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126)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这个人没有咒力,巡查的咒灵也没有发现他。
  夏油杰心念一动,四只徘徊在机首的咒灵从背后向杀手袭去!
  储物咒灵挂在伏黑甚尔身上,动了动触手,伏黑甚尔头都没回,手持长刀咒具,几下就像切菜一样的祓除了夏油杰的咒灵。
  ……他很强。
  夏油杰握拳,松开,又握紧……尽量平静下波动的心绪,开始思考。
  这个人没有咒力,
  应该是盘星教雇佣的杀手,
  他很了解悟和自己的术式,做足了功课,
  知道悟的无下限不能隔绝毒气,选择了生化攻击,
  对于没有术式的普通人来说,需要使用咒具才能打到咒灵,也耍着心思把咒具带上了飞机,
  对了,飞机,
  ……时间,距离降落还有二三十分钟,
  现在他们身处一万米的高空,这个杀手肯定不会拿自己的性命做赌注,
  没看见他的背上有行囊,不排除那只储物咒灵里会有跳伞包,
  一万米平流层跳伞,普通人肯定是不行,但咒术师……或者说,天与咒缚能够做到……
  “看起来,猜出来我是谁了?”伏黑甚尔挽了个刀花,将利刃对准了对面的夏油杰。
  “…别惊讶啊,人类的微表情可是会暴露很多信息的。想不到,现在的年轻人还能知道我,还真是荣幸啊。”
  咒术师的术式被限制住,在这个小地方,他的优势更大!足尖用力,术师杀手朝着年轻咒术师飞驰而去!
  咒灵操术和操控式神的咒术师不一样,本体死亡后,那些咒灵说不定会暴走,这个小年轻体内的咒灵,没有上千也有几百,他也不想接下来的行程在祓除咒灵中度过。
  肉眼可见的黑雾徒然笼罩了机舱,抹消了伏黑甚尔的视觉,面前陷入一片黑暗。
  ……领域?
  那么,开领域的咒术师……或者开领域的咒灵,在哪里呢?
  视觉被剥夺了,那就舍弃它。
  伏黑甚尔露出了一抹玩味的微笑,把感知集中在嗅觉和听觉上,开始寻找领域者的存在。
  接近消弭的暖黄灯光亮起,却没有咒力,伏黑甚尔一枪嘣向了光源,啪的一下,小夜灯破碎,黑雾也缓缓上散去。
  与其说是散去,更像是沉下。
  像是舞台的反向幕布一样,黑色由上而下消逝,最终定格在了舱底、脚下的位置。
  倏而,他感到一心跳快了一截。
  天与咒缚的身体,伏黑甚尔最是清楚了,肉.体强度就是顶峰,绝不会无缘无故的发生这种情况。
  他抿起凉薄的唇,锋利得向年轻咒术师剐了一眼。
  年轻咒术师的脸色比刚才苍白了一些,不止是他,有些机舱内的乘客,面色都开始发青。
  是气压改变了?不对……
  “不愧是天与咒缚,咳咳……”夏油杰努力站直脚跟,挺直了脊背。
  “你也应该知道了,我的咒灵操术能够驱使咒灵,其中有一只咒灵,它有着吞噬合并使用其他咒灵的能力。”
  在说明自己的咒术。
  术式公开吗。
  以伏黑甚尔平常做任务的型态,他是懒得理会这种拖时间的话的。
  但是现在……六眼中毒必死无疑,这个咒灵操使也是强弩之末,飞机有自动降落系统,只要不破坏机舱就会很安全——高专的咒术师不会无视这一机舱人的性命,就算咒术师真的打算鱼死网破,伏黑甚尔也有第三手准备。
  跳伞包就在储物咒灵的肚子里,大不了带着星浆体一起体验一番极限运动。
  “你说吧,这个黑雾是什么?”让年轻咒术师把所有的杀手锏使出,再狠狠碾碎他的骄傲。
  一个未来有着无限可能的年轻咒术师,被一只咒力都没有的猴子打败……
  术师杀手,就是这么恶趣味。
  “你给悟注射的不是即死的毒气……”
  “谁知道,可能六眼的抵抗力比较好吧。”那一针管全都注射进去了,六眼不死也得残。
  这个残,指得是脑残。
  呵,以计算式子启用无下限术式的咒术师,只要脑子坏了,就算是六眼又有何用?
