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137)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他没有。
    2014年,一次海外出差,说美国雪原市发生了强大的咒力反应。当五条悟的六眼发现了熟悉的咒力残秽时,他都怀疑六眼是瞎了。
  杰死了8年了,怎么会有杰的残秽呢?
  五条悟深入调查,发现了一个可能性。
  一个复活夏油杰的可能性。
  只是可能性微乎其微。
  但任何事物真的实现前,都只是可能性。
  想通了的五条悟踹开薨星宫的大门,去见了天元一面。
  他又来到高层烂橘子的面前,脸上带着满意的笑,说你们不用苦恼了,我成全你们就是了。
  “砰”的一声,五条悟对自己发射了术式,整个人就是字面意义上的“没了”,血都没留一滴。
  五条悟上了英灵殿,想着自己为咒术界007了这么久,总算可以歇会、好好休息下了。
  顺便把积攒了25年的压力发泄一下。
  五条悟哭爽了,苍蓝色的眼睛红成了东方的太阳,简直比国旗还耀眼。
  二代六眼望着英灵座下的一滩眼泪,想着英灵体质就是好,哭出温泉了都没脱水,还能继续活蹦乱跳。
  五条悟一擦眼睛,开始问:「杰呢?也在英灵座吧。」
  菅原知留:‘不知道。就算在,英灵座也不相通啊。’
  五条悟一秒接受:「这样啊,那圣杯战争什么时候开始?我好需要圣杯啊。」
    2014年美国雪原市举办了一场圣杯战争,其中有杰的咒力残秽,说明了什么?说明杰死后当了英灵啊!
  菅原知留:‘嗯?’
  五条悟一擤鼻涕:「……要让杰复活。」
  不是见夏油杰一面,而是让他复活,让夏油杰中断的16岁人生开启新的未来。
  菅原知留思索了一番:‘不错,是个好愿望。’
  六眼大开杀戒,拦都拦不住。
  虽然在讨论杰的时候总会吵起来,但他们的行动和目标都是一致的。
  五条觉是纯属无所谓,感觉他就是个附属品,一般情况下他都不需要出场,靠菅原知留和五条悟就够了。
  再就是吵架的时候被迫站队,让1V1的局势变成2V1或者1V2。
  三代六眼被有家室的初代六眼气得慌,想找同样没有家室的二代六眼和他站在一边。
  五条觉真心无语。
  别扯他谢谢,他站中间。
  也不知道五条悟是不是单身太久寡出病了,看个小孩都眉清目秀。
  菅原知留把小孩抱在怀里,初代六眼逗弄着夏油杰,轻扯他的领子,夏油杰拿两只手抵住,都挡不住菅原知留一只手的进攻。
  夏油杰抗拒道:“……不要这样。”
  灵基里的五条悟还在大喊让我来让我来,菅原知留充耳不闻,力道不减:“杰是在欲拒还迎吗?”
  夏油杰脸皮极薄,他平日里和悟会对其他人恶作剧,两人也经常互相恶作剧,可从没有到过这种地步啊……
  “sa、satoru……真的别这样……”
  菅原知留:这个语气,这个表情,过分犯规了吧。
  五条悟:「呜呜呜,杰好可爱啊,以后我和杰的孩子就是这个样子的吧,啊啊啊!!」
  五条觉:【……醒醒,你俩现在阴阳相隔呢。】
  嘶,不过杰这样子确实蛮可爱的欸……
  “放不放?”心里叫嚣着可爱,菅原知留始终不退步。
  杰现在太小了,他的身体有承载上限,就算藏着这么多有什么用,之前上班族被杀人犯入室的时候,还不是连只咒灵都放不出来?
  对于咒灵操使来说,不能放出控制咒灵,等于战斗力为零。
  杰有很严重的收集癖,加上杰成长后的身体对于咒灵没有收纳上限,让杰养成了什么咒灵都要吸收的习惯。
  见阴阳师不松口,夏油杰小心翼翼的打着迂回战:“那,那留几个好不好?”
