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130)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好在冥冥的乌鸦是由咒力构成的,消散了再造就是,一批一批的乌鸦被毒死,一批一批新的乌鸦顶上,总算是安全的把夏油杰运了下来。
  五条悟的六眼能够看见一切咒力构成的物体,冥冥的黑鸟靠近飞机时,他就认出学姐的增援了。
  有冥小姐在,杰不会有事的……
  把脑子里刹那间出现的悲惨场景剔除,五条悟平复了心绪,专心的对付伏黑甚尔。
  跳机之后,伏黑甚尔才猛然发现,这个决定是多么的错误。
  在飞机上,六眼还顾及着乘客和星浆体,不会用大规模的杀招。
  但在无法躲藏、又广阔无垠的空中……六眼的术式就全恢复了。
  按照伏黑甚尔的想法,还有一两分钟飞机就会落地了,六眼不会费额外的劲过来追自己,他的伙伴、他的护卫目标、还有一群无辜的乘客,都在飞机上昏睡着呢。
  结果这个现代最强咒术师,居然毫不犹豫的跳下来了?
  连后面掉下来的伙伴也不去管了……
  脑子兴奋过头了吧。
  完全觉醒的六眼,甚至能够用无下限阻绝空气,在空中漂浮。
  白发男生将食指与中指合并,计算着击落后杀手会降落到哪里……果然不能在闹市区击坠他,那就在后山吧。
  与最初醒来时相同的咒力波动,汹涌的咒力量被压缩于指尖,五条悟发射出威力巨大的攻击。
  “「赫」——”
  其实用「苍」也不是不行,但他刚刚学会咒力的反向输出,怎么能不用一下新技能呢?
  轰嚓!!!
  成田机场旁边的小山上传来了冲天的巨响,六眼事先观测过了,那边没有路人,不会伤到民众。
  与伏黑甚尔响亮沉闷的坠地声不同,五条悟堪称是轻飘飘的浮在了半空中。
  “真厉害啊,这样居然还活着……”
  伏黑甚尔视野的周边泛上了微红,看来大脑是严重充血了。他遵循着耳朵听到声音的方位,与不自觉露出狂气笑容的六眼对视着。
  光看五条悟的外表,他简直狼狈得要死——满脸都是血,最初的鼻血滴答到了衣领上,连手心都沾上了不知道哪里蹭到的血。
  不过伏黑甚尔更惨一些,他的脊背直直的撞在了一凸起的石头上,现在已经不怎么感知的到下半身的存在了。
  术师杀手扯出一抹嘲讽的笑。
  ……真是个怪物。
  五条悟猜不出伏黑甚尔的内心所想,他将右手的大拇指与食指捏住,眼角上挑,几乎要把眼眶眦出一个裂口来。
  “你的嘴没受伤,还能说话吧,想想遗言……要好好想,我可是真的会杀死你的。”
  ——你的听力出了点问题吧,不知道你还能不能听见……想想遗言吧……啊,算了,我又不会杀死你
  伏黑甚尔动了动手指,六眼的嘴动着什么,他已经不怎么听得见了。
  这句话,好像听谁说过来着?
