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138)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一腔热血洒出,五条悟渐渐冷静了下来,不再闹腾了。
  灵基里的尖叫鸡安静了,菅原知留满意了,他摇了摇食指:“不行,就5个。”
  夏油杰的每一个咒灵都是自己的心血,男孩掰着短短的手,数着自己的强力咒灵。
  伊吹小姐、阿玉小姐、开膛手杰克、苍白骑士、虹龙、裂口女……还有可以乘载飞行的蝠鲼……
  是七个啊,不能再少了。
  等等,苍白骑士是被开膛手杰克同化的一个咒灵,不算他的咒灵啊!只要留下了开膛手杰克,苍白骑士也会一同留下。
  夏油杰没想到自己会有这么一天。
  他要祈求着以前带过的小孩让他放过自己的宝可梦!
  男孩对着自己训诫道:夏油杰你崩人设了你知道吗,你怎么可以对着知留——
  “知留,求你了……再加一个吧,6个,就6个。”
  呵,大丈夫能屈能伸,为了宝可梦,这点耻.辱算什么!
  “…………”
  菅原知留作为老祖宗,资历老套,又是三位六眼中唯一有着恋爱经验的人士——事业、地位、财富、爱情,所有的项目都大丰收。
  区区一个小孩的撒娇——
  ‘我的天!杰撒娇起来也太可爱了吧!看到了吧,二代三代!杰在向我撒娇欸!!’
  五条觉:【……】三代好不容易冷静下来了,初代你又不正常了吗。
  夏油杰还能扯出理由来:“要是全部放出来的话,有咒灵逃掉怎么办,解除契约的咒灵是会伤害普通人的……”
  菅原知留笑意不减:“放心,在杰放出咒灵的一瞬间,我就把它们‘轰——’的一下收拾掉了。”
  夏油杰:“………!!”连重新降伏吸收的可能都不给吗!
  “杰,我的六眼看过了,你的体内并没有什么奇特的咒力波动,说明你的肉.体年龄就是这样,不会长大了——当然,明年这个时候你还在这个世界的话,还是会长大一岁的。”
  还在这个世界……
  知留怎么会说出这样的话?
  果然,他是知道了什么。
  “……知留没有话想问我的吗?”比如他为何出现在平安时代,现在又为何是这个模样。
  “我尊重杰的选择哦,杰想告诉的时候再说吧,我会一直等着的。”菅原知留重新帮夏油杰理好了衣服,道:“好了,6个就6个吧,如果杰的身体还是撑不住的话,就要继续放。”
  “……好。”
  如孵化完毕的孑孓,一群黑压压的咒灵显现在未远川的河面,夏油杰一口气放出了数百只咒灵,在死寂的月光下肆意扭曲着各自奇特的身形。
  以夏油杰现在的水平,把它们放出来已经是极限。
  男孩感受着体内的咒力被迅速消耗,不由得蹙紧了眉头:“知留……”
  故意吊着夏油杰,就为了听男孩喊他一声“satoru”的糟糕大人完全没有欺负小孩的愧疚感,他拔.出腰间的插.在腰间的骨扇,半开扇叶,向着未远川方向一指。
  “「苍」”
  嘭——!!!
  一声沉闷的响声出现在水中,像是一块天降陨石落到了河面,继而沉入底部。
  【厉害!一击就把这么多咒灵全解决了。】五条觉赞美道:【真是精准的计算啊。】
  「怎么了,我十六岁也可以做到这个水平,二代你怎么不夸夸我?」
  【……三代也很厉害。】
  ‘是啊,16岁就可以消灭上百只四级都不算的蝇头,真的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厉害呀~’
  五条悟:「…………」
  如他们所预料的一样,杰把特级咒灵留下了,但放出来的咒灵里,有许多二级一级,最低等的蝇头和它们,是没有可比性的。
  灵基内的六眼们互相呛声,在外面,一下看到自己的咒灵被轰了,夏油杰傻眼了。
  知留居然说真的,一个都没给他留!
