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151)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男人都是不可信的!!!”一直展现出大和抚子的女性终于又有了Berserker的模样,仇恨和怨念从语气里满满溢出。
  角落的夏油杰和五条悟:“…………”
  红叶对着索拉灌入了一大堆独立、自由的思想,随后解开了催眠。
  索拉清醒,对着眼前的不知名的从者,不知为何消了排斥的情绪。
  她颤动着着嘴唇:“没有成为继承者的魔术师,会因为自身的血而陷入各种各样的怪异事件中,并且会引火上身。如果魔术协会发现了这种普通人,他们一定会高兴地以保护之名将她泡在福尔马林中作为标本……”
  这叫做「封印指定」,如果她不嫁人,而是一直在家中的话,说不定也会被找上门来。
  夏油杰明白了。
  如果真是这样,间桐樱没有继承魔术刻印的话,等待她的,不是作为联姻工具被嫁出去,就是封印指定。
  索拉的害怕,身为英灵的红叶不太能感同身受。
  红叶只说:“……你可以选择自己的未来。你的资质很好,发展自己的魔术流派,作为初代的魔术刻印,向自己的后代传承。”
  ……
  等肯尼斯气冲冲的从楼顶下来时,发现房间的结界被破坏了,一进去就是索拉留的便签,说她已经坐飞机离开冬木了。
  肯尼斯:……我那么大一个未婚妻呢?!
  夏油杰cos一个路过的孩童出场:“哥哥,一个姐姐让我把这个给你。”
  是索拉的字迹,上面写着什么独立、自由……肯尼斯都没在意,他死死盯着最后一句:我要和你接除婚约。
  肯尼斯慌了,连忙去追未婚妻。
  圣杯战争哪有老婆重要……还有这个从者……
  肯尼斯不愧为这次圣杯战争中魔术造诣最强的御主,他把令咒转移到了一张羊皮纸上,主动断了和从者的契约,请路过的夏油小朋友送到圣堂教会,并给了一万元做奖励。
  然后他飞奔出酒店:“索拉——”
  夏油杰回到住处,举起羊皮纸的三个令咒,问:“你们谁要?”
  韦伯:……
  这年头,令咒都能批发了吗?
  作者有话要说:  这是最后的加更啦kola——
  真没了,就这样,别灌了(灌了也加更不出来的QAQ
  感谢在2021-08-26 12:00:00~2021-08-31 22:54:1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Gatling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与星、一叶之秋、25223498、5062631、御宇子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云穆 180瓶;Lily 150瓶;云昼君 120瓶;清醒 100瓶;周汶一角 84瓶;焚琴煮鹤 82瓶;甘楽ちゃんです~☆ 80瓶;忘川 76瓶;方舟 72瓶;愿为天上星 60瓶;暮色苍苍、陌渊 50瓶;安奈 46瓶;5062631 42瓶;烟漠漠而波似染、Lniya、荒木枯河、柒言、十 40瓶;昵称…… 34瓶;清欢、纯洁货 30瓶;歌落 29瓶;猫不爱吃鱼 23瓶;辰梓、岁岁长安、玖、南喻桐、名字不重要、神一样的帅哥、阿神的颂歌、yiqbub、轲景瑜、快乐的Joven、挚爱黑发红眼、蛊王今天鲨猴了吗、yki、尤瑞艾莉丝、26363502、vino、默远、洛水经年、想偷蛊王被打的猴子、琳宇、久储、夏五yyds 20瓶;底线愉悦犯陀思、暗希夜 15瓶;fffff、土御门青月 14瓶;53651210、沉林中的兔、明舒窈、25223498、清酒伶人、暗羽、哒崽、秋叶橙、御宇子、小一、笔锋、大小姐、煮竹、懒癌晚期 10瓶;总攻党/酱油/唯 8瓶;k谢近黑、21369470、有姊 5瓶;50501725 3瓶;未央、潜水、138、夫禾冬穗 2瓶;和可爱的老婆贴贴、白糖拌饭、人不好色那还是人吗?、皮囊三千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8章 、矫正第九十八天
  雁夜家今天的晚饭是寿喜锅。
  或许是中午吃自助餐的时候, 韦伯吃得太饱了,一桌子菜他都没怎么动。
  蹩脚的夹着筷子,欧洲人韦伯指着饭桌上的泪痣骑士, 反驳道:“夏油!你接受的也太快了吧?Lancer哦,英灵哦, 肯尼斯的从者哦!你就这么抢过来了吗!!”
