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135)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悟?
  ……不对,是知留。
  夏油杰还记得他来时的景象,虽然与现实的2006差了一点,但这个同人世界毫无疑问是现代社会,平安京时代的知留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纯白狩衣的阴阳师从进门就说了两句话。
  夏油杰提炼出关键词。
  召唤者。Master。
  这是一个同人世界的独有名词。
  因为夏油杰在现实知道《fate stay night》这款游戏,去往的第一个世界就是fate世界观的衍生世界,他才确定之后的一系列世界都是二创的同人。
  第一个世界的年代在2014,地点是美国雪原市,在那里,举行了一场真/伪圣杯战争。
  夏油杰也是第一次做任务,业务不熟练,虽然看好友谈恋爱很有趣,但看得那几个强大英灵……夏油杰收集癖发作了,要不是宝可梦实在太强,他真想把这些远超特级的英灵们全收了。
  夏油杰倾尽全力才捕捉到一只Berserker开膛手杰克,然后用开膛手杰克同化了Rider苍白骑士。
  哦,他光顾着抓宝可梦,完全没理会剧情,所以结束的莫名奇妙。
  而那之后,夏油杰是有想好好理理剧情的念头的,不过既然都退出同人世界了,那就不想了吧。
  现在,经历了N个同人世界后,曾经平安京世界的菅原知留出现了,还说着fate世界的固定用语。
  是两个同人世界融合了吗?
  ……等等,知留不是现实世界的过去人士吗?
  这样的话,他一直没收到祂给的同人世界信息,是因为这是现实世界,还算因为这是他来过的fate世界?
  夏油杰本就糊涂的脑子要过载到冒白烟了。
  “不用着急的,我有单独显现的技能,杰可以慢慢想。”看出了夏油杰的犹豫,菅原知留拍了拍男孩的脑袋,示意对方放松。
  前一秒是死皮赖脸的作精,后一秒就是善解人意的邻家哥哥,不提五条悟了,五条觉看了都觉得眼睛有点疼。
  ……初代,不亏是官场上的老油条,这变脸水平一流。
  菅原知留继续扮演着靠谱大人的形象:“杰,这里不能待了,我们先走吧。”
  说着,他把男孩轻轻抱起,意念一动,用术式开了窗,晚风立刻从窗外吹了进来。
  五条觉赞叹着初代:【不管看几次都很厉害啊……连手势都不需要。】
  五条悟极其不满的哼了一声,但看到菅原知留把夏油杰带出来了,他忍了忍,把挑刺的话咽了下去。
  “等等……他………”猝不及防被抱进怀里的夏油杰还来不及羞耻,他攥了下菅原知留的上衣,把初代六眼刚刚特意查看过的无痕衣服都抓皱了。
  夏油杰看向了还未被松绑的凉英,小少年正用着好奇又害怕的眼神望着自己。
  菅原知留明白了夏油杰的意思,他脚步顿了一下,用术式轰断了小少年的绳子。
  至于嘴上的胶布……绳子都断了,不会自己用手撕吗。
  宫廷阴阳师重新复习了一下圣杯给予他的现代知识:“报警,叫救护车,还有……”
  初代六眼一手拖着五岁的男孩,另一只手在唇边比了个“嘘”的手势。
  “别把我们的事说出去哦。”
  出了窗户飘浮在空中,菅原知留后知后觉的用术式把雨生龙之介被砍掉了右手吸了出来。
  至于在次卧床上,眼睁睁的看着一只断手从客厅飞到窗外的凉英,就不是他所关心的了。
  夏油杰心底羞赧,身上却没有反抗的力气,只能自暴自弃的让曾经比自己矮一大个头的菅原知留抱着自己。
  夏油杰不说话,菅原知留不说话,五条悟也不说话。
  五条觉有点奇怪:【这大半夜的,要去哪里啊?】
  圣杯战争还没有完全开始吧,记得要先去教会报道,再做好魔术工坊……说到这个,虽然他们的职阶是Caster,拥有阵地做成的天赋,但他们三个六眼,就没一个会造魔术工坊的!
