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164)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上司得知了夏油杰的行程,直接一道命令下来:正好他缺人,缺个港口Mafia情况的报告员,你不是在横滨吗,那在监视森鸥外的同时把港口Mafia一起看着吧。
  长官接到这个任务书的时候,为小小年纪的夏油杰掬了一把辛酸泪,然后毫不犹豫的把他踹出了总部。
  废话,那个上司也是长官的头头,夏油杰的长官哪敢惹他?
  生理年龄15岁就活成社畜模样的夏油杰只能对这位未曾谋面的上司狠狠竖了个中指。
  这算压榨童工吧!
  反抗无效,总之这样那样,他在监视森鸥外的同时,还要兼职做港口Mafia的报告员。
  也不知道那个上司是真傻假傻,本来夏油杰就判断,森鸥外像只阴沟里的老鼠钻在横滨的洞里,目的就是园子里最肥硕的果实——港口Mafia——就算没有这件多余的任务,夏油杰也打算潜入港口Mafia守株待兔的。
  高层也是清楚,夏油杰曾经加入过森鸥外【不死军团】的计划,这才选择把他派遣过来。毕竟正因为与森鸥外直接相处过,夏油杰勉强可以摸到一点这个人的心思。
  掌握着军队的机密,有着军部将士的人脉,甚至近些日子还打算带走不死天使,森鸥外这个人……
  ……要不要来只天降恐龙砸死他?
  这边港口Mafia的干部还在亲自问话,夏油杰面上是一副不安无措,脑子却早不知道歪哪里去了。
  经过港口Mafia干部的一番思考过后,夏油杰成了大佐的……小弟。
  本来以他的资历,他只能做大佐的部下的部下的……小弟,但大佐知道,这个年纪的少年正是需要好好打磨一番气焰的时候,况且佐御旋人的异能力确实强大,不好好调.教训诫一番,这小子怕是在港口Mafia没待几天就要开始做刺头了。
  还是要放在自己手下打压着比较好。
  目的达成,夏油杰扮演着小混混进大公司的模样,和“刘姥姥进大观园”有异曲同工之妙。在港口Mafia一步一个脚印的混起来。
  就是因为年轻,犯下过一堆小失误,可那都是大佐有意训练他,也提前兜过底。只是该有的惩戒不会少,夏油杰刚进港口Mafia的头一年,差不多隔两天就要进拷问室挨打一次。
  “旋人,今天的工作已经结束了。”隐隐的光圈从海岸传来,太阳即将从水平线升起,代表横滨黑暗的Mafia下班了。
  熬了一夜的大佐丝毫不见颓靡之色,反而是留着短发的少年泛起了止不住的困意,夏油杰揉揉眼睛,眼周起了一圈红:“那我回去补觉了,拜拜。”
  说着,也不顾部下有收拾残局的义务,他趿拉着鞋子就要走。
  “怎么精神气这么差?”大佐蹙起了眉头。
  他一个中老年人还精神抖擞,这个年轻人怎么就哈欠连连了?
  另一头的黑西装上前,凑到了大佐耳边:“佐御君近日白天都在电玩城赌柏.青.哥。”
  大佐:“……算了,让他去吧。”
  今天的工作没失误,没有教训他的理由。
  大佐算是发现了,旋人这家伙就得在他犯错的时候,狠狠抽他一鞭子,他才会知道错。
  温柔的言语规劝是没用的,大佐也不是没有过当“慈父”的时候,但旋人那臭小子不听啊!!
  典型的不用耳朵涨经验,要用痛觉神经成长。
  夏油杰才不管大佐怎么想,他正在……
  圣杯上线了,祂打量着夏油杰视线内的红发少女,得出一个结论。
  『异常。』
  ‘确实是异常。’
  哪有人头发会是红色的呢?
  发色不正常的人,肯定不简单!
  圣杯用着现代知识分析着夏油杰的行动轨迹,得出一个完美的结论:『把.妹?』
  ‘………注意一下你的说法,我是有恋人的。’
  『你哪有?』圣杯跟了他那么多同人世界,夏油杰可以说一次比一次“鳏寡”。
  ‘我就有。’这点夏油杰是很确信的!