  除了没放出去的七……六个咒灵,其他的全化成渣渣了!!
  夏油杰心里难受,他好痛苦。
  决定了,赢得圣杯复活后要好好凑悟一顿。
  悟!你家老祖宗欺负人啊!!
  “杰,你是不是在脑子里骂我?”
  “……没有。”
  知留的预判没错,放出了那些咒灵后,夏油杰的身体好受了很多,已经没了刚开始宛若在深海一般的压迫感了。
  可是…
  可是……
  宝可梦啊————
  在旁人看起来丑到不行的咒灵,在夏油杰眼里都是一个个的战斗工具啊,就像一个工程师,因为东西太多背不动,不得不把自己屯了一年多的扳手、老虎钳、螺丝刀、镊子、榔头全扔了……谁能高兴得起来啊!
  “既然没有不愉快,我们就进行下一步吧。”
  菅原知留变戏法一样,隔着无限拿起了雨生龙之介的断手。
  这是一只右小臂,切断面并没有流血,手背上则是有着鲜红的令咒。
  “杰要做我的Master哦,先进行令咒转移魔术,再重新与我订立契约吧。”
  夏油杰垂眸,脸上没有孩童看到肢体该有的害怕情绪,他甚至想上手摸摸。
  Caster注意到了男孩的动作,他把断肢移远:“太脏了,杰不要碰。”
  五条悟:「……你会魔术吗?」他个现代人都不会的东西耶。
  五条觉:【初代,你应该不会这些现代魔术吧。】
  夏油杰:“知留,你对魔术很熟悉吗?”
  三连发问,菅原知留感到了一丝窒息。
  对待两个转世是无所谓,但在杰的面前,稳重大人的人设不能崩!
  菅原知留转过了半个身子,高深莫测道:“杰知道吗?在这个时间释放出如此大规模咒力的术式,那些魔术师肯定会找过来的。”
  圣杯战争即将开启,魔术师们已经汇聚到冬木市来了。他们布置好魔术工坊的同时,还会释放出探查全城的使魔,哪里有魔力的波动,就往那里去搜取情报。
  菅原知留刚才的那一发「苍」,已经吸引了不少蠢蠢欲动的使魔。
  其中还来了一条,大鱼!
  六眼就是个作弊利器,以六眼的能力,菅原知留完全可以说是时刻开着宝具。
  使魔身上有魔力,魔术师身上有魔力,从者身上也有魔力。
  何况成为御主的魔术师,身体的魔术回路与大圣杯相连后,魔力质量发生改变,他们在六眼的视线里,与普通的魔术师是不一样的。
  菅原知留的六眼,就这么看到了一只“落单”的御主。
  再一瞧魔术回路,哦嚯~这只御主还没有召唤从者。
  啧啧,这不是小绵羊走到大灰狼的捕食地点来了吗。
  菅原知留快速的与夏油杰说明了一下情况,让他召唤出拿着剪刀的裂口女,把断手唰的一下塞到裂口女手里。
  “拿好了,别掉,到时候有用。”
  裂口女:“…………”
  夏油杰:“…………”
  这一看就是把咒灵的储物能力摸得很透,得有多习惯啊。
  说起来,他还有一个智能手机在阿玉小姐的手里呢。
  被抱在怀里的夏油杰抬眸,悄咪咪的望了一眼与悟面容已经完全一样的知留。
  那个智能手机里有一条某个同人悟喝醉后咕咕叫的视频。
  讲到那个同人悟……
  不知道他割包.皮的线拆了没?
  作者有话要说:  为五总点一首《凉凉》

第92章 、矫正第九十二天
  间桐雁夜操控着侦察虫, 沿着河道朝未远川河畔缓缓飞入。
  有水就有虫,少量的侦察虫在黑夜中并不会过分显眼。
  间桐雁夜是魔术御三家之一、间桐家的次子,
  但他并没有跟随魔术师世家学习魔术, 而是离开了家自己找工作, 过着普通人的生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