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129)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五条!我和你没完!!”
  本来这件事过去半年了,庵歌姬好不容易“忘”了它,现在突然看到新的黑照,被刻意压制住的怒火再次猛烈的燃烧了起来。
  从第一天晚上通宵到第二天晚上,穿着巫女服的高中女生宛如积怨已久的恶灵,困乏是不见得,愤懑倒是越来越多了。
  有一种人之常态:为了和平,后退一步。事后回想,越想越气。
  说得就是庵歌姬此时的状态。
  她干嘛那么善良?
  在夏油宿舍里看到那堆自己的黑照时,还想着这是别人的东西,自己不可以乱动,就算上面的人物是自己……
  ——!!
  个屁的善良哦!!!
  庵歌姬在外一直很注意形象,尤其是和京都校和其他咒术师见面的时候,谁不觉得东京的庵歌姬是个文静温柔的姑娘?
  就只有五条夏油这两个人渣!
  “冥冥啊——”
  庵歌姬祓除着成田机场的低级诅咒,第N次向同窗开口抱怨。
  其实庵歌姬的这个同窗,性格非常的独特,非常的……有自己的底线。
  冥冥的底线就是金钱。
  意思是只要钱给的够,她可以没有底线。
  冥冥曾经在姬君大改造的时候,把歌姬逃跑的情报卖给了五条夏油,明明是“姬君”,被应该服侍于姬君的“下仆”拎走,做着和将士一样的训练。
  耳朵长茧的冥冥在这个任务期间已经听了无数次庵歌姬的抱怨了,要不是咒术师可以控制咒力,她觉得庵歌姬溢出的负面情绪都可以生成好几个咒灵了。
  “好了,我去那边看看,这边交给你了。”
  冥冥自然不会直接说我不想听你废话。她找了个借口,把自己移出了庵歌姬的怨气空间。
  成田机场很大,还有许多从领空进入天元结界的外国人,客流量可以说是全日本最多的几个地方之一了,就算祓除了窝在角落的诅咒,源源不断的人群也会散发出新的负面情绪、凝结出新的诅咒。
  庵歌姬和冥冥就像是某种工作人员一样,在机场内来来回回的跑,给她们穿上清洁工的制服也毫不突兀。
  巫女服的少女拉住同窗:“冥冥,你十分钟前才到这块区域来啊。”
  冥冥:“…………”
  是啊,然后你也一起跟来了,她又开始被迫做你的树洞。
  “你不是已经出过气了吗?”
  大概在下午六点半的时候,庵歌姬收到了一封邮件,在读完那封邮件后,二级咒术师唇角的笑意挡也挡不住,后续的埋怨声也小了很多。
  谁知只安静了两小时,在临近任务结束的现在,或许是马上就要和五条夏油交汇,庵歌姬又碎碎念起来,开始翻旧账。
  庵歌姬的眼球向左张望了一下,典型的心虚表情:“嘛……谁让五条那么过分,我就是让夏油整他了一下而已。”
  知道自己是走不掉了,扎着高马尾的一级咒术师叹了口气:“算算时间,他们的班机已经快降落了,马上我们就能收工了。”
  她的这位同学,每次都能被两个后辈塞进一堆炸.药,被做成行走的炸.药桶,然后那两人本身的存在就是火引子。
  特别是五条。
  这几人凑在一起,就算什么事都不干,他们都能吵起来。
  “十点了,”冥冥抬手,瞄了眼手腕内侧的手表,“也许在落地的瞬间,会有最后一批诅咒师和杀手袭击星浆体,我们去飞机广场吧。”
  庵歌姬撸了撸袖子,咽下了口中想要分享大丑事的话,跟在冥冥的后面。
  对于冥冥,庵歌姬不能透露的太多,不然这个同学把情报卖出去她就完蛋了。
  冥冥的术式是黑鸟操术,能够操控黑色的乌鸦,并与它们进行视觉共享,从术式的隐蔽性来看,非常适合辅助。
  咒术师大概会在四到六岁的时候觉醒术式,术式是天生拥有的,不能后天挑选。冥冥自然是不甘做一位辅助监督,她开发着看起来毫无攻击力的术式,付出的努力也是常人意想不到的,终于在高三的时候成为了一级咒术师。
  现在是夜晚十点,广场上数百盏用来引导的灯光并不亮堂,铺成了千米长的跑道。
  当疑似为目标飞机的灯光远远出现在视野内的时候,冥冥操控着乌鸦飞上数百米的高空,通过视觉共享,从外舱的编号上得到确认,这就是五条夏油乘坐的飞机。
  飞机隔着数十米经过了乌鸦,咒力构成的生命体忽然受到了尾舱不平衡的气压影响!小体积的黑鸟自然抵抗不住激烈的气流,它们在空中转了好几圈,才在冥冥的操控中勉强稳住了身形。
  “舱门打开了……”明明还没有降落。
  紧接着,一个男人的身影出现在舱门。
  有人跳机?!
