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162)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他接受的是…勉强算是监视任务吧,面孔还是不要过于引人注目才好。
  “‘普通’才是最考验技术的啊…”带着半是抱怨的语气,医师端详起夏油杰的面相:“我要不把你的眼睛搞大一点吧,你的小眼睛太‘显眼’了。”
  夏油杰:“……按照您的想法来就好。”
  异能医师有了主意。很快,他对着麻醉医师打了个手势。
  收到讯号的麻醉师上前一步,注射了麻药。
  这里的医师们普遍对相貌不敏感,在他们眼里,各种器官都是人体组织的一部分,要他们夸奖“你长得真好看”是不可能的,一般都是异能手术后来几句“你的肺鼓动得很有节凑啊”“你的心脏跳得很有活力啊”这样。
  由异能医师主刀,他敢保证,非同行的异能力者,绝不可能看出夏油杰的脸是假的,更不可能知晓夏油杰的真容。
  面部手术很快做完了,异能医师换了把刀,朝着夏油杰的颈部比划着,准备开始做声带手术。
  人的声音也是有着不同的纹路的,很多时候肉耳听不出差别的声音,在专业仪器下是截然不同。就算用变声器、伪声也只是微妙的改变了音色与语速,声纹是不会改变的。只是现在的科技,对声纹的鉴定还在摸索之中。不过为了以防万一,夏油杰还是接受了这个手术。
  经过之前一月一次的异能改造手术,夏油杰身体的抗药性越来越强,甚至在医师还在缝合伤口时就苏醒了过来。
  感受到细针在脆弱的脖颈皮肤穿梭,夏油杰眯着眼,没有动作。
  医师一瞬就察觉到了“病人”的苏醒。
  “夏油,你的体质又增强了啊。”
  普通人一管下去要毙命的麻醉剂量,对夏油杰来说只是个小憩的时间。
  甚至要不是夏油杰有意识的控制自己入睡,他都不会被麻药放晕。
  医师加快了速度,缝完了最后一针。异能改造者的身体素质很好,这些手术伤口,很快就能痊愈的看不出痕迹。
  连卧床休息的时间都不需要,在获得了医师的首肯后,夏油杰从手术床上下来,对着医师半鞠躬,就要离开。
  “欸?你不看看自己的脸吗?”要是不满意他还可以修修来着。
  系上了因声带手术解开的靠近领头的扣子,夏油杰摇摇头,表示不需要。
  现在说话也没问题,但新的面容、新的声音,他还得好好适应一番。第一次陌生体验的微表情需要对着镜子观察,再把它消除。
  等适应期结束,他便要去实施任务了。
  【对■■■的监视、护卫……和抹消】
  ……
    2年前,这个国家战败了。
  作为战败国,不仅要无条件投降,还得咬着牙微笑点头:同意战胜国对其国内进行驻军。
  怀着吞噬他国出战的野心结果被打回原地,从上帝视角来看,正是所谓的自讨苦吃。
  但夏油杰可不是上帝,自然不会站在上帝视角。
  自从选择了这份道路,他时时刻刻都对自己说:要保卫这个国家、保护民众。
  不管之前有多少不适应,在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自我暗示下,这已经成了夏油杰的行动道标。
  这是他的大义。
  从夏油杰睁眼的那一瞬起,他就突兀的感受到了自己与世界的格格不入。
  心底有一个声音指引着。
  祂说:『找到书,回到你的世界』
  入目即是战场的少年不明白他能去哪里。
  “书”和“我的世界”又是什么?
  『书拥有改变世界的力量。任何人都可以在书上写东西,写下的东西都会实现。』祂的声音分不出男女,甚至连实体都没有,是直接出现在夏油杰脑子里的。
  那……“我的世界”又是什么?
  ……感觉像是一种游戏?
