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128)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任务内容是杀死星浆体,护卫是六眼和咒灵操使。
  天与咒缚的判断是:无法在六眼清醒之时杀死星浆体。
  所以他打算用安眠药迷晕了两位护卫。
  比起杀死,还算挺温和的吧。
  果然是年轻的高中生,经验太少了。伏黑甚尔还根据额外援助者汇报的消息得知,四人在冲绳晒海水浴,吃冲绳特色美食,还在海洋馆玩耍……
  铺垫得还算成功,和女仆被撕票比起来,成功救回女仆,使得他们的警戒心更下一层楼了。
  但是现在——
  作为没有咒力的御三家家族之人,伏黑甚尔从小被扔在咒灵堆里长大,听着家族内优秀人士的成长故事,他无比清楚,和完全觉醒无下限术式的六眼比起来,那些“优秀人士”和自己一样,不过是被践踏在鞋底的尘埃。
  现实时间仅仅过去了一秒,五条悟却像是在另一个世界走了一年,他不断的分析着现在的情况,提出解决的办法,又被脑中的模拟实验一一否决。
  五条悟的脑细胞以平常时期的十几倍速被消灭,又由反转术式进行源源不断的补充,此刻的他,已经是另一种程度的永动机了。
  他各个招式的范围都是大而广,想在狭小的机舱内使用,都不太行。而体术的话……六眼认真扫视了眼前的人,五条悟从回忆里扒拉出来,这不是那个禅院家的天与咒缚吗。
  「赫」和「茈」都不适合,那么就把「苍」的坐标对准天与咒缚的肉.体,形成一个小型黑洞,同时控制好范围,不能波及到其他乘客。
  ……不然杰又要啰嗦了。
  多年的危机经验令伏黑甚尔锻炼出了堪比第六感的直觉,他连忙从储物咒灵内取出天逆鉾,也顾不上藏杀手锏,直接离开了原地,将「苍」刚刚形成的小型黑洞用天逆鉾戳破。
  这个「苍」比击退一般诅咒师恐怖得多,能将人的身体吸成干瘪的肉块!
  以前六眼的「苍」可做不到这个程度!
  伏黑甚尔明确的意识到:眼前的这个人,恐怕已经是现代的最强咒术师了。
  五条悟的六眼转动着,瞄了杀手握紧的十字状武器一眼:“这个武器很有趣啊,消除一切术式?”
  咒具上带着咒力,任何携有咒力的物体,在五条悟眼里都没有秘密。
  仅一眼,他就看穿了伏黑甚尔的杀手锏。
  “原来如此,你会先用普通的武器迷惑我,然后趁机换成这把十字刀,在我以为无下限术式没有破绽而与你近身战的时候,用它对我一击毙命。”
  “……至于该如何迷惑我,这样啊,这只储物咒灵的里面有不少蝇头。”
  蝇头是四级都算不上的小咒灵,没什么杀伤力,放出来可以很好的迷惑咒术师的视野,类似于人类的□□。特别是对于细致观测咒力的六眼来说,蝇头这种密集的咒力源,真的是非常碍眼。
  “砰哒”!