  菅原知留的六眼搜寻到了一处绝佳的地点,他开始计算公式,准备瞬移。
  回答二代六眼问题的是五条悟:「没看到杰状态不对吗,带他去‘放松’一下啊。」
  未远川河畔
  菅原知留装作看不见夏油杰的难堪,他仍然抱着男孩,就是把夏油杰朝向了未远川的方向。
  “听话,杰,吐出来。”
  ……不吐。
  “乖啊,你吸收不了那么多的,把它们放了吧。”
  唔……不要。
  五岁的身体装不下那么多咒灵,夏油杰此刻身体里至少有几百只咒灵,而现在,菅原知留叫他把自己辛辛苦苦抓来的咒灵都放掉!
  不行!怎么可以!!
  夏油杰执着的摇头,就是不愿意放咒灵。
  “既然杰不听话,那我也不听杰的话了。”菅原知留不像灵基中的五条悟那般着急,他有得是办法。
  菅原知留解开了夏油杰上衣的扣子。
  「等——你在干涉么!!」五条悟开始cos尖叫鸡。
  “娈.童娇丽质,践董复超瑕。”面容绝美的阴阳师睁开了眸子,唇边的笑意越来越深。
  听到这个词,夏油杰就暗感不妙,红透了脸……
  可恶,这个糟糕的大人竟然以此威胁他!
  如果是个普通的四五岁小孩,他也许不知道在深夜无人的未远川被脱了衣服代表着什么。
  但夏油杰的脑子还是正常的啊!
  菅原知留脱他衣服干嘛,难道他要……?!!
  “妙年同小史,姝貌比朝霞。”
  又念了一句,初代六眼在灵基内逗着尖叫鸡:
  一首《娈.童》送给你。
  「啊啊啊啊啊菅原知留我和你没完!!!!!」
  作者有话要说:  诗句来自梁简文帝的《娈.童》
  没有恋.童,没有恋.童,只是调侃
  宝们别灌了,我真的还不起了ORZ
  去给其他大大灌吧么么(づ ̄ 3 ̄)づ
  感谢在2021-08-20 00:00:00~2021-08-26 12: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25223498 1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24033728 3个;焚琴煮鹤、与星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Sherl、温山软水 3个;易、是非墨、芥川sama是卡密 2个;27522729、阿倾、lyx、25223498、铃、醉梦、1349KEY、晕素不忌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云穆 728瓶;28417970 147瓶;满地星辰 130瓶;琳宇 120瓶;澜依 116瓶;名字不重要 112瓶;孜凉 109瓶;温山软水 108瓶;l 100瓶;45 94瓶;大小姐 90瓶;obkk绝不可能是假的 70瓶;阿凉LIANG 60瓶;柠檬温茶 58瓶;唐青渠、不HE就公开上吊 54瓶;瑆星 50瓶;喵 46瓶;别喊我出门嘛、森女系魔王 42瓶;克苏鲁、落日阳光、无量空处、天然薄荷膏、指环铭刻我们的光阴、葡萄、牙医 40瓶;黑风 38瓶;牟柒是一只废咸鱼 36瓶;默远 34瓶;空中的烟花 31瓶;桃子奶昔 30瓶;路绾 28瓶;今天的我也是辣么帅、寄生地表的虫灬 26瓶;皮囊三千、吴走戉 25瓶;xxxxx 24瓶;雪糕糕糕 22瓶;脑花泡茶 21瓶;五条鹤丸、风靡大众蜘蛛侠、一叶知秋、上川、晕素不忌、楚歌、呆毛、想偷蛊王被打的猴子、酸味可乐呀、夏五yyds、030、Myoneandonly、你眼中的我是……、凉薄荷、Xer、油条赛高、醺凌、非非泡泡、十、五块五 20瓶;42231733 19瓶;栖 18瓶;纯洁货 15瓶;烟漠漠而波似染、24033728 14瓶;鲤鲤瑜娅 13瓶;无恨海愁山 11瓶;橘一喵、乔慕啊、风行山里、柠檬、唯净一方、暗希夜、十木、帽子组是世界珍宝、羁鸟、小棠儿、洛水经年、AAA、呆毛 10瓶;烦恼中的春风 8瓶;谢琛、25223498、雾·嗨 6瓶;落鹤归来、白糖拌饭、白桃乌龙要加冰、41282438、清酒伶人、Sherl、薛定谔的欧皇、S-TOP、只若秋、西条高人的蜂蜜 5瓶;木∮已成舟 3瓶;未央、荒山浮云、君无长处、西楼 2瓶;梦中歌瑶、醉梦、心已也逢、大庭叶藏、攸 1瓶;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