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143)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孩童无奈道:“菅原,是在问菅原,菅原还在吗?”
  “这就对了嘛,不在哦~”
  这样就好,知留让他只留6个咒灵,怎么可能就留6个嘛,他还有很多好用的咒灵根本舍不得放啊。
  比如准特级考试的那个特级咒灵。它的生得领域完成的很出色,是拖延时间的一把手!
  从悟嘴里确定了知留不在,夏油杰直接放出了私藏的试卷咒灵。
  “领域展开——「闭卷考试」”
  韦伯眼前忽然一花,他坐在了一张木制的教室课桌前,不能摆脱此时的动作,而桌上摆着一张纸卷。
  试卷上写着一道题目。
  提问:
  X4+Y4+Z4=W4是否存在自然数解?
  高中都没读完就进入时钟塔学魔术的韦伯:“…………”
  作者有话要说:  4是4次方
  从理科生漫画里看到的题
  答案是存在的
  X=2682440
  Y=15365639
  Z=18796760
  W=20615673

第94章 、矫正第九十四天
  韦伯是从时钟塔偷跑出来的学生, 就连圣遗物也是窃取了导师肯尼斯的,否则他一个穷得叮当响的学生,绝对是搞不到英灵的圣遗物的。
  而不用圣遗物纯属以相性召唤的话……以韦伯的资质, 是很难召唤不出什么厉害从者的, 运气好的话倒是可以召唤出性格互补的从者……
  韦伯召唤的……或者说他的导师肯尼斯准备召唤的, 是亚历山大大帝,圣遗物是大帝曾经穿过的披风一角。
  夏油杰和五条悟赶到的时候,韦伯其实已经完成了召唤, 从者的身影都显现在召唤阵内了, 这个时候把从者从召唤阵摁回英灵殿, 肯定是不成立的。
  所以夏油杰二话不说的用咒灵的生得领域困住了那位无名御主,开始对付新出现的从者。
  刚刚被召唤出来就没了御主的从者,职阶为Rider的壮汉疑惑的望了望四周,都没有看到自己御主的身影。
  啊嘞, 明明契约已经形成了啊。
  他的身体已经和御主的魔术回路相通,源源不断的魔力输入体内,逐渐充实着他的灵体。
  “真奇怪呢……请问, 你们有看见我的御主吗?”
  措辞是礼貌的,但Rider的表情已经严肃了起来,隐隐调动着自己的魔力,随时准备好进行一场鏖战。
  职阶为Rider的男子身材高大,比五条悟还要高出一个头。Rider有着一头张扬的红发和同色的络腮胡,身上穿戴着棕色的战甲和护腕, 背后是飘扬的披风,像是即将出征的将士,一副全副武装的模样。
  与这位英灵比起来,教师制服的五条悟和幼儿园体型的夏油杰, 是完全不够看的。
  至少从身高上面,他们就输得彻底。
  本来以夏油杰现在的高度,想要与一米九的悟对视说话,都必须仰视。而新出现的英灵粗估都有两米以上,夏油杰想要礼貌的对话,脖子都要昂断。
  自从确定这个世界是fate的世界线后,夏油杰也无暇顾及同人不同人了,就想着拿到圣杯带回去,让自己在现实世界活过来。
  打准主意要参加圣杯战争的话,其他的主从……就都是敌人了。
  现在圣杯战争还没有正式开始,如果能像对待雁夜那样,在御主召唤从者前就降伏他,让他主动退出圣杯战争,就再好不过了。
  他和五条悟匆忙赶来的目的就是这个——打断御主的召唤,让御主主动退出。
  ……遗憾的是,这个御主已经把从者召唤出来了。
  五条悟的六眼生前能够一眼看透咒术师是咒力流动和术式,按照这样的“规则”,英灵化的五条悟应该可以直接识破其他英灵的技能和宝具才对。
  估计是抑制力都觉得这个六眼的能力太BUG了,而且还是个能一直在线的主动技能,真要能一眼看破,就犯规过头了。
