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142)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明眼人都能看出他的不对劲,夏油杰示意从者放下自己,菅原知留当作看不到。
  “……知留,你怎么了?”他又问了一遍。
  “唔,刚才的攻击,咒力消耗的有点多。”菅原知留的声音明显虚弱了下来。
  Caster本体是可以回复咒力没错,但速度太慢了,肯定比不上有着主从契约的英灵。
  【……喂】
  以前参加圣杯战争的时候,他们也见过其他从者在极度缺乏魔力的时候,用魔术师的手段补充魔力。
  六眼很多次都因相性不合主动切断了与御主的契约,孤身作战到最后。
  那种补充魔力的手段,六眼中的谁都不愿意做。
  但如今,来了一个相性极好的御主。
  ——虽然这个御主还没上任。
  五条觉总觉得初代的蓝眼睛要变绿了,像是看到盘中餐的大尾巴狼。
  ……这样是不行的啊,他得阻止一下。
  正当二代思索着劝解祖宗的话语时,五条悟终于炸了。
  「菅原知留你特么敢和杰补魔我真的把灵基轰」狠话放到一半发现做不到,五条悟还需要圣杯,不能轰了自己的灵基。
  乱七八糟的话语像弹幕一样在脑子里流动,等待着五条悟的筛选。只是五条悟现在的状态,根本静不下心来。
  他都没拱上的白菜菅原知留个老妖怪要啃??
  “你对了杰做什么老子以后遇见外道就怎么做回去!!”
  来啊——互相伤害啊!互相戴绿帽啊!!谁怕谁啊!!!
  呃……
  面前的景象不再是依靠他人眼睛看到的画面,而是自己六眼真真切切的所见。五条悟眨眨眼,还从小臂上感到了一阵明显不属于灵基内部的重量。
  突然的变化让夏油杰也有些懵,他望着面前这个眼部缠着绷带、下半张脸和咒力波动都无比熟悉的英灵,呢喃了一声:“悟?”
  灵基内,菅原知留打了个哈欠:‘乏了,交给你了,我睡了。’
  五条觉:【……】玩还是您会玩。
  五条悟:「……」换号起码说一声啊!!!
  猝不及防被踢出来的五条悟显得手忙脚乱,嘴都瓢了:“那个啊,杰,我是那个……咳咳,嗯,就是那个,灵基再临了一下,所以衣服才变了,本质都是一个人哦~”
  夏油杰慢了半拍反应过来,听见五条悟的解释,露出了一副“你把我当傻子吗”的表情。
  “你手别抖,我有点晕。”
  说服自己被悟抱着已经需要很大的勇气了,现在这手臂抖得和羊癫疯一样……别是悟上次被狗咬了之后没打完狂犬疫苗,得狂犬病了吧。
  五条悟的手马上不抖了。
  他半蹲下身子,把菅原知留一直不愿放下的夏油杰立在了地上,两只手探向自己的耳后,解下了绷带。
  一双比银河更璀璨的蓝眸露出,五条悟直直的盯着夏油杰,如同在看一样失而复得的珍宝。
  夏油杰被五条悟的目光看得浑身不自在,也有点心慌和疑惑,他见过各种各样的同人悟,在知道这里是fate的同人世界后,对菅原知留的出现表示了接受——平安京的大阴阳师嘛,死后成为英灵很正常。
  但是夏油杰敢肯定现实世界不是fate世界,知留明明是现实世界的过去人物,怎么会成为fate世界的过去人物呢?
  而随着五条悟的出现,那些小小的疑点如烧熟的开水,咕咚咕咚的冒着气泡浮了上来。
  “杰……”
  “悟……”
  “你先说。”
  “你先说。”
  又是一阵沉默。
  菅原知留恨铁不成钢:‘啧啧,三代真是不行啊。’
  五条觉:【……初代,你不是睡了吗?】
  菅原知留:‘在看睡前故事啊。’
  一大一小的两位挚友对视着,无语了好久,在等待对方开口的同时,也在整理着自己的思绪。
  还是雁夜焦急的喘息和踉跄的脚步声打破了此刻的宁静:“Caster?”
