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167)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试问哪个男人见到这样的女性,能看都不看一眼的就移开目光?
  反正他不能。
  正当镰池思考着尾崎红叶和佐御旋人、佐御旋人和上司的关系的时候,他的后背忽然被拍了一下。
  转头,一双有着苍天之色的眼眸映入视线。
  要不是镰池选修过《卧底的自我修养》,他怕是要惊叫出声。
  妈耶……他上司的眼睛是被挖了吗?怎么这双眼睛和上司的眼睛一模一样……
  待看到来人的黑发、泪痣这些与上司完全不同特征的面容和身体骨架后,他悬着的心才稍稍放下来一点。
  别慌,别慌,世界上都有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比如说双胞胎啥的,不就是眼睛一模一样……没啥奇怪的吧?
  世上没有两片相同的树叶。
  世上没有两片相同的雪花。
  镰池心里隐隐明白了,这个人应该是……
  “那个,您有什么事呢?”镰池现在是港口Mafia的小小小蚂蚁,随便哪个路过的人都能踩他一脚。
  他对所有人都要保持尊敬,而“你谁啊”这句话,不是他这个身份的人有资格问的。
  “红叶,漂亮吧?”来人答非所问,但镰池也不敢造次。
  路人脸的政府卧底僵硬了一会,最后顺从本心点了点头。
  “嗯,挺有眼光,我也这么觉得。”夏油杰摸摸下巴,对着面前这个眼生的家伙做了个自我介绍:“我是佐御旋人,你呢。”
  是目标人物!!
  “……镰池和马。”他说出了假名。
  “上条?”
  镰池抽搐了一下眼角:“欸,您是把我认成其他人了吗?”
  “算了。”夏油杰也不在意,指着红叶继续对镰池道:“我私下问过很多人啊,明明背地里都在说红叶漂亮,在我面前却屁都不敢放一个。”
  鬼女紅枼教导出的红叶,简直就是如二代鬼女,越是美丽,刺就越是尖锐。
  镰池心里呵呵了两声,心想谁都知道尾崎小姐和您关系不一般,要是表现出了觊觎的心思,怕不会直接被您弄死。
  作为兢业的打工人,镰池给上司送了第一封信。
  《佐御旋人观察报告1》
  没错,即使命令那么无厘头,镰池还是执行了。
  镰池以那双眸子为基础进行了猜测——佐御旋人与上司或许是有那么一丝亲缘关系......即便是任务,怎么能和他人产生纠缠呢?这是卧底人的大忌啊,所以他在报告中颇有“您家小孩学坏了啊”的意味。
  【佐御旋人,在港口Mafia有一位关系不一般的女性,两人同居中,疑似为恋人……】
  “呲啦——”
  五条悟狠厉得撕掉了镰池的报告书。
  作者有话要说:  三次元的镰池和马,代表作《魔法禁书目录》
  本文里的地位,是工具人(伊地知)呢...
  PS:本子目前还在预售,我是直接到太太那里买的,大概要一个月后发货,中奖的宝们不要着急呀~

第105章 、复活第五步
  镰池收到了上司的反馈, 信件里的上司用1000个不重复不带脏字的语句把他劈头盖脸的骂了一顿,说他情报不属实、报告乱编乱写、工作态度不认真,扣!工!资!
  镰池:“…………”
  那一瞬间, 他真想收拾行囊回老家,这政府卧底工作谁爱来谁来。
  当然, 这仅限于瞬间的想法, 一瞬间过去后,镰池就冷静下来了。
  他已经是成熟的大人了, 不会因为上司的一两句责骂就失落伤心。
  直到他的目光跳过千字呵斥来到了最后一行,看到了“扣工资”这个词。
  “……”
  今晚就写辞职信。
  ……
  不管港口Mafia内部的蜚语怎么传, 两位当事人之间是一点旖旎氛围都没有,所谓的“同居”也只是同一栋楼同一层居住,房子是不同的, 只是偶尔一次一起回家被好事者看到,这才传出了同居的流言。
  “奴家可被说成攀附您的菟丝子了,旋人大人怎么看?”