  绝对会沦为一个被高层嫌弃的破布娃娃。
  说不定还会挖下他的六眼,移植给五条家的其他人……
  夏油杰已经很明显得感觉到身体的不适感在加重,而对面的天与咒缚却像没事人一样,仍然一脸风轻云淡。
  也许对方就是想耍自己……
  但是,拖延时间是必要的。
  “能够操控其他咒灵的咒灵,叫做「Ber」,它同化了……”
  「Ber」在多种族的海世界,吞噬了一名CP0作为自己的分.身。
  这只特级咒灵的本体,来自夏油杰前往的第一个同人世界。
  那个世界以魔力为基础,进行了一场浩大的魔术师之间的战争。
  特级咒灵的全名是——
  Berserker,开膛手杰克。
  它在第一个同人世界吞噬(同化)了一只特级咒灵,是天启四骑士之一。
  天启四骑士,在《圣经》中又称作末日四骑士,分为是苍白骑士、赤红骑士、漆黑骑士、灰绿骑士。
  Berserker同化了在那场战争中出现的苍白骑士。
  而苍白骑士所代表的是
  “——「瘟疫」。”
  夏油杰的后背已经渗出了冷汗,他稳住声线:“就像‘我的附庸的附庸不是我的附庸’,我的咒灵吞噬的咒灵不是我能够直接操控的咒灵……因此我控制得很不好,让它把这里的所有人都当成攻击对象了。”
  见到杀手脸上严肃的表情,夏油杰将唇角勾起一个上扬的弧度:“没错,我们脚底下的黑雾,就是「瘟疫」的领域。它是疫病这一灾祸的具象化,拥有世界上所有的病毒和细菌,「瘟疫」现在已经把病毒和细菌扩散开来,感染了整架飞机的乘客……”
  天与暴君伸出舌头舔了舔干涸的嘴唇,闷笑道:“你在以毒攻毒,以所有人的性命为赌注。”
  毒A和毒B都是使人体丧失生命的剧毒,毒A从发作到死亡大概需要十几二十分钟。但毒B可以抑制毒A的蔓延,与它中和。
  同时,毒B感染到了一定限度,也是会有生命危险的。
  现在的情况,就是伏黑甚尔让五条悟中了毒A,夏油杰使用了「瘟疫」的无差别领域,让整座飞机的乘客中了毒B,包括自己和伏黑甚尔。
  伏黑甚尔:“你就这么信任那个六眼吗?”
  没想到咒灵操使还有这样的咒灵,运作的好的话,还真能把必死无疑的六眼救回来。
  但也只是可能。
  黑市上这一管毒气就贵得要死,伏黑甚尔为了这次任务,不仅把定金全花完了,甚至还自己贴了本。
  “无用功罢了,与其救回六眼,还不如思考思考用什么咒灵对付我。”
  夏油杰不受挑衅:“杀死我的话咒灵会失控,不一定能中止领域。”
  用毒B拖延时间,让悟醒来,一起打败杀手,再用「瘟疫」放出毒A,救下乘客。
  伏黑甚尔:“打晕你,祓除那只咒灵,再杀死六眼和星浆体。”
  能够释放出半领域,咒灵的本体肯定在飞机的哪个角落,只要祓除咒灵,它的领域就会消失了。
  “那你会被毒死。”现在所有人已经被毒B感染,不得到及时救治的话,都会死。
  杀手嗤笑一声,麻溜的从胸襟里掏出一支剩余的气筒针管,里面正是那诡异的紫绿色的气体。伏黑甚尔毫不犹豫的将它注射进嘴里,一口吞了进去。
  夏油杰的眼瞳微微颤动,有了动摇之色。
  “两种毒不是能中和吗?那就看六眼的速度快,还是我的速度快吧。”伏黑甚尔扔掉了第二个针筒,挥着短刀往夏油杰的底盘攻来!
  在不到一米的过道上交战,还要顾及着不伤到着周围的乘客……加上夏油杰中了毒,动作不可避免的有所迟缓,面对伏黑甚尔的层层进攻,他很快就难以招架。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