  于是抑制力把六眼的能力加了个限制,在以Ruler职阶被召唤时,六眼能力不受影响,在其他职阶被召唤时,以对方和自己的幸运值在判断能否看透。
  三个字,看运气。
  不过这个限制仅用于从者身上,御主和其他魔术师的魔术属性和术式,五条悟还是能够一眼看透的。
  问题来了,这个新被召唤出来的Rider,幸运值应该挺高的。
  至少六眼没看穿他的真名和宝具。
  职阶和一些基础技能倒是看出来了……
  面对Rider的问话,五条悟前跨一步把并列的夏油杰挡在了身后,“谁知道呢,自己的御主不看好,是从者的责任吧。”
  Rider摸了摸下巴,声音浑厚:“嗯,从魔力流动来看,我的御主应该没离开多远才对,可就是不在我的视野内……”
  韦伯召唤出来的从者,Rider,真名伊斯坎达尔,乃历史上的亚历山大大帝,马其顿的国王。他的一生都在征战中度过,是名副其实的征服王。
  伊斯坎达尔的宝具——「王之军势」,是能够将敌人拉进己方战斗区的一个固有结界。所谓固有结界,就是在现实世界中,用魔力展开一个生得领域,与咒术师的领域很是相似。
  因此在知晓了御主的现况后,伊斯坎达尔立刻联想到了固有结界。
  自己的御主被困在了敌方的固有结界中。而能形成固有结界的技能,多半是宝具。
  问题又来了,自己释放王之军势的时候,本人是必须在结界里面的。固有结界,应该都需要英灵本人在内部维系结界的存在才对。
  那这个白发英灵怎么在外边呢?
  Rider职阶的侦察能力也许不怎么好,但最基础的英灵和人类还是份得清的。
  着装现代风一身黑的白发男人是英灵,被他挡住的小小人……是御主了吧,真是过分年轻啊。
  圣杯战争有规定的时间点,在七个日夜决胜,又因为白天厮杀会引起一般民众的惶恐,圣堂教会便把时间定在了晚上。
  违反规则的,自然会受到惩罚。
  圣杯战争未拉开序幕,就算召唤出英灵的两位御主碰巧遇见,也是不能发生斗争的。
  至于和雁夜那是什么?那是交流!堂堂正正的交流,菅原知留没有动手动脚,他才没违反规定呢。
  就是后续袭击间桐宅救出樱的行为,在监督者看来,可能会变成一位御主袭击间桐家御主的证明,所以他们要快点溜。
  这是圣杯赋予的常识,五条悟自然也懂得。
  所以他们不能打架,只能口头交流。
  白发男人刚想开口,自己的大腿被小小的力道一拍。
  五条悟低头,是杰正不满的在打他。
  夏油杰现在才一米出头,都没五条悟的腰高。
  呵呵,这个世界的他,别说高富帅了,连唯一的高都没了。
  越想越气,夏油杰下手的力道也重了不少。
  Caster虽说是七个职阶中最“身娇体弱”的一位,但……
  五条悟感受着大腿上的触感,心里走神了一秒。
  「哎呀~杰真可爱~~」
  五条觉:【……】三代,你……怎么和初代一个德行啊。
  正经时刻还要靠夏油杰:“圣杯战争还没有开始,不能私自斗争,我们谈谈吧。”
  伊斯坎达尔“哦嚯“了一声,确定自己的御主目前没有危险后,他饶有兴味的打量起了出声的这个小孩。
  “我的御主还没有放出来,何以见得你们‘谈谈’的诚意呢?”
  五条悟装无辜一把手:“不是我干的。”是杰干的。
  夏油杰紧接其后:“也不是我干的。”是试卷咒灵干的。
  五条悟咳嗽了一下,提醒杰装过头就不好了:“……不是你干的吗?”
  夏油杰狡辩一级棒:“那个咒灵看到逃课的学生会发动特攻,我才刚把它放出来,它就把那个御主带进领域了。”
  伊斯坎达尔:“……我的御主逃课了?”
  五条悟附和:“哎,这年头,逃课的学生一抓一大把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