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155)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不知道Archer和Saber有没有事先交流过,反正这两位英灵的站位是中央公园的一左一右,互相都能感知到存在,却没有拔剑相向。
  “他们的御主结盟了吧,绝对。”五条觉开了无下限术式,不让木屐与水泥地发出接触的声音。
  菅原知留也同样,他手持骨扇,冰蓝的瞳仁绕了一圈,问二代:“你有办法吗?”
  “有。”二代回答的很干脆。
  五条觉勾了勾手指,有着自我意识的开膛手杰克按照夏油杰的吩咐,暂时完全听命五条悟。
  他笃定道:“吉尔伽美什中招的概率,百分之百。”
  菅原知留扫了这位二代六眼一眼,道:“那我去对付剩下的两位御主,不让他们靠近圣杯。”
  圣杯算是一个容器,它靠着献祭英灵们带来的魔力来实现愿望。
  一般的愿望只要献祭六名英灵即可,而有些触及世界根源的愿望,则是要献祭七名英灵。即,圣杯的获得者只能是最后的御主。
  这种御主手上一定会留下最后一划令咒,让英灵自裁。
  吉尔伽美什的御主在第一天夜里就用了一划令咒,而像吉尔伽美什这种程度的英灵,御主为了不被反杀,至少使用两划令咒才能让他利落的自杀。
  也就是说,远坂时臣不会对吉尔伽美什使用令咒了。
  五条觉感知着冬木公园右边的英灵气息,迈步前去。
  ……
  来讲一个泥人的故事吧。
  它从土砾石块之中诞生,是经由诸神捏造的人偶。
  名为恩奇都,是神明创造出来,用以约束最古之王的锁链。
  他们一同击退了骚扰国家的魔物,恩奇都问最古之王:「你为何会击退它呢,明明你不是为了乌鲁克的苍生吧。」
  平日里最古之王的统治令民众苦不堪言,怎会为了保护他们击退魔物?
  「这就是为了苍生。」吉尔伽美什轻描淡写的说:「若不驱除这些魔物,放任它们破坏田地,乌鲁克的民众会饿死的。」
  「为什么呢……你明明以苛刻残酷的剥削子民,却会为了它们驱逐魔兽……」恩奇都不明白,它作为锁链来到这里,是为了阻止王的暴.政。而这位王只在内部残暴,对待外敌却毫不留情。
  吉尔伽美什直视着恩奇都的脸:「有何大惊小怪,我是人类的守护者,是为了这个星球的繁衍和文明而存在的。‘守护’也是有分类的。一味的防备和保全并不是守护,时不时也该需要残酷和苛刻,让子民成长起来。」
  是这样的吗……
  泥人在成为王的锁链之时,王也给予了泥人新的灵魂。
  作为王的陪伴者,恩奇都对自身的定位一直不清晰。
  明明他是王唯一的理解者。
  吉尔伽美什作为既不是神明亦不是人类的生命而被孤立着。
  持有着双方特性的他,能看见的世界太远了,太广阔了。
  即使是神,也无法理解他眼中所能看见的一切,无法知晓他究竟看透了什么。
  过于庞大的力量,孕育着过于庞大的孤独。
  而这一切,恩奇都都懂得。
  「我只是一个道具,是你众多财宝中的一项,对你可以说是毫无用处。但直到世界终结,我也会作为兵器与你相伴……」
  「傻瓜。」吉尔伽美什总是蹙着的眉头展开了,他是第一次在恩奇都面前露出这样无奈又纵容的神情,之前没有,之后也没有。
  王纠正着泥人:「这叫做————」
  ……
  最后,泥人因为违抗了神明被降下天罚,死之诅咒侵.犯了恩奇都,它的身体变为最初的泥土。
  吉尔伽美什搂着泥人逐渐腐败的身躯,不愿松开。
  恩奇都不懂王为何会落泪。
  「我只是兵器啊,没有任何价值,是能够被任何人取代的……」说到这里,恩奇都忽然想起了吉尔伽美什之前的话。
  ——傻瓜
  ——并肩共行,并肩言谈,并肩而战
  ——这既不是兵器,也不是道具
  ——而是……朋友啊......
