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134)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杀人犯倒没有什么不满的情绪,想也知道,神明大人的脾气不会很好。他挠了挠头,想起了古时祭拜神明的各种习俗,雨生龙之介开口:“您需要祭品吗,神明大人?”
  青年指了指主卧:“那里有个男人,我就是用他的血把您召唤出来的。”
  接着移动小臂指向次卧:“这里面有两个小鬼,被我绑住逃不掉的。如果您喜欢小孩的话,先用这两个凑合下,我明天再抓给你吃。”
  被误认为会吃小孩的菅原知留:……
  三代六眼五条悟的智商缓缓上线,不再一惊一乍的尖叫:「哇~居然要吃小孩啊~不知道养不养娈.童呀~」
  【……三代,你少说几句。】二代六眼五条觉只能在中间充当粘合剂。
  不知为什么,他的前世和后世非常的不对付……
  “我算是知道了。”菅原知留并不动怒,他一脸风轻云淡:“看来你是真的死得很早,这么有‘童心’,哎……现在的年轻人呀。”
  同样死得很早的五条觉:【……】
  “神明大人?”面前的学识之神两次都答非所问,雨生龙之介敏锐的直觉感到了不对劲,他组织了下语言,又打算开口。
  “…………欸?”
  室内传来了一阵微风,雨生龙之介呆呆的想将右手抬起——可他已经完不成这个动作了。
  右手连同着小臂一起从上肢分离,分离的断面仿佛经历了一个爆.炸,切面口像是被烧焦了一般。
  认知到此事之时,疼痛恰好随着神经传递到大脑。
  雨生龙之介却并不为常人难以忍受的疼痛而哀嚎,他的好奇心压过了痛觉反应,杀人犯还颇有余裕的用左手摸了摸右肢的断面。
  “神明大人,你怎么做到的?为什么没有血……”
  嘭——
  无形的咒力冲击了大脑,没有咒力抗性的雨生龙之介两眼一翻晕了过去。
  菅原知留拍了拍身上不存在的灰尘,又打量了自己一番。
  嗯,衣服没有褶皱,很完美!
  菅原知留迈着轻盈的步伐进了次卧。
  次卧内部,无视了上班族弟弟凉英的求救眼神,英灵解开了五岁男孩的绳子,轻柔的撕开了他嘴上的胶布。
  男孩打量了他一眼,神情从不可思议到逐渐了然。
  ……认识自己,看来是他的杰。
  菅原知留蹲下身子,凑近了男孩,语气堪称含情脉脉:“杰,人家的召唤者不知为何晕倒了呢,你来做人家的Master嘛~”
  【……初代,你正常点。】
  「…………草。」
  五条悟忍不住了。
  「菅原知留你个偷腥猫!!这是老子的杰!!尼玛给老子看清楚!!!」
  作者有话要说:  知留:只要是杰,都是我的:)
  小五:!!!无能狂怒.JPG

第89章 、矫正第八十九天
  菅原知留将特意制作出的带着倒刺的骨扇别在了衣带上, 用着与五条悟极其不符的表情,他眉眼弯起,那抹蓝被隐藏在不可窥伺的狭缝之中。
  “好不好嘛, 杰~当人家的Master嘛~”
  「呕!!!————」五条悟发出一声刻意的呕吐声, 虽然看不见他的神情, 但完全可以想象出五条悟吐着舌头一副恶心坏了的表情:「千年老妖怪真是油腻,杰都要被你油死了。」
  呵。
  菅原知留在心底嗤笑。
  活该你五条悟死了还是单身,对付杰就要适当的服软装可怜啊!他的转世怎么会是你这个没情调的东西?
  宫廷阴阳师把外道圣上的一切心思摸得透透的, 区区一个杰, 看他手到擒来。
  “知留, ……你?”
