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148)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韦伯一见到门内的景象就愣了,他们都开始打圣杯战争的第一战了,怎么你们还在这里……嘶,好香。
  少年指着白发英灵手上的罐头,问:“这是什么,闻上去很好吃的样子啊。”
  “欸?”
  夏油杰趁着五条悟呆住的瞬间抢来了纳豆罐头,把他放到了韦伯手里,语气焦急:“给你吃,都给你吃。”
  不亏是重口味的外国人,居然能觉得纳豆闻起来香!
  “等……那是我给杰买的啊!”
  “什么啊,是红叶小姐买的好吗?”
  “是我给红叶小姐的钱!”
  “……钱是雁夜先生的。”
  Rider主从进了公寓,原本还算宽敞的客厅一下子显得拥挤了起来。伊斯坎达尔换上了普通人的衣物,一件印着世界地图的白T恤——就是店里的最大号给他都有些小,撑得肌肉鼓鼓的凸出。
  征服王感受着公寓内的烟火气息,笑着坐在了沙发上:“你们可真是轻松啊。”
  韦伯捧着开封的纳豆罐头,一下子想起了正事:“对了!今晚圣杯战争已经开始了,远坂家的Archer击退了Assassin,码头那边Saber和……Lancer也出现了。”
  五条悟手上没了纳豆罐,便把夏油杰抱起来,无视了小孩的挣扎强行贴贴,同时脑内快速分析着:“我们这边有三骑,已经齐了啊……这么快全出现了吗?”
  “是啊。”韦伯有了紧张的实感,他手心里的汗就没消下去过。
  “圣杯战争,已经”——开始了。
  “Caster,你们这边的龙呢?”伊斯坎达尔大大咧咧的打断了自家小御主的战斗宣言。
  作者有话要说:  快开学了,我要不稳定更新了ORZ

第96章 、矫正第九十六天
  五条悟晃了晃用掉两划令咒的手背:“我让她恢复理性了, 看吧,红叶小姐可是个大美女啊。”
  韦伯顺着Caster的指着的方向望去,只见一位和服女子温婉的笑着站在一旁, 桌上是一个没见过的小女孩和屋主雁夜正在吃晚饭。
  少年嘟囔着:“这个时间吃晚饭, 太迟了吧。”
  而且饭桌上的菜也好香啊……
  韦伯是欧洲人, 无亲无故,在日本自然是没有住处的。他用催眠魔术迷惑了一对外国老人,让老人们以为韦伯是回日本看望他们的孙子。
  老爷爷名为古兰, 老奶奶名为玛莎, 他们是澳大利亚人, 曾在加拿大生活过一段时间,现在在冬木市的学校做外语老师。
  虽然对于日本这个国度来说,韦伯、古兰、玛莎都是外国人,但欧洲人与澳大利亚人, 不管是地方特色还是生活习惯,都是不一样的。
  简而言之,古兰和玛莎是按照澳大利亚人的习惯来照顾韦伯的, 精神上的关爱是绝对足够的,而物质上的提供……
  要韦伯说,只有住处是合他心意的。
  日常一天好几次的敲门问好,早午晚饭澳大利亚人的饮食习惯,吃一两次算新鲜,要韦伯这个土生土长的欧洲人顿顿吃澳大利亚菜, 他做不到啊!
  “Caster做得这是地道的日本菜啊。”听完韦伯的遭遇,雁夜如此评价道。
  韦伯得到了一个座位,和屋主雁夜一起扒饭:“那也比一直吃外国菜强。”
  用本国人举例的话,一周天天吃牛排肯定受不了, 但两天吃牛排,两天吃汉堡,两天吃披萨,剩下一天吃沙拉的话,肯定好接受得多。
  伊斯坎达尔也挤在了一张小小的椅子上,品尝着米饭的味道:“甚好,比军粮美味多了哈哈哈哈!”
  韦伯GET到了纳豆拌饭的美味,这令夏油杰敬佩不已。
  “日本居然有这么好吃的东西!”
