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153)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前面已经说了,五条悟所熟知的杰是不会复活的,否则圣杯战争胜利这件事会成为悖论。杰只能在另一条世界线,也许……是在与五条悟不相交的世界线里复活。
    1994年,出现了符合1990出生年龄段的夏油杰。五条悟隐隐猜到,这次的圣杯战争会是最后的了,他许下的愿力足够杰的复活——杰会在这条时间线,在没有五条悟的这个世界,复活,继续他的人生。
  至于真正复活后,杰会不会有前十六年的记忆,五条悟不得而知。
  因为圣杯战争结束后,身为英灵的他就会消失了。
  不过……只要杰可以活下去,他身为英灵的愿望就算实现了,也不会回应以后圣杯战争的召唤了。
  Rider的行程不太顺利。
  他先去了远坂时臣家,金闪闪的Archer不在。远坂时臣以英雄王的臣子身份接待了这位在圣杯战争中自己报上真名的Rider,向他表示了歉意。
  “王不在,有事的话,请在下帮忙传达吧。”
  表面文质彬彬、优雅至极,实则见到Rider和Lancer两位从者的身影时,远坂时臣心里慌得一批,夺命连坏call的call给自家从者。
  自家从者正在找乐子呢,况且昨天听了臣子的谏言,对吉尔伽美什来说已经是莫大的宽恕了,于是他关了从者的语音电话,继续愉悦。
  远坂时臣:“…………”
  好在伊斯坎达尔不是会趁人之危的性子,他对远坂时臣时刻准备动用令咒的小动作视而不见,大大咧咧的传达了举行王宴的想法,便离去了。
  再一转到了爱因兹贝伦家,又扑了个空。
  Saber的大拇指被Lancer的宝具伤到了,不可愈合,宝具也被封印了。Saber真正的御主,卫宫切嗣转移目标,把矛头对准了Lancer的御主。
  要尽快击退Lancer,让Saber的左手恢复。
  不能使用宝具的从者,和没有子弹的枪.支一样,只是个外表好看的花架子罢了。
  卫宫切嗣排查了一天,才确定肯尼斯入住的酒店。他不敢打草惊蛇,卫宫切嗣知道自己的魔术造诣比不上肯尼斯,只得偷偷放置炸.弹,走科技路线。
  魔术师都或多或少的有些死板,他们不愿使用时代进步的电器和武器,墨守成规、一成不变,家里还是一副18、19世纪的贵族样板。
  卫宫切嗣有信心解决掉肯尼斯,但肯尼斯手下还有一名从者,与从者对上,卫宫切嗣是万万没有胜算的。
  于是他让Saber和自己的妻子爱丽丝菲尔·爱因兹贝伦在不远处待机,随时准备支援。
  令咒只有三划,如果每解决一个对手就要用令咒,那就太费了。
  万事俱备、只差炸酒店的切嗣拿望远镜观察这肯尼斯房间的情况。
  噢,之前忘了说,肯尼斯走得实在是太匆忙了,不仅行李没收拾,电器没关,就连预定了十几天的豪华包间房也没退。因此房间现在的布局,营造出了一种肯尼斯还在的假象。
  卫宫切嗣监视了半个晚上,身体都趴僵了,肯尼斯还是没出现。
  ……怎么回事?
  他用对讲机与助手久宇舞弥联络,久宇舞弥回答,从她的位置也看不到任何人影。
  卫宫切嗣黑了酒店的监控,这才发现肯尼斯中午就风风火火出了酒店,再也没回来。抱着一种诡异的直觉,卫宫切嗣又拖关系要到了机场离开冬木的乘客名单。
  肯尼斯和她未婚妻的名字一前一后的印在了出国的名单上。
  卫宫切嗣:“…………”
  看来今天晚上是白忙活了。
  主动离开冬木市,是放弃圣杯战争了吗?
  ……明天派使魔去圣堂教会打听一下吧。
  闲逛了大半夜的爱丽丝菲尔和Saber回到城堡时,被破开的结界惊到了。
  Saber把爱丽丝菲尔护在身后,眼神严肃的盯着满面狼藉的城堡外围。
  是趁着她们出去后前来偷袭的吗?