  祂没有再回答。
  祂、在某个世界被称为圣杯,众多的圣杯集合起来,其中的巨大魔力源足以创造出一个世界。圣杯实现了六眼英灵的愿望。剩下的,就是要用残余的魔力源,让夏油杰回到那个世界。
  圣杯被这个世界抵制着。
  因为,这个世界存在着与祂本质相同的产物——书。
  书,可以实现书写者任何有逻辑的愿望。
  “愿望”的说法其实不太对,祂的原理是:书中有无限多的平行世界,当有人在页面上书写时,书就会在平行世界中找到类似的世界与原世界对接。
  圣杯的工作是,指引夏油杰找到书,让他写下自己从心底笑出来的世界的故事,再把人带进去。
  由于书和圣杯的不相容,祂和夏油杰在这个世界都受到了或多或少的排斥。
  这就使得圣杯经常掉线,而夏油杰……
  「失忆了?这可麻烦了啊,异能的使用方法还记得吗。」白大褂的男人戴着橡胶手套,手指用力掐住了夏油杰的下颌,目光冰冷:「我可没有时间再慢慢教你。」
  在这座热武器失效的太平洋小岛上,只能使用士兵的身躯和冷武器冲击进攻。
  士兵们的肉.体太脆弱了,这样下去,会变成人力的消耗战,这对于人口资源和土地资源都不算繁茂的国家来说,是扛不住多久的。
  一位军医霸占了“司令”的位置,向士兵们下达战斗命令。
  这场战斗,是“异能”引起的。
  为了让国家上级注意到异能的重要性,底层只是一名军医的他必须在这场战役中发挥出异能力者的作用。
  军医找来了两位未成年的孩子,一男一女。
  女孩有着「请君勿死」的异能力,可以治愈任何重伤。
  男孩有着「亡灵操控」的异能力,可以操控死去的人。
  军医【不死军团】的计划,将以这两个孩子为中心展开。
  率先崩溃的是士兵,被女孩一次次救活,再送去战场,肉.体的伤可以修复,精神的损伤却越来越深。
  士兵们选择死亡——宁静的死亡。
  不用再担惊受怕的活着,不用担心刺刀会从哪里袭来,不用绷紧神经担心踩进陷阱……
  「……欸?」
  本该永远阖上双目的士兵重新睁开了双眼,惊恐得发现身体不再受自己的控制。
  「这不是做得很好嘛。」军医用着奖励、鼓励的语气道,尾音微微上扬:「真是出色的异能啊,夏油。」
  无法自己操控身体,士兵数分钟都未眨眼一次,他干涩到泛红的眼睛死死得盯着军医与男孩之后的一批人。
  为首的军人一身破旧的制服、大腿上绑着散不去硝烟味的染血绷带、脸部面目全非……那是他…早已死去的一位战友!!
  …为什么?
  ……怎么回事??
  士兵想发问,嗓子却被堵住了一般,无论如何也发不出任何声音。只能像个提线木偶一样迈着机械的步伐,走到了死者队伍的最后方。
  ……
  女孩的异能有着缺点——死去的士兵不可复活。
  男孩的异能同样也有——肢体残缺、不能拼接出身体的死者会无法操控。也就是说,刚开始可以操控的死者,在遭受到了重大攻击后,也会变得无法操控。
  在惨烈战争的摧残之下,【不死军团】失败了,这个国家成了战败国,一座港口城市迎来了外国的驻扎军团。
  ……
  情报上显示,曾经陆军前国防军356步兵师团的跟队、一等副军医森鸥外,如今窝在横滨的某个角落做情报贩子。
  离开军队,没有正规的工资,仅靠贩卖情报和地下黑.医的工作赚钱,生活品质大肯定不如从前。
  他的目的到底是......
  横滨成了租界区,各种外部势力涌入,与本土势力打成一团、纷争不断,在利益的驱动下,这块土地也被送进了各种军.火与毒.品,又碍于外国驻军,本土军队不好插手管辖,只能放任它们肆意流窜。
  ‘你说,森鸥外会老老实实的按兵不动?不对,他没有部下了吧。’几分破旧的运动服套在身上,夏油杰踢踏着脚步,看起来就像一个不学无术的混混。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