  吉尔伽美什反驳了恩奇都的话。
  王不允许他的锁认为自己毫无价值。
  「你有价值,你有唯一的价值!!
  我在此宣誓,这个世上我的挚友永远唯有一人!仅有一人!这份价值未来永远、永生永世都不会有任何改变!!」
  吉尔伽美什用他的未来将会永远孤独作为代价,让世界肯定了恩奇都的存在。
  「……天上天下只有一人有资格欣赏你的破灭——除了我吉尔伽美什别无他人。」
  ……安心的沉睡吧,我的挚友啊。
  【接作话】
  作者有话要说:  恩奇都最后听到的,是比真正惊雷翻滚更加绝望的、王的哭喊。
  泥人的再次苏醒,便是2000多年后,西历2014年,美国雪原市的圣杯战争。
  它以Lancer的职阶被召唤。
  与此同时,吉尔伽美什也以Archer的职阶被召唤。
  生前的挚友,以英灵的身份再会了。
  两位破格的从者,如果挑选这两位的其中一人来参加以往的圣杯战争的话,毫无疑问,他们会获得胜利。
  吉尔伽美什再清楚不过,型态能够随意变化的恩奇都,可以说没有弱点。
  但是,此时的雪原市圣杯战争中,却恰好出现了一名克制恩奇都的从者。
  天启四骑士之一的苍白骑士,「瘟疫」的集合体,「死之诅咒」的象征。
  对于生前葬身于死之诅咒的恩奇都来说,苍白骑士就是他的天敌。
  一个接一个的克制,环环相扣。
  苍白骑士感染了恩奇都,吞噬了它;开膛手杰克袭击了苍白骑士,同化了它……
  可以说,开膛手杰克的分.身里,有着恩奇都的存在——因为夏油杰对苍白骑士的掌控不完全,这个情报连夏油杰自己都不知道。
  雪原市的圣杯战争也许是现在冬木战争的未来吧,嘛,结果什么的无所谓。
  听从五条觉命令的开膛手杰克,拉长了身体,变换出了另一个人的型态。
  五条觉漫不经心,仿佛逛园子一样的绕到了吉尔伽美什的背面。
  Archer没有气息感知的技能,只要五条觉不使用魔力、不主动攻击,吉尔伽美什一时不会发现他。
  还有,他们的灵基就是六眼,所谓的领域展开,只是六眼的宝具,不能算个人的。
  而独属于五条觉个人的宝具嘛……
  就是他上辈子被关到死的咒具。
  黑夜中,散发着淡淡光辉的绿色长发,一身纯白布料的英灵进入了吉尔伽美什的视野。
  这是超越常识与性别的美丽,在吉尔伽美什的震惊之中,英灵露出了一抹淡淡的微笑:“好久不见了,吉尔。”
  与此同时,后方的五条觉扔出了囚困自己一生的宝具。
  “狱门疆——开门。”
  真正的作话:
  吉尔伽美什对恩奇都说的话出自游戏和小说,都有原文(实在太真了不好删
  补充的字数就放在作话了么么哒~
  感谢在2021-08-31 22:54:12~2021-09-04 21: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星陨l 120瓶;多啦花花 110瓶;喵喵机、这个人居然 80瓶;云昼君 60瓶;君子无言、chu_冬 40瓶;路绾、玛奇玛的汪汪队队长、佛系读者、暮色苍苍、言峰、零点、蛊王今天鲨猴了吗、冲就完事儿了、倾世之余、狄安娜、瑾瑜匿瑕 20瓶;25427042 15瓶;烟漠漠而波似染、渊之、池田秋、我只是个路人甲、风行山里、陌陌宅、云窗释 10瓶;笔锋、陌尘、梦落 5瓶;平平安安、雅雅卷卷、Sherl、夏妤婳、青木羽成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9章 、矫正第九十九天
    2017年12月24日
  是周日、休息日。
  因为第二天的圣诞节是工作日, 今日的情侣们几乎都结伴而出,享受着这场约会。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