  “迪卢木多先生, 尝尝这个,是日本的特色菜。”
  夏油杰对这位历史上的骑士英雄还挺尊敬, 为他介绍着桌上的料理。
  “杰~我也要!”五条悟捧着碗插.进了两人之间。
  迪卢木多对上五条悟只有退让的分,他拉开了与夏油杰的距离, 留出空隙给五条悟,对着手背上有着令咒的男孩道:“……感谢不尽。”
  根据夏油杰的说法,迪卢木多的御主肯尼斯——他因为未婚妻跑了, 就把从者、令咒留下,赶紧去追未婚妻,一同跟着跑了。
  用普通人的标准恒定肯尼斯, 相当于一个人从小到各个领域拿奖拿到手软,某天出国参加了一个涵盖实战的奖项活动,拿到了就是为履历增添一抹光, 没拿到他之前的荣誉依旧熠熠生辉。
  对肯尼斯来说, 圣杯只是个奖状罢了,他本人根本没有什么需要圣杯实现的愿望。
  迪卢木多和肯尼斯被伊斯坎达尔拖延在酒店顶层,期间迪卢木多一刻都没有离开过肯尼斯。以肯尼斯的魔术造诣, 是绝对不会被他的学生韦伯的催眠魔术迷惑住的。
  排除了御主受人操控的可能,迪卢木多眼睁睁的看着御主解开了契约,转移了令咒,请路过的小朋友把羊皮纸令咒交给圣堂教会。
  一句都没有提及有关他的处置。
  对于一位史上著名的英雄来说, 被御主这样无视,算得上是很大的羞.辱了。
  可迪卢木多不这样觉得,他从受召唤而来的瞬间,就认了肯尼斯为主,势必要将自己的骑士之道完成到底。
  没错,迪卢木多也没有交付给圣杯的愿望。他的愿望就是被召唤出来后,好好侍奉这一次的主君。
  不违背主君的意识,完成他的每一个命令。
  ……哪怕主君将他舍弃。
  伊斯坎达尔做了个最简单的算术题:“我这边有四骑从者,一场圣杯战争只有七位英灵参与。Assassin已经退场了,剩下的只有Arche和Saber了吧。”
  真名为吉尔伽美什和亚瑟的两位王。
  韦伯放下筷子,小声嘀咕了一句:“……这相差也太大了吧。”
  韦伯在办公室偷听到了肯尼斯参加圣杯战争的消息,为了报复肯尼斯在课堂上对他的打压而参加——其中暗含青少年怀才不遇的愤恨与对老师这一职业的反抗情绪。
  韦伯肯定是设想过,要是得到了圣杯他可以做什么,但和某些将一切寄托的英灵与穷途末路的御主比起来,韦伯的愿望可以说是小到离谱,参加圣杯战争的动机说不定还会令谁哄堂大笑。
  一言以蔽之,韦伯对圣杯没追求。
  “妾身也是。”恢复理性的红叶合拢了双目,璀璨的竖瞳鬼眸阖上后,外表再无任何非人的特征。
  伊斯坎达尔感到奇怪:“Lancer就算了,他是有愿望却不需要圣杯实现,Berserker你真的无欲无求吗?”
  不然怎么会回应圣杯战争的召唤?
  红叶眉头都不抬一下:“Rider,妾身是被施加了狂化咒文,以Berserker的形态被召唤的。”
  简而言之那个时候的她没理智,全凭本能行动,当感性大于理性之时,就是人与野兽的差异了。
  红叶虽然受到了九头龙神的指引,把自己变成了“龙”的模样,但那仅限于生前要向朝廷复仇的时候,死后成为英灵的话……她还是希望自己是一个理性的美丽女人。
  原本的Berserker御主雁夜也是这样,救出了樱却失去了魔术回路,本想着拼一把参加战争赢得圣杯治好樱也做不到了。万幸的是,Caster召唤出来的Berserker会治愈之术,把樱和自己的身体一点点治好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