  他现在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怀里的间桐樱身上,雁夜在进入虫仓的时候,看见了一件掉落在虫仓台阶上的衣服,灰绿色的和服和熟悉的拐杖——这是脏砚的装束。
  脏砚的身体由虫子和拟态魔术组成,本体虫死了,自然就没有魔力运行虫躯了,他的躯壳只能化为虚无消散。
  雁夜毫无留念的经过了那件衣衫,他隐隐猜到了这位名义上的父亲的结局。
  间桐樱所在的虫仓空空旷旷,一只虫子都没有,但经过一年的折磨,间桐樱本人对外界已经没了反应,雁夜加快了速度,用外衣包裹住女孩,将女孩一把抱起!
  “樱,樱……没事了,已经没事了……”其实是不是真的没事,雁夜也说不准,但只能离开间桐家的虫仓,就算只是一会儿……也是值得的。
  雁夜抱着女孩走出了宅邸:“Caster,樱已经就出来了,我们可以走了。”
  没有回应,雁夜又叫了一声从者的职阶。
  ——从御主的叫法来看,Caster应该是有着“satoru”的称呼。雁夜不觉得这是真名,先不说他印象中就没有叫“satoru”的本土名人,圣杯战争期间,隐藏从者的真名,是每个御主都该知道的常识。
  失去了左眼的视力,仅剩的右眼又被漆黑的夜色盖了一层又一层幕布,让他几乎看不清路。
  等雁夜抱着间桐樱来到了门口,向着Caster本该在的白色色块一瞧,那一大块白色只剩下上方一小撮白了!
  菅原知留的装束的纯白狩衣,五条悟的装束是与高专学生制服略有相似的教师服,颜色的偏黑的深色,视力有问题的雁夜当然不怎么看得清。
  五条悟才不关心雁夜的所思所想,对他来说,雁夜就是初代找来的饭.票兼住.票,看看天色,都快亮了,于是他重新、控制着自己不要手抖得抱起夏油杰,尽力平静着语气:“我们回家吧。”
  听到Caster的声音,雁夜迷惘的右眼渐渐有了焦点,同样抱紧了怀里的女孩:“嗯,回家。”
  这时候再用走就太慢了,雁夜的公寓离间桐家可不近。夏油杰重新召唤出了蝠鲼咒灵让雁夜坐着,自己则是窝在五条悟怀里,坐着五条悟航空特快。
  这算是一个大优势了,明明没有骑乘技能,五条悟却能靠着自己的术式在空中战斗,一点都不像Caster.
  雁夜把间桐樱带回自己的公寓,小女孩不哭也不闹,这过分听话的样子让雁夜更是心疼了,他把女孩哄睡,出了卧室,与客厅内的主从相谈。
  五条悟直言:“那女孩身体受到的损伤需要现代魔术师治疗,很不巧,我不会。”
  他的反转术式只能治疗自己,对外人无能无力。
  雁夜闻言有些失落,又强打起精神:“樱的父亲是魔术师,我会带樱去找他。”
  “小樱的父亲不是主动把她过继给了间桐家吗,而且现在这个时期,”夏油杰点了点雁夜手背上的鲜红纹路:“你带着令咒去找他,恐怕他只会觉得你不怀好意吧。”
  “他好歹是父亲啊,我活不了多久了,间桐家也毁了,樱只能回远坂……”
  “咳咳!”
  五条悟突然重重咳嗽了一声,打断了两人的商量。
  “东面三公里,有一个御主正在准备召唤仪式。”
  对着夏油杰的不满表情,五条悟微微一笑,用手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再提前解决掉一个?”
  ……
  韦伯把召唤仪式选择在一个偏僻的小树林里,当他念完召唤词,从者的身形逐渐浮现时,韦伯脸上的兴奋已经抑制不住了。
  他成功了!成功了!!
  忽然,一道陌生的男声传来。
  “糟了,英灵已经出来了。”
  紧接着响起的是一个孩童的声音。
  “悟,知留还在吗?”
  男声的语气有些不满:“你在叫哪个‘satoru’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