  夏油杰:“……红叶, 你正常点。”
  尾崎红叶的异能当然觉醒了,不然夏油杰也不会对她这么上心。有了尾崎红叶这一个例子,夏油杰认为自己的想法没错——发色不一般的人, 肯定不一般!
  于是港口Mafia内, 留着五颜六色头发的人遭了殃,夏油杰坚持认为,你们都是潜力股, 只要多训练训练,说不定就会像红叶一样觉醒异能了呢!
  对此,与鬼女紅枼训练对打、数不清被摔在地上多少次的尾崎红叶,对被夏油杰找茬的人们, 露出了无辜的笑容。
  直到夏油杰把整个港口组织奇异发色的人“敲打”了个遍,都没再发现一个异能者。
  ……去找情报贩子打听打听吧。
  森鸥外要想在横滨作为情报贩子活下去,那就不可能一点风声都不露,至少要留点线索让顾客上门才行啊。
  本来以夏油杰一人之力,找到森鸥外也许会有点费劲,但现在他已经是港口Mafia的人了,通过半年多的经营,也算是有点人脉。况且根据夏油杰的预测,森鸥外的目标就是港口Mafia,他肯定会零零散散的接触一些港口Mafia的成员。
  特意去底部人员打听,筛选掉了几个其他情报贩子,夏油杰很快知道了森鸥外的所在之处。
  不过为了不过于明显,夏油杰还是去其他情报贩子那里走了一趟,要了个对情报贩子们来说莫名其妙的情报。
  “在横滨,天生不是黑发棕发的人。”
  情报贩子:……
  您是要做假发生意,去抢那些人的头发吗?
  虽然这个国家是黑发黑眼的人居多,但其他颜色头发和瞳色的人也是有的,特别是情报贩子,他们见过的人多了,自然就有着夏油杰想找的人物。
  可就像一颗石头横在路边,很多人看到也不会在意,只有真正有人把石头捡起来放到你面前,你才会好好观察一番它的形状、质地、大小……而本身就对信息极其敏感的情报贩子们,就看到了夏油杰拾起的那颗石头。
  好像那些大佬们……很多人的头发都是五颜六色的耶。
  当然,黑色系的大佬也是有的,甚至也有比五颜六色聪明厉害许多的大大佬。
  情报贩子们忽然觉得自己发现了什么……
  森鸥外也同样,等夏油杰走后,他摸了摸自己的头发,苦恼的对着空气,似在喃喃自语:“爱丽丝酱,我要不要去染个头发呢?”
  还不等谁回答,森鸥外又继续道:“……还是算了吧,一把年纪了,染发可是很伤头发的。”
  还有,刚才那个叫佐御旋人的少年……是被港口Mafia高层看好的新一代啊。
  不知道能不能拉拢。
  ……
  夏油杰似乎打捞到了一群大鱼。
  其中有个情报贩子给了消息,说是有个五彩缤纷的小团体,里面很多人的头发都是奇异的颜色。
  夏油杰才不信,港口Mafia都找不出那么多异能力者,这别是街头的小混混染了头发后的组织吧。夏油杰向情报贩子重申了一遍:他要天生发色的!!
  情报贩子回:是天生的!我们上次出手拔了几个成员的头发,他们真的连发根都是粉的白的!
  夏油杰:……
  总感觉,能被情报贩子的人活生生的按在地上拔头发,他们应该也不会是异能力者吧。
  异能力者是有无形气场的。
  就像红叶,在柏.青.哥店,明明还没有觉醒异能,却让夏油杰感受到了那股深处的潜力。
  至于平常之人为何感受不出来?只能说……因为他们是平常人呀。
  从情报贩子那里得到了消息,一看在擂钵街,还有点距离,夏油杰便提前结束了今天的工作,翘班去了擂钵街。
  得知夏油杰跑了的大佐:“……等旋人回来,往禁闭室关一晚。”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