  ......嗯,确实,态度太强硬就不行了,杰可不吃硬茬。
  菅原知留“嗯”了一声。
  下一秒,两人同时开口。
  夏油杰:“留100个。”
  菅原知留:“只能留1个。”
  “………”留100个?咋不撑死你。
  “………”留1个?这和全放了有什么区别!
  菅原知留:“啧,2个。”
  夏油杰竖起两只手的全部手指,认真道:“10个!”
  「啊!讨价还价的杰好可爱哦,我以后的儿子肯定也超级可爱~」
  五条觉:【……三代,你和他都是男的吧。】
  二代六眼搜索着圣杯给予的现代知识,觉得三代要完。
  五条悟简直像是条撒欢的哈奇士,丝毫不把自己的前世们当外人。
  「杰宝贝~杰心肝~~杰甜心~~~」
  菅原知留回复了一句:‘刑啊你,挺判逆的啊。’
  说着,他把夏油杰搂得更紧了些。
  夏油杰:“………?”总觉得自己成了一样工具。
  ‘欸,你就叫吧,反正某人也吃不到。’
  「————菅原知留你个阴险老妖」五条悟又开始炸毛。
  【……你们都醒醒,这是犯法的。】五条觉感到心累。
  作者有话要说:  只有杰哥在心疼自己即将逝去的宝可梦

第91章 、矫正第九十一天
  夏油杰和菅原知留达成了一致。
  留五个。
  夏油杰几乎在用可怜巴巴的语气拜托Caster了:“再加两个, 加两个好不好?”
  菅原知留铁石心肠:“不行。”
  「给他加——让他加————」
  五条觉:【……】从杰一出现开始,三代就不太正常了呢。
  ‘杰留下的肯定是强力的咒灵,从咒力量来看, 放走的数百只小咒灵都比不上那几只特级, 他的身体受不住的。’
  「那就物理留下啊!把咒灵打一顿让它们乖乖跟着杰、听杰的话, 菅原知留你不会这点事情都做不好吧!!」
  「哈!屏蔽我?丫的换号、切号!让我来!」
  菅原知留把试图顶号的人一巴掌按下去,切了一声。
  ‘把相当于使魔的咒灵大摇大摆的留在这里,你是生怕那些魔术师找不到我们是吗?’
  不管是以咒灵的状态留下, 还是以被降伏的状态(咒灵球)留下, 残秽都会被魔术师们检验到的啊。
  「……」
  如果五条悟是意气风发的16岁, 他会直接脱口而出:「那有什么,反正我们最强啦~」
  如果是生前的25岁,他就会讲得简洁一点:「我是最强。」
  但现在,是他死后的第……英灵座没什么时间流动的概念, 总之,他一个咒术界最强的身份是远远不够的,还要与不同地域的神话界、史诗界、现实界的英灵交战。
  他的无下限术式也不是万能的, 有些英灵的宝具拥有「必中」效果,就像一些咒术师开了领域一样。在咒术界,拥有自己领域的咒术师可谓是屈指可数,哪像英灵们个个都有宝具?
  还有,一些英灵的宝具以奇特和出其不意而著名。比如解除一切强化的宝具,直接越过防御作用于肉.身的宝具, 拿到英灵的某件贴身物品就可以作用于灵魂的宝具……
  所以在圣杯战争中,五条悟还不能说出来一句我最强我无敌。
  杰很可爱,能见到杰也幸运……可五条悟无比清楚,他的杰已经死在了16岁的夏天。
  即便得到圣杯……圣杯也做不到让此世界的时间倒退——不然圣杯战争的胜利这件事就会被时间抹消, 会和他的愿望产生悖论。
  杰的复活,只能出现在另一条世界线上。
  而眼前出现的这个杰,不能算是他的杰……
  「啊!可是看到初代那得意的模样还是好气啊,初代不是有自己的杰吗,怎么还对着这个杰腻歪呀,是吧,二代?」
  二代:别cue。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