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161)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对了,六眼为了防止御主的愿望分走了圣杯的魔力,一般来说,他们都会威逼利诱御主,让他主动放弃许愿的资格。实在不行,六眼脱离御主“孤身奋战”也是可以的。
  像现在,五条悟和红叶合力打败了Saber,圣杯已经接受了5个英灵的魔力,就快要装满了。
  早在五条悟以“御主”的身份去圣堂教会报道的时候,五条觉就用六眼探查过了,这条支线上的圣杯,是正常的。
  祂没有被污染。
  红叶似乎早就猜到了御主的打算,从战斗一开始,她就没有从Caster那边汲取过魔力了,以Berserker的魔力储存,这场战斗结束后,红叶就会因魔力不足消失。
  不管掌管这个六眼灵基的是哪个人,他都不会去吸夏油杰身上的魔力,加上夏油杰出战前把三划令咒都用在了给他们的强化上,运气好的话,赢下圣杯战争许下愿望,他们就可以放心消失了。
  五条悟的愿望是让夏油杰复活。
  杰复活,在这条支线上展开新的生活……
  刚才的道别居然是永别……不过他没说“再见”,也算是遵循了和杰的约定。
  接下来,就是要让红叶小姐退场……
  就算红叶不退场,等到了时间,圣杯也会自动降临。不过圣杯多吸收一个从者就会多一份魔力,实现愿望的可能性也就越大,六眼参加圣杯战争,不仅不让御主许愿,六名英灵也会全部击退。
  让其化作圣杯的魔源。
  “红叶小姐。”五条悟望向鬼女红叶澄金的竖瞳,对其扬起的戒备与威胁视而不见。
  就算一开始是同盟关系,但到了后期,他们一定会转换成新身份——圣杯的争夺者。
  受到圣杯召唤而来的从者,真的会无欲无求吗?
  退场Lancer说,他的愿望,是服侍一位新的主君。
  六眼看不透人心。
  菅原知留这根老油条强调再强调,说二代三代啊,你们可不能依靠六眼看人。
  偏偏五条觉和五条悟的本性都非常的“人外”,让他们通过言语、神态、微动作来判断他人的想法,几乎是不可能的事。
  ‘既然看不透,那就不看了吧,时时刻刻对任何人抱有怀疑的态度。’
  在确定两位学不会后,菅原知留干脆的放弃了教导,直接让二代三代在心底拉起警戒线。
  对任何人抱有怀疑。
  ——这同样也包括同一个灵基的“我们”啊……
  至于这句劝诫,二代三代能不能听进去,就不是初代关心的问题了。
  五条悟手上的令咒刚要运作,让红叶强制退场,就被款款而来的菅原知留打断了。
  “好——停,不用让红叶小姐退场。”
  穿着高专教师制服的白发男人与披着洁白狩衣的阴阳师对视,五条悟说:“还差一个。”
  菅原知留摊开手,做出一个无奈的神情:“用不着这么粗暴嘛,好歹这几天和红叶小姐相处得挺好。”
  五条悟浅浅蹙眉:“……你和二代解决掉Archer了?”
  菅原知留摇了摇自己的骨扇,没有先回答五条悟的问题,而是对着鬼女道:“回去吧,红叶小姐,最后你也想见一见樱和他们吧。”
  隐秘的鬼角没了踪影,红叶复杂了瞥了菅原知留一眼,又见五条悟没有出声阻拦,便灵子化离去。
  金色的灵子消散,确定红叶退出了这块区域,五条悟才开口问:“发生什么了?”
