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140)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夏油杰皱起眉头,又拧开。他自然是看见这个男人手上的令咒了,可他的身边没有从者,貌似还被知留欺负了……
  “你先起来吧。”
  间桐雁夜被刻印虫改造了一年,左半边身子的神经几乎瘫痪,脸部肌肉麻痹,左眼的视力消失,头发与皮肤都呈现出灰白色,整个人看起来像只游荡的幽灵。
  他靠着右腿的力量缓缓站起,又忽然意识到面前有一个孩子……不管是什么身份,孩子总是需要大人保护的……间桐雁夜抬起还有知觉的右手伸向后方,摘下兜帽盖住了自己的脸,不想让自己丑陋的面容吓到孩子。
  而正是间桐雁夜这个小小的动作,获得了菅原知留的一丝好感。
  不想被误会的菅原知留赶忙解释:是这个男人先放出使魔窥伺我们的哦,我只是正当防卫而已哦,绝不是持强凌弱哦,杰你要相信我哦。
  也许见过菅原知留以前14岁模样的原因,夏油杰看知留像是戴上了什么乖巧滤镜,两秒过后,男孩就一点头,表示愿意相信知留。
  「为什么——杰就这么相信你吗!还记得我以前任务中惹哭一个女生,说了多少遍是女生自己绊倒的,杰就是不信我——」
  【……那是因为你信用太差了吧。】
  “他是……”深夜的这个时间,和从者在一起……
  “是我的Master哦~”菅原知留包裹住夏油杰的小手,领着他朝间桐雁夜打了个招呼。
  “……这样啊。”
  是哪里的魔术世家吗,这么小的孩子就要参加圣杯战争。
  菅原知留笑意不减:“魔术师,你帮我一个忙,我答应你一个要求。”
  间桐雁夜苦笑道:“……我能帮上什么忙?Caster,你就别开我玩笑了。”
  “有的哦。说起来,你居然不对我的要求感到心动吗?”
  男人的心跳动得一下比一下剧烈,一个想法如乌云压城一般,越来越靠近。
  论魔术造诣,谁能比得过身为英灵的Caster呢?
  Caster刚才一个照面就毁了他所有的刻印虫,连间桐脏砚放在他体内的监视虫都被消灭了。
  这样的话……他是不是可以消除樱身体里的虫子?
  “要我帮你什么忙?”间桐雁夜哑着嗓子问。
  他一无所有,就连这条命也被间桐脏砚折腾掉了一半……间桐雁夜实在想不出,一个英灵有什么地方需要他。
  菅原知留看了看天色,又垂首望向自己怀里的男孩:“我需要一个安置Master的住处,不用太豪华,有独立的卧室和卫浴就好。”
  至于转移令咒的魔术,参加圣杯的魔术师都会学习的吧,到时候再提出,这个男人也不敢拒绝他。
  早年离家出走现在在外边有独立公寓的雁夜:“……”
  还有这种好事?!
  在这短短的时间内,雁夜的心情可谓是大落大起,先是以为自己不能参加圣杯战争、救不了樱了,后来Caster主动提出可以答应他一个要求,报酬是圣杯战争期间的住处……
  “拜托您了……”已经伤痕累累、准备跨入地狱的男人,在血之厮杀开始的前夕,见到了一抹新的曙光。
  “……救救樱。”
  作者有话要说:  其实雁夜和DK夏五相性应该挺好的,都在中学时期写中二小说
  雁夜:《黑暗的魔剑士卡利亚》!!
  夏五:《无限操控亡灵的反转者》!!
  这两天白天有事,中午的加更先放一放,明后天只在晚上九点更新(不许嫌弃我短,不然我会哭的...