  夏油杰:“…………”
  也不是所有日本人都能接受纳豆的。
  就像法国的蜗牛,意大利的蛆虫奶酪,中国的皮蛋……这些食物在本土就有不少□□,更别提外国人了。
  添了两个人,原先的饭菜是不够吃了,这一桌是五条悟做的,夏油杰阻拦了想进厨房的雁夜,由红叶接手做第二桌。
  “雁夜先生身体不好,就好好休息吧。”
  魔术师见过不少外貌丑陋的使魔,倒是没有被雁夜的模样吓到,只是他或多或少的有些察觉到Berserker的原御主哪里有些问题,但……对方没有被催眠魔术操控,提供房子和让出令咒的行为都是自愿的,韦伯也不好说什么。
  吃饱喝足后的三组主从开始了《圣杯战争第一届会议》
  夏油杰:“韦伯先生,你今晚见过的英灵都是什么样的?”
  既然英灵已经全现身了,那么寻找英灵真名的任务就要提前了。
  听了男孩的问话,韦伯有些支支吾吾,答不上来。
  也不是答不上来,少年是在纠结该不该全盘托出。
  伊斯坎达尔大手一拍,把韦伯拍成了个四十五度鞠躬的姿势:“既然是同盟了,就要把诚意展示出来啊。”
  情报可以不全给,但至少要让对方觉得:你是信任他们的。
  面对可靠的人才,就要给予相应的信任——这是征服王的军略。
  何况人家刚才还招待了他们主从一顿,就算之后会是敌人,怎么能现在把给自己做饭吃的厨子踹一边呢。
  这种事情是由御主主导的,他这个从者不适合当传声筒,需要韦伯自己开口。
  伊斯坎达尔又道:“你可是我征服王的御主啊,这点决策总要有的吧。”
  韦伯的喉结动了动,抿着唇:“Saber是骑士王,Lancer不清楚,Archer也不清楚,Assassin已经被Archer杀死了,不用在意了吧。”
  双方在海边仓库对战时,Lancer的真名其实被Saber认出来了,只是距离过远观战的韦伯没听清他们的对话罢了。
  韦伯很不解,这不是你死我活的圣杯战争吗?
  Saber和Lancer被伊斯坎达尔打断骑士斗争时,居然还相约下次再战。
  对英灵精神不怎么了解的五条悟:“骑士斗争?”
  他只记得有种谦让女士的绅士精神。
  五条觉:【这两人一定会没一个。】斗争……过来人的经验。
  菅原知留:‘死了作为英灵被召唤还要当骑士……如果御主是个为了胜利不折手段的家伙,这对主从岂不是相性超差?’
  韦伯眼珠上抬,仰视看着前方的天花板:“……而根据Archer现场放得话,我觉得他也是一个王者,性格傲慢得不行。”
  “你也这么觉得吧,Rider?”他问向自己的从者。
  伊斯坎达尔抚着自己棕红的大胡子,道:“还要多观望观望,毕竟没几个人敢假称自己是「王」。也许这个金闪闪的家伙大有来头。”
  夏油杰: Archer,傲慢,王,金闪闪……
  这既视感有点重。
  夏油杰问雁夜拿来了稿纸,还有悟出门时照着清单为樱买的画笔。
  “你们说的金闪闪,是长这样的吗?”
  伊斯坎达尔探头一看:“哎呀,真是一模一样。”
  五条悟努力跟上夏油杰的脑电波:“外边的金色是盔甲吧,圣斗士?”
  韦伯从自家从者的旁边挤了条缝隙钻进去,嘴角顿时开始抽搐。
  “哪里像了啊……”
  O
  人
  人
  伊斯坎达尔指着夏油杰小朋友的火柴人,笑得一抖一抖:“一个脑袋两只手两条腿,外表还是金色的,最显著的特征不是都画出来了嘛。”
  韦伯:“…………”
  也对,他在期待什么啊,夏油还是个四五岁的小孩子,画技就是儿童简笔画啊。
  平常说话语气再成熟,身心究竟是孩子啊。
  一米六都不到的韦伯对着夏油杰露出了一个堪称怜爱的目光。
  夏油杰:……算了,不和你计较。
  韦伯给出的信息与杰克的情报对上了,证明韦伯没有私藏,那这个消息就告诉Rider组吧。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