  夏油杰来到这个同人世界后,脑子一直昏昏沉沉,只能对外界做出最本能的反应,如果不是这间公寓的主人主动开口把夏油杰带回了家, 他可能会在原地一直徘徊……
  在各种同人世界,夏油杰体验过许多种年龄段,多是高中生、年轻的社会人, 中年和老年的年龄段倒是没接触过。
  如果有的话……要他撮合40豆腐渣的五条悟和别人谈恋爱……算了吧,别祸害自己了。
  至今为止,同人世界的最低年龄就是高中开学前,刚刚15岁的初中毕业生——和他现实的年龄只差了一岁多。
  不过这个记录要被打破了。
  迷迷糊糊的把视线放在自己无力的身体上,不止是矮矮的身高,还有这跑两步就会累的躯体……夏油杰不得不接受自己变成了一个小孩的事实。
  同人世界的伤会带到现实世界, 但现实世界的伤并不会带到同人世界啊。
  夏油杰对现实世界的印象还停留星浆体护卫任务中……可他还是来了同人世界……
  是自己重伤后晕倒了吗?
  不知道悟……理子他们怎么样了。
  被袭来的杀手打败了,自己这算是任务失败吧。
  话说这个同人世界,难道自己要作为一个小孩去撮合同人悟谈恋爱吗?
  不要吧,而且他已经对现实悟告白了。
  歌姬前辈的要求是一个很好的借口——如果悟拒绝了、生气了的话, 就告诉悟,自己被别人委托了一个恶作剧,没关系的,我对你没有那方面心思,我们就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继续做朋友。
  而如果悟答应了……
  说实话夏油杰觉得几乎没有这个可能,所以在收到庵歌姬短信的时候,很快就找机会实行了告白,想着悟早点拒绝他,他再把那冒出头的心思掐掉。
  不然一直拖着,夏油杰指不定会产生什么过于自我中心的幻想。
  ——然后他多了个新鲜出炉的男朋友。
  哦嚯,幸福来得太突然,一下子打得他措手不及。
  紧接着残酷的现实又给他当头一棒。
  咒术师谈什么恋爱,性命都保不住还谈恋爱!
  欸……
  夏油杰以一个小孩的姿态,老成得叹息着。
  既然他还能有意识的来到同人世界,就说明自己还活着。
  ……总不能是祂把死了的自己拉过来给五条悟做矫正员吧,这工作也太惨了,死了都不放过?
  在失去意识前,夏油杰是知晓自己身体情况的,还听到了硝子的急呼,伤得绝对不轻。所以现实的自己估计是重伤濒死,两眼一闭来到了同人世界,命还在。
  只是这个同人世界,一点信息都没有。
  正当夏油杰思考着如何自救的时候,他被好心的上班族带回了家。只是上班族忙于工作,回家后很快就洗澡睡觉了,他给自己吃了个冰箱里的三明治,又把自己放进次卧,让弟弟凉英照顾他一晚。
  上班族是个好人,弟弟凉英也是个好人。
  可惜夏油杰真的做不出什么反应。
  像是一台超载的货车,把货车的轮胎都压瘪了下去,就算驾驶座的人再怎么努力踩油门,货车也是开不起来的。
  他的身体才四五岁,刚好是觉醒术式的年龄——夏油杰在任何同人世界都是可以使用术式的,之前的同人世界年龄足够,身体成长也足够,自然是可以适应来自现实的那么多咒灵。
  现在,夏油杰小小的身体根本装载不了那么多的咒灵,不仅咒灵觉得挤,他也觉得难受!
  脑子活跃着,躯壳却没有灵魂。怪不得上班族评价这个怪小孩像是有精神病,上班族看过一些书籍,说是抑郁症还算什么症的小孩对外界会毫无反应,这个怪小孩难道是那种类型的吗?
  动作机械的吃完上班族给的三明治,夏油杰和凉英一起睡在次卧。
  之后的事情,他有些不好判断。
  夏油杰知道上班族遇到了危险,可不能动弹的自己和凉英都被绑起来了。他想放出咒灵,但咒灵像是拥挤的沙丁鱼罐头一样,成了那种在容器里拿不出来的状态。
  四个字,无能为力。
  直到入室杀人犯干了什么作死的事,似乎是被反杀了。随着一个没有脚步声的人进了房间后……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