  还没等冥冥分析完可能性,五条悟也出现在了舱门,他径直的瞧着伏黑甚尔,脑海中计算出杀手的坠落路线,紧跟着一跃而下。
  这一切都落在了乌鸦眼里,五条悟被气流吹起的白发上沾染了不少血渍,脸上也是一片红。
  “真是狼狈啊。”
  看起来是有人在飞机上刺杀星浆体,然后被五条反杀了。
  机舱内可是有着普通人的,五条伤成这样,战斗肯定被大众看见了啊,那夏油是在安抚乘客吗?
  不少窗户都被里面的乘客拉下了窗帘,冥冥看不清里面的状况。
  在数百米的地方开了舱门,危险还是有的,冥冥不能脱离乌鸦的视线,只能一刻不停的盯着飞机。
  “歌姬,联络辅助监督的人让他们封闭机场。”
  飞机上可不适合放账,不过飞机只是没了个舱门,机身没被炸,说明五条夏油都有所保留,只是咒术师即便是体术攻击,也足够惊人了。
  乘客不会以为是劫机什么的吧……
  算了,之后的工作就交给辅助监督吧,她只要盯着飞机安全落地就行。
  五条去追袭击者了,那么从机场到高专的路应该会由夏油来护卫,她们最多一起跟到高专,就能收工拿钱了。
  冥冥的算盘打得挺好,乌鸦却忽然又传来一个画面:
  一个人被气压吸出了机舱,他似乎是昏迷了,是无意识的状态。飞出机舱后,没有丝毫的反抗动作。
  冥冥有点无语:……夏油呢,乘客都看不好
  冥冥有点惆怅:哎算了,我来救吧,这额外的工作会加钱的吧
  冥冥操控术式:让我看看是哪个小倒霉蛋,从飞机上掉下来了
  冥冥眼睛一眨:……呃,是夏油?
  高专特色的制服,有点松散的丸子头,不就是夏油杰吗!
  “哎呀,真是夏油啊。” 高三的学姐不自觉的用手指做出了钱币的符号。
  这次可要好好宰他一笔了。
  庵歌姬没有远程观望的术式,听冥冥的转述,似乎是五条夏油遇上了劫机。
  ……那两个人在一起,总能化险为夷吧。
  比起机舱内的情况,庵歌姬更担心出了机场后会不会有新的杀手前来,这样她不得不出场了。
  “有点不妙啊。”冥冥用手指按着额角,一下一下的顶着太阳穴,她的黑鸟组成了一块活着的飞毯,接住了从半空降落的夏油杰。
  “歌姬,打电话叫硝子快点赶过来!再叫救护车,整个机舱的乘客都——”
  连同的视觉骤然消失,冥冥蹙紧了眉头,迅速释放出新的黑鸟向上空飞去!
  听出冥冥语气中的严肃意味,庵歌姬不敢含糊打电话的速度,问候语都来不及说,直接叫在高专待命的硝子赶到成田机场来。
  “乘客怎么了!”
  夏油杰处于半昏迷状态,他还不知道五条悟已经解毒并成功领悟了反转术式,以他为中心散发的病毒领域仍遵循着夏油杰的潜意识在运作。
  咒灵瘟疫会侵入所有处于领域之中的生物,刚才冥冥的黑鸟,就是被瘟疫的毒素入侵了。乌鸦是很脆弱的,人类感染了瘟疫释放的毒B还能撑住半小时左右,乌鸦也许两分钟就没命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