  小黑洞「苍」从储物咒灵的体内爆开,杀手根本来不及反应,他的储物咒灵就断成了两截,从身上掉落。
  “…………”
  “手感不是很好啊。”白发男生擦了擦从脑袋流进眼部的血,把整张脸抹得全是赤色,“下次我会注意,把你整个人全吸进去的。”
  这个「苍」的使用方式,在五条悟的日常中经常出现。
  故意用术式吸着夏油杰不让他走,喝完自动贩卖机的饮料后把易拉罐从内部吸成铁片……但五条悟从未做到过创造小型黑洞,将人体吸进去杀死敌人。
  五条悟对于杀人这一行为并不排斥。
  应该说他觉得这就是一件正常的事情,小时候他的脑袋价格上了亿,出个门会有无数的杀手诅咒师来刺杀。
  冷淡的六眼平时也懒得看那些垃圾一眼,但有人来杀他了,他就反杀。
  五条家是疏于法律教育,不过六眼还勉强算得上正常,没人来主动招惹他,他是不会动手的。
  进入高专后,他与夏油杰打成一片,在真正的“正常人”夏油杰和家入硝子的对比下,六眼的一切行为和思想都显得那么另类。
  他藏好自己的“不正常”,悄悄的跟着夏油杰学习“正常”的部分。
  这并不是五条悟觉得自己做错了,而是五条悟不想听夏油杰语重心长的念叨。
  小范围精准的「苍」甚至比大范围肆意的「茈」都难,他得多试几次。
  伏黑甚尔不是第一次面对六眼,但他是第一次与觉醒的最强六眼为敌。
  其实也不是没有对付的办法,「苍」与「赫」都是需要一阵密集的咒力操控才能发出的。刚才的术式对准了他的储物咒灵,令伏黑甚尔的直觉没有预测到。如果他接下来把百分百的注意力放在六眼身上,以伏黑甚尔的反应速度,躲开「苍」「赫」还是能做到的。
  六眼看穿了他的咒具和契约咒灵,应该以为自己会不择手段的接近他,继而与自己保持一定的距离。
  伏黑甚尔一边躲着总是在身边炸起的小黑洞,一边用脚尖与脚跟测量着飞机向下的角度。
  过道的角度已经越来越平了,说明飞机正在不断地接近地面。
  正常飞机下滑道与水平地面的夹角是3度,现在的角度来判断,飞机已经出了平流层,降落到千米的上空了。
  再等一会,到了几百米的高度,他不需要降落伞也能平安落地。
  问题是,不能让六眼提前发现他的目的地是舱门,否则六眼在舱门的位置提前释放一个小黑洞,他就玩完了。
  这倒也不难。
  伏黑甚尔跳到了一个座椅的顶端,以座椅为跳板,笔直地向星浆体所在的位置而去!
  他就是为了星浆体而来,五条悟和夏油杰根本不知道他就是发布三千万悬赏的家伙,五条悟也因为这个价格在一开始就有所轻敌。
  五条悟自己的价值就数亿了,区区三千万的悬赏能引出什么水平的诅咒师?根本不足为惧。
  要不是夏油杰总是说对任务要认真、星浆体很重要、弱者需要保护……五条悟才不会时刻都开着术式警戒四周呢。
  他保护自己这颗数亿的脑袋都没那么用心!
  六眼能根据咒力波动预测到咒术师的行动轨迹,面对丝毫咒力都没有的天与咒缚,就少了那么一点“未来视”。
  伏黑甚尔先是跳到了星浆体的座椅上,在五条悟使用术式保护天内理子、试图将杀手从天内理子身边弹开时,杀手猛然蹬腿跃到了后舱,用天逆鉾劈开了机舱舱门。
  此时的高度在四五百米左右,如果是天与咒缚的身体的话……六眼下了判断,操作得当的话,他从空中跳下去可以毫发无伤。
  可恶,他要逃!!
  此时飞机的内外气压不大,乘客们都系着安全带,不会被风吹走。
  袭来的杀手毫不犹豫的跳了机。
  草了,真的是赔本买卖,三千万定金花掉了,拿不回来;两针筒毒气标价百万;签订契约的储物咒灵没了;十几亿的咒具也只剩下这一把了……
  伏黑甚尔在心里抱怨着,再接六眼的任务就是傻子。
  目光一瞥,他看见一个小黑点也跟着自己跳了下来。
  伏黑甚尔心里咯噔一下,不会吧,你个六眼这么斤斤计较的吗?
  不就是给你投了过量的安眠曲,捅了鼻子灌进了致死的毒气,本着杀死你的心狠狠得刺了你的脑壳……
  ……好吧。
  不过你是不是忘了一个问题。
  “喂,六眼。”伏黑甚尔喊出了地下黑市诅咒师对五条悟的称呼,“另一个掉下来的人怎么办?”
  整架飞机上,唯一没有好好系安全带的,除了六眼和他,就只有那个被他打晕,昏迷在尾舱那边的咒灵操使了啊。
  咒灵操使离尾舱门很近啊,没有安全带的话,八成会被气压吸出去的吧。
  追出来本打算斩草除根的五条悟,听见伏黑甚尔的话后,布满鲜血的脸庞,露出了一抹痴傻般的呆愣。
  ……
  本来开开心心的过生日,招呼着好友一起庆生,然后一个贼讨厌、超级不礼貌的后辈,把她的黑照洒在了生日宴会会场……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