第93章 、矫正第九十三天
  听男人讲述了前因后果, 菅原知留的反应先不说,夏油杰是肯定不会坐视不管的。
  “刻印虫……这种东西……”
  这种东西看雁夜现在的模样就知道了——通过损耗生命力获取魔力,也许对特定的魔术师来说是有什么用处, 但用在普通人身上, 带给他们的只有痛苦。
  夏油杰不是魔术师, 他自身其实不太了解魔术师这个职业,对于圣杯就更别提了,他在雪原市的圣杯战争中只顾着抓英灵(咒灵), 抢圣杯这种事, 想都没想过。
  菅原知留用六眼看着雁夜体内已经被破坏的魔术回路, 道:“破坏的魔术回路修复不了,你已经不能做魔术师了。而且那些虫子对你的身体伤害很大,你也活不了多久了了。”
  雁夜:“…………”
  他知道,但他没有退路。本来获取圣杯和间桐脏砚交易这件事成功率就不高, 雁夜对自己的死活就没在意过……或者说,他早就舍弃了“从圣杯战争生还”这个可能。
  就算真的他赢得了圣杯战争,他的身体也不能撑多久, 所以雁夜与间桐脏砚的交易内容并非是让他带走樱,而是“把樱送回远坂家”。
  召唤从者夺回樱……这也只是暂时的办法,何况脏砚都在他的体内植入了侦察虫,樱的体内肯定也有。不能驱除体内的虫子,就永远摆脱不了脏砚。
  与咒术界的御三家不同,魔术师的御三家并非以术式遗传而出名, 魔术师能根据属性修行不同的魔术,可以说没有随着血脉遗传的家族术式这种东西。
  雁夜早年离家出走,对御三家的了解不多,他猜测:远坂时臣应该不知道间桐脏砚是如此恶心的虫使, 不然他怎么会舍得把女儿过继给间桐家,优秀的魔术属性也被强行改造……
  在菅原知留与雁夜的进一步对话中,夏油杰用小脑瓜思考了几分钟,终于理清了事情的经过。
  “你的体内有监视用的使魔,它被知…被Caster祓除后,监视者也肯定察觉到你的不对劲了,如果不想监视者派新的使魔来找你,我们还是快点行动的好。”
  男孩推理着现在的情况,脸上带着与年龄完全不符的严肃。
  雁夜愣了两秒。
  这个孩子看起来比樱和凛还要小啊……现在的孩子都这么早熟了吗?
  但转换思路一想他又明白了,圣杯战争在即,家族们当然要选出最优秀的魔术师成为御主。在年龄小却资质好的孩子和年龄大却资质一般的大人之间,家族选择了前者。
  雁夜把夏油杰脑补成了一个魔术世家的天才儿童,想到这一层,雁夜在自己都没察觉到的情况下,心里稍稍放松了一些,不再像之前那样时时刻刻都打探着四周。
  ……真是奇妙的展开啊,小说也不敢写五岁天才和敌人们斗智斗勇吧。
  夏油杰叫回了走神的大人:“间……雁夜先生,事不宜迟,现在就去救小樱吧。”
  “等等,杰。”还没等雁夜发表意见,菅原知留先出声了:“不做任何的准备就冲去大本营?你什么时候这么莽撞了。”
  现实世界距离死透只差临门一脚的夏油杰:“……这不是要去救小樱吗。”
  菅原知留:‘……三代,杰一直这么没有警戒心的吗?’
  五条悟重点错:「啊?听这个男人的说法,那个叫樱的女孩那么可怜,杰肯定会去救她的啊……初代你得好好保护杰啊。」
  五条觉语气不明:【……原来三代也是这样想的啊。】
  菅原知留无声的叹了口气。
  现在杰的真实年龄是几岁?他绝对不是外道圣上那种老油条。
  据三代说,杰16岁就死了……也就是说这个杰不会超过16岁。
    16岁啊,在他们的时代是已经可以成婚的年纪,在如今的时代却只是在校的学生,还有许多需要学习的地方。
  ‘三代……你和杰怎么就信了呢,万一雁夜说得都是骗人的呢?他想要把我们骗去老宅,再让自己的人马把我们一网打尽——要知道,一般的Caster除了魔术,战斗能力都不突出。数名魔术师围攻,再提前布下陷阱,Caster是极有可能被魔术师拿下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