  一步步的进入庭院,Saber的警惕心一点点拔高。
  直到她看到庭院中留下的字样:
  明晚这个时间,我和Archer你这里开宴会,不见不散啊!
  ——伊斯坎达尔
  留的不是Rider的职阶名,而是英灵的真名。
  Saber稍稍一想就明白,Rider不是来打架的。
  但把爱丽丝菲尔的住处搞成这副模样!Rider,实在是太失礼了!!
  第二天,圣堂教会发布消息,Lancer的御主离开冬木,视为放弃圣杯战争。
  爱丽丝菲尔猜测:“……难道是切嗣成功了?”
  ……可按照她对切嗣的了解,总觉得切嗣不是会那么“温柔”的把人家赶出冬木就停手。
  Saber内心为不能和Lancer交手惋惜了一下。
  然后晚上,在她们准备接待Rider和Archer的时候,Lancer随着Rider一起出现了。
  面对其余人的询问,伊斯坎达尔不在意道:“Lancer心愿未了,想和Saber再比一场,就成全他吧。”
  Saber自然是乐意的。
  Archer面上嗤笑一声,也不打算对“换主的狗”发表评价,喝自己的酒。
  Rider期待的王宴举行了,三位王交流王道,聊着对圣杯的愿望,一时间气氛也不错。
  直到暗处之人的觊觎被发现,他们在伊斯坎达尔的结界内显出了真身,众人才发现,最初退场的Assassin竟然还没死!
  Rider彻底干.掉了Assassin,留下的Lancer和Saber开始交战。
  却不料,卫宫切嗣向圣堂教会告状,提交抗议:Lancer的御主已经离开冬木,Lancer应该也丧失了圣杯战争的资格才对。
  同时,远坂时臣也提出了要抹消这个异端。
  圣堂教会掩盖了远坂时臣的行为,表面上接受了卫宫切嗣的请求,靠着往年圣杯战争留下来的令咒和灵脉与圣杯相连的回路,圣堂教会向Lancer下令。
  自裁吧。
  噗哧——
  Lancer的□□将自己捅了个对穿,他不可思议的瞪大了眼睛,巩膜变红,几欲流出血泪。
  他知道这不会是夏油杰干的,当他决定留下与Saber再战一场时,夏油杰让魔术一流的红叶把三划令咒全用在了他身上给他强化身体。
  加上他没有和其他人签订契约,仅靠索拉那微乎其微的魔力契约,是无权向他下达命令的。
  那么是谁……谁有资格命令他,令他自裁?
  “……Lancer?”Saber满脸不可置信,与自己一教高下的骑士怎会在战斗途中自裁?
  ……是圣杯。
  ……是圣堂教会。
  迪卢木多嗫嚅着,却发不出任何嗓音,无力的咳出两口血,他最终只能化为灵子消失。
  两骑从者退场,圣杯战争的战况激烈了起来。
  夏油杰以雁夜和樱需要治疗为由,一直没有参与进圣杯战争。
  红叶是五条悟的从者,五条悟是他的从者,他们三人形成了一条连接回路,哪个都不能缺失。
  韦伯和伊斯坎达尔表示理解,第五天晚上,伊斯坎达尔对战吉尔伽美什,回来的只有韦伯一人。
  “……Rider死了。”少年失魂落魄道。
  他没有过多的时间伤心了,从Assassin假死那个计谋可以看出,圣堂教会和远坂家有了勾结,韦伯不能去圣堂教会求得庇护。
  他只能与夏油杰几人匆忙告别,捧着伊斯坎达尔的圣遗物,离开了冬木。
  “还有Saber和Archer……棘手的两个啊。”五条悟仰靠在沙发上。
  因为一直蛰伏的缘故,那边可以说对他们毫不了解,而他们对那边知根知底。
  “亚瑟王和英雄王,誓约胜利之剑和天地乖离开辟之星……”夏油杰的眼神开始空洞,“这怎么打?”
  而且万一Saber和Archer联手了……
  五条悟一手托着腮:“我用六眼找到他们御主的位置,咻的一下把御主咔擦掉,OVER.”
  夏油杰在这点上没有让步的意思:“……不能杀人。”
  即使这是同人世界……
  即使是虚假的世界。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