  ……虽然不记得了。
  作者有话要说:  杰哥认为“发色不正常,肯定不简单”的理由:
  咒回有个发色的设定,正常人都是黑色深色的头发。比如小五和三轮发色不正常是术式的原因,三轮还是因为发色异常被发现天赋招揽入学的,野蔷薇的头发是染的,西宫和七海有外国血统……
  主角嘛,发色肯定要与众不同啊
  感谢在2021-09-07 00:00:00~2021-09-11 21: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Gatling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奈墨酱、与星、方舟、喵、Gatling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唐青渠、Gatling 60瓶;栖 55瓶;君墨璃 50瓶;45 30瓶;令咩 22瓶;猫爪、阿倾、ただの夏バテだ、音符 20瓶;lwemaily、孤独.斯培.妖 16瓶;o552nicole、27172523、ゆりゆり~、伊玟、羁鸟、苦夏。、玛奇玛的汪汪队队长、小圆甜饼、云窗释 10瓶;小可爱 9瓶;該醒了 7瓶;梦落 6瓶;无恨海愁山、一只小小的狮心酱、过滤体、尤瑞艾莉丝、鲤鲤瑜娅、青木羽成 5瓶;辰清、渊之 4瓶;青衫烟雨、木∮已成舟 3瓶;醉梦 2瓶;fffff、奈奈、自助产粮、封梓、斜阳、冰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03章 、复活第三步
  红发少女很漂亮, 即便是素颜,也能看出脸型和五官底子相当不错,长大了后绝对是个美人。
  她此刻正被一个男人狠狠拉着臂膀, 无法反抗。男人是个眼白冒出血丝、明显上头了的赌鬼,他扯着少女来到了柜台当换游戏币的地方, 对着服务人员笑得谄媚:“您、您看, 这女孩能卖多少?”
  这里是横滨的灰色玩.乐地带,开在最显眼的柏.青.哥只是最浅薄的游戏机, 它们深处还有一连串的产业链,赌.博、色.情、白.粉等等业务, 均有涉及。
  所以,男人打算把少女卖在这家柏.青.哥店里,还真没什么不对。
  红发少女紧咬着下唇, 嘴角微抖,可推搡之中掀开的刘海,那双与发色同样耀眼的眼眸, 却毫无波动,泛着红宝石一般、无任何人情的矿石之光。
  这双冰冷的宝石之眸似乎震住了夏油杰,他唰的一下从自己的柏.青.哥位置上起身, 小跑着来到了柜台的方向, 也不管与柜台讨价还价的赌鬼,他直接上手撩开了少女的刘海,仔细得又打量了一番她的眼睛。
  “……哈?小子你干嘛啊!”与柜台的价格迟迟谈不拢, 赌鬼有点烦躁,见到一个小鬼过来拨弄他的“商品”,赌鬼语气恶劣,似要把一肚子火发在找死的夏油杰身上。
  “你值多少钱?”
  赌鬼被一句问话堵了回来, 舌头几乎要在嘴里打结,他“啊?”了两声,确定这个小鬼是在问他价钱——虽然这句话的主体“你”有些不太对——便直当当的报了一个数。
  这个价格比刚才报给柏.青.哥柜台的还高了一点。
  夏油杰拖长尾音“欸——”了一声,不满道:“你刚才报的价可没这么贵啊。”
  “少废话,就这个数!”
  夏油杰不知道这个人是不是把脑子赌输出去了,他怎么可能买刻意报高的“商品”?
  于是他开始砍价,少年伸出一只手,比划着:“就这个数,我当场付钱给你。”
  这个数就是赌徒报给柜台的数,柜台一直没同意,想压价。
  耳边传来小钢珠“铃铃铛铛”的声音,赌鬼咽下一口唾沫,赌瘾如开水气泡一样从身体内部翻出,他搓了搓兜,里面干干净净,一枚硬币也没有。
  “……那快点,就这个价。”
  赌鬼摊开手掌,小臂一上一下的起伏着,做了个要钱的动作。
  夏油杰不慌不忙的从口袋里掏出了自己刚才打柏.青.哥剩下的几枚硬币,啪的一下拍到了赌鬼的手上,然后瞬间拧过了赌鬼手腕!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