色,都比不上面前的这抹蓝。
  蓝色也有着分类,湛蓝、青蓝、宝蓝、蔚蓝……
  似是冰川那样冷漠,又如天穹这般广阔。
  却又不会完全一致。
  夏油杰抬手摘掉了五条悟下移到鼻头的墨镜,被水族馆灯光映射出的浅紫浮现,他凑上前去,覆上五条悟的唇角,一触即离。
  黑发男生弯起了眉眼:“不管悟现在是在想什么,但我喜欢的,只有悟一个哦。”
  咚……
  咚咚。
  咚咚咚!!
  心脏像加压的泵类一样,血液流速也迅疾起来,红晕唰的一下爬满了脸。
  哎?
  哎——!!!
  这是告白吧!没错!就是告白!杰还亲他了,亲得地方还是......
  上唇下唇贴紧,又缓缓分开,露出了唇缝。
  五条悟觉得自己的头发下面仿佛埋了个火炉,脑袋上方正在冒出缕缕白烟。
  这个时候该怎么做……
  对了,要回复!
  五条悟的眼眸徒然瞪大,慢吞吞上线的反射弧把信号传递到大脑,根本来不及过滤行动A行动B行动C哪个比较好。
  白发男生慌得像只找不到尾巴的猫,连忙对着夏油杰也吧唧了一口。
  “我也!最喜欢杰了!!”
  夏油杰笑了,唇角翘起,声音缱绻而温柔:“那真是太好了。”
  ……......如果能亲耳听见,就更好了呢。
  作者有话要说:  2006年夏,冲绳美丽海水族馆告白

第85章 、矫正第八十五天
  四人挤在一辆出租车上, 在出租车到了机场的停车点后,黑井美里从副驾驶下车,夏油杰和五条悟分别从后座的两侧跳下, 朝着机场内部跑去。
  天内理子被五条悟拎着领子,毫无形象的被拖着走:“放开妾身!你个无礼之徒!!”
  五条悟不甘示弱的吼回去:“要赶不上飞机了!都是你说要看什么海豚表演才让我们的时间又推迟了!!”
  夏油杰做着中间人调节着二人的情绪:“还有20分钟, 安检托运登机……实在不行赶下一班就是了。”
  只是下一班直通东京的航班是在半夜, 他们得在人来人往的机场待上七八个小时。
  夏油杰五条悟今早来到机场后, 高一的后辈七海建人和灰原雄也来到了冲绳机场, 为高二的前辈们消除阻碍。
  仅仅入学一学期,一年级的两位应对诅咒师和黑市杀手还不够格, 他们要做的,就是在这年旅客量达到百万人次的冲绳机场内,清扫来去匆匆的人们产生的诅咒。
  五条悟的六眼能够一眼看透诅咒的咒力,平常的小诅咒在这, 会混淆五条悟的感官。冲绳机场比较小, 仅有一条跑道, 且仅接纳国内的航空,这边祓除诅咒的任务就由两位一年级完成。
  而东京的成田机场可是有着国际航空的, 它的旅客吞吐量至少要比冲绳机场多数倍, 产生的诅咒自然也会更多。
  祓除东京成田机场诅咒的任务, 交给了三年级的前辈,冥冥和庵歌姬。
  这里来复述一下护卫星浆体的时间线。
  第一天下午,黑井美里被绑架;晚上九点, 绑匪将放人地点定在了冲绳。
  接到这个消息后, 夏油杰迅速联络高专寻求支援,他们要前往冲绳,从成田机场到冲绳机场。
  星浆体不得有任何闪失, 况且这也算是星浆体本人的意识,与夜蛾要求的“尽可能满足星浆体的愿望”不矛盾。
  夏油杰和五条悟在第一天晚上护着星浆体,高一的学弟们提前飞到了冲绳清扫诅咒,高三的学姐们则是前往成田机场祓除诅咒。
  这是没有任何通知的临时任务,一做就是一整夜。
  第二天一大早,夏油杰和五条悟带着星浆体赶往了冲绳,在绑匪要求的时间地点出现,救下了黑井美里,好好的在冲绳玩了一通,晚上六点半登机返航。
  夏油杰五条悟返航后,一年级学弟们的任务就算结束了,而学姐们则要在成田机场待到晚上十点。如果夏油杰五条悟要再往后推时间,她们依旧要跟着一起加班。
  七海建人嘴上抱怨着,手上的动作倒是利落,只是他们身处客流量超大的机场,特别是有人登机、有飞机降落的时候,走在过道的旅客总会拿奇怪的眼神看这两个对着空气挥舞的年轻人。
  灰原雄干劲十足:“这是为了保护楚楚可怜的少女啊,加油啊七海!还可以在夏油前辈面前好好表现!”
  灰原雄家里有个妹妹,因此他总是会对年纪小的女孩共情。
  “不,我并没有那么想……”
  七海建人手上的咒具一挥,祓除了一只小小的四级诅咒。他们对自身术式的熟练度还不够高,现在还多是以咒具配合体术祓除诅咒。
  灰原雄手上的短刀咒具,还是夏油杰给他的。
  灰原雄并非来自咒术师家族,又是个对咒术师事业非常热情的后辈,夏油杰对他很有好感,也有意识的关照过他。
  在寻求高专的援助、得知一年级的后辈要来执行这个任务后,夏油杰特意打了电话,让后辈们去他的房间里挑一把咒具。
  夏油杰一开始是以体术祓除为主的咒术师,然而他是个平民,没有家族底蕴,身上又没有多少钱去买咒具。
  所幸他和五条悟关系好,五条家虽以术式为主,但作为御三家,咒具还是有不少的,少爷发话要,家族就送过来了。
  夏油杰就是在那个时候,与自称是“五条悟哥哥”的五条里间见了一面。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