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171)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五条悟说谢谢(我就喜欢看你们干不掉我然后无能狂怒的傻.逼模样)。
  政府肯定不会宣扬他们是受到了五条悟及其组织的“要挟”才对他惟命是从的啊,话说一给人能在政府机构无法无天,普通人的第一反应都是“这人上头有人”,而不是“这人控制了政府”。
  政府也刻意把五条悟的形象往这个方面靠,毕竟五条悟本身就是超越者级别的异能力者,真正的“工作”是监视他们国家。
  可什么都不干也不行,五条悟又不是专业吃白饭的——虽然政府恨不得他还是什么都不做的好——内.政他方便不插手,便直接往异能力方面下手了。
  理由还挺好听:我代表世界异能组织才看看你们有没有私藏异能力者。
  看起来他也确实为异能业务科尽心尽责,解决了几件不算小事的异能力案件,对五条悟身份不甚了解的特务科成员,俨然把五条悟当成了“上有大佬罩着还要到分公司实习的牛逼家伙”。
  “罩着五条悟的大佬”政府:…………
  他们能怎么办,他们也很绝望,五条悟火起来能直接把他们的异能特务科全端了,甚至能把整个日本岛都沉了啊!
  五条悟的眼力很好。
  他能在空白页面的书上看到旁人看不见的文字。
  捡到这本书完全是意外,五条悟一开始只是草草翻了一下,“呦嚯”了两下,“啧啧”了三声,最后随手一扔把这本书“啪”的扔进了可回收垃圾桶。
  书:……
  祂就没受过这种委屈。
  直到不管怎么扔掉,白皮书都能接二连三的继续出现在视野内,五条悟也不扔了,把祂当睡前故事读吧。
  书:……
  男人,你成功引起了祂的注意。
  一开始,五条悟还以为是敌对组织搞来专门对付他的异能产物,后来翻着翻着,发现有些不对。
  从现在倒推时间,他是在五六年前捡到这本书的,当时异能力战争还未停止,各国还在加大火力输出,都恶狠狠的想往别国身上咬下一块肉。
  那个时候的五条悟,虽然对战争不耐,但还没有想做出“绑架各国领导人来强行停止战争”这样的“英雄事情”。
  于是他把主意透给了某个热爱和平的组织,“世界异能组织”行动了,五条悟也顺理成章的加入了他们,并毛遂自荐的来监视自己的国家。
  书中的描绘了许多未来情形,五条悟试了好多次,还真是能一一对应上。
  但五条悟没有“预知未来”的喜悦,这样按部就班的生活没了惊喜呀,何况对这本无名之书产生依赖的情绪,可不是什么好事。
  于是他绕开了此世界的未来,去看其他的故事。
  所以五条悟不可避免的,看到了另一个世界中,他和夏油杰的故事。
  孑然一身的超越者起了兴趣。
  他也靠着政府含泪给出的权限找到了夏油杰,看着档案上比自己小了一轮的少年,五条悟惊叹道:哎!刘海真的如文字所描写的那样奇怪啊。
  书是文字的载体,文字描绘的再怎么逼真,也达不到视觉的效果。
  日本政府恨死了五条悟,很多官员都说五条悟是疯子,说他不可理喻,连着那七名背叛者一起批判,说他们是世界的癌细胞!!
  当然,这些话他们是不敢当着五条悟的面讲的。
  五条悟对