  算了,既然记不得了,肯定是哪个男人说得话,他可不会记男人的话。
  不过最后的话……对了,果然还是……
  “————”
  “是吗。”五条悟卸下了夸张过头的表情,五官收敛后,六眼的神子隐约投射出一种悲天悯人的气场。
  “「茈」”
  ……
  “冥前辈……”夏油杰睁开了眼,声音非常轻。
  庵歌姬发现,托着夏油杰黑鸟撤去后,仍有一层蠕动的黑雾在夏油杰的身下,而她的后辈脸色白的可怕,简直比涂了最白色号的粉底液还要白。
  “夏油,夏油,你还好吗?”庵歌姬不像硝子那样有足够医疗知识,她只能包扎一些外伤,面对夏油杰这样伤到内脏的重伤,她根本无能为力。
  冥冥就比较冷静了,飞机降落后,她发现乘客和机组工作人员全在昏睡状态,就立刻下了一个「帐」拖延时间,不让其余人员发现这班飞机的不正常,引起不必要的恐慌。
  一级咒术师抱着星浆体小姑娘,对着想查看夏油杰伤口的庵歌姬道:“不要随便碰他,会造成二次伤害哦。”
  庵歌姬只得缩回了手。
  她人在这里,却像是个毫无用处的拖油瓶……
  “夏油,夏油……”庵歌姬不敢动他,只能一遍又一遍的喊后辈的名字。
  明明……已经努力变强了啊。
  咒术师的死亡率很高,庵歌姬已经见过不少前辈的死亡了,可对于这两个令人火大的后辈,庵歌姬怎么也想不到,他们有一天会伤成这个样子,离死亡那么近。
  明明昨天见面的时候,还互相打了招呼,一如既往的吵着架啊……
  “喂,夏油……”
  “咳咳——歌姬前辈,我听得见……不用再叫我了,你吵得我脑壳疼。”
  庵歌姬:“…………”
  丫的,把她一秒钟的关爱和伤心还回来。
  ……其实是听不见的。
  不仅听不见,连读唇语的视觉都快要消失了。
  总觉得这次醒来,像极了「回光返照」
  夏油杰的转动着眼珠,把视线聚焦在冥前辈抱着星浆体的手臂上。
  理子只是被喂了安眠药,吸入了一些催眠气体而已,这个时候本身就是初中生的睡眠时间,不用急着叫醒她。
  那么……
  “歌姬前辈,冥前辈,你们离我远一点,不要踩在黑雾上。”
  身体失血过多,内脏又受了重伤,加上身体还中了毒,夏油杰已经无力使用自己的术式了。
  瘟疫咒灵本身就不太受控制,夏油杰把瘟疫的半领域范围缩小到自己身边的半径两三米,已经是极限了。
  也就是说,夏油杰的身体仍然遭受着咒灵的无差别攻击。
  咒灵操使的身体虚弱下来,被降伏吸收的咒灵开始蠢蠢欲动反噬着“主人”。
  嘭啷!!!
  「帐」被暴力打破了。
  一身肃杀之气的五条悟迈步走了进来。
  血污之中的那双蓝眸仿佛发了光,五条悟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干涸的血渍勾勒出凌厉的脸部线条,他稍稍下移了目光,宛若神祗的垂怜。
  “五……五条?”庵歌姬昂着脑袋看向了五条悟的双眼,她面上露出了疑惑的表情,背后又有些无端的发冷。
  以前,五条悟虽然说出口的话很难听、很过分,但庵歌姬并不会感受到那种……沟壑一般的距离感。
  五条悟其实挺随和的,与她说话时,还会微微弯下身子,就是看起来像是要更恶劣的嘲讽她。
  可现在,庵歌姬第一次与挺直脊背的五条悟对视,她莫名的出现了些许以前从未有过的想法。
  ……五条原来这么高吗。
  ……五条原来离他们这么远吗。
  “星浆体,给我。”五条悟没理会庵歌姬的注视,径直走到冥冥身前,也没等她发表意见,就从她怀里夺走了天内理子。
  冥冥保持着八风不动的浅笑:“路上小心。”
  庵歌姬见五条悟要走,看都不看地上的夏油杰一眼,她焦急道:“五条!你都不问问”夏油他怎么样的了吗!!
  五条悟蓦得停下,向着打算围住他的黑雾释放了一个小型的术式。
  黑雾踢到了硬板,不情不愿的缩回了主人的身体里。
  又顿了两秒,他蹲下身把手伸进夏油杰的口袋,拿走了夏油杰的手机。
  “杰会没事的。”
  六眼看到了硝子的咒力,她已经到了机场,马上就能给杰治疗。
  “我的手机没电了,有事打杰的电话。”
  ……
  五条悟抱着星浆体进入了高专,又踏上了薨星宫所在的山麓。
  天色已经完全暗下来了,今天的天空似乎是被厚云遮住了,一丝星光都没有。要不是六眼的视力好,在这一座灯都没有的后山上,还不知道该怎么前行呢。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