  五条悟同色的眸子转过来,两双六眼遥遥相对,菅原知留道:“已经,是最后的了……你也有预感了吧。”
  圣杯收集的魔力,足够他们的愿望实现了。
  菅原知留继续道:“不如说,从参加此次圣杯战争开始,我们的愿望就已经‘实现’了。”不然「死去的」杰怎么可能出现在这个时间点。
  初代和三代交流了一会,二代也前来汇合。听到初代主张放走了红叶,他神色淡淡:“今夜过后,她也会消失的。”
  这种施舍根本毫无意义。
  五条悟没再说话,他把垂下的刘海薅上去,用绷带绑住了眼睛。
  耀眼的辉光洒向夜空,驱散了一切黑幕。圣杯自虚无中显现,金色的魔力因子笼罩着杯身,祂如愿降临在了最后胜者的面前。
  三人各隔着一段距离,菅原知留和五条觉默默后退一步,示意许愿就交给你了——一直以来皆时如此。
  似有空灵的声音在胸腔震荡,祂许可他们道出愿望。
  眼部绑着绷带的男子,抿了抿唇,最终说出了自己的愿望:“我……想要杰复活。”
  五条觉与菅原知留对视一眼,不约而同的垂下了眼帘。
  ——圣杯啊,我以凡人之躯在此许愿:
  ——创造一个……杰从心底笑出来的世界。
  【BAD END ■■意义】
  作者有话要说:  菅原知留 老油条
  五条觉 芝麻团子
  五条悟 喜久福
  百章啦,祝夏五99,之后恢复日更啦~
  评论抽个奖,这次揪两个宝!
  是本子啦——夏五本《Young,Wild And Stupid》,70P+,大厚本!
  是B站夏五手书《ByeBye BabyBlue》的作者大大画哒!超好看!!

第101章 、复活第一步
  这是一间天花板、墙壁、地板都刷满白漆的屋子。
  满目的白影响了视觉的判断, 无法一眼观测出房间的大小。
  房间的最中央,有一张纯黑的桌子。
  漆黑的桌子上,放置着一张白纸。
  白纸之上, 又打印着黑色的粗体字。
  对于黑白平等接受的大脑,一时也分不清白中黑和黑中白哪个更醒目。
  这间屋子只有黑与白两个因素, 让人不禁怀疑起自己的眼睛是否出了问题, 居然看不到其他一丝一毫的色彩。
  进入这间白色房间的是一位年轻男性,他穿着常见的白衬黑裤——连他的身上都是黑白的。
  他的身量很高, 脊背挺直,头发相较于普通男性有些长了, 披散在肩头。
  他上前两步,没有触碰纸张,直接隔着一米的距离, 用肉.眼阅读着白纸上的内容。
  【编号:GFJB35626】
  【对前国防军356步兵师团的跟队■■■进行监视、护卫……并抹消】
  【任务执行者:■■■】
  【任务发布者:■■机关】
  仅仅一秒,确认这段文字已经记在了心底后,男性毫不犹豫的转身, 朝着房间的出口走去。
  转过身、露出了正脸,男性…或许用少年形容更为妥当。尽管他的体格已非常接近成年男子,可那张过于年轻的面孔, 实在是与“成年”这个词搭不上边。
  年龄。成年。
  这是无意义的划分。
  夏油杰想道。
  人不会因为成年就成熟, 也不会因为未成年就不懂得损人利己。
  就算真要讲,夏油杰认为自己也早已属于成年人的范畴。
  只是在一些大人看来,这不过是孩子想要证明自己长大的幼稚托词。
  “你的生理年龄只有15岁哦。”
  为了这次的任务, 夏油杰需要改头换面。此时他正躺在纯白——又是白色——的手术室中,身边是精密运作的各种仪器,以及戴着口罩来回忙碌的医护人员。
  从语气来听,这位主刀医生与夏油杰是老相识了, 不过夏油杰从未见过对方口罩下的脸。
  改头换面,如文字所示,并不是夸张说法,而是真正的换一张脸。
  作为异能医师,手术台是他们发挥异能最好的地点。
  而夏油杰与主刀医师的相识,就是来自于一个月一次的异能改造手术。
  主刀医师、即异能医师看到熟面孔,话也多了起来:“说吧,要怎么样的脸?想要一张明星脸也是可以的。”
  对于异能医师要在自己脸上动刀子的行为,夏油杰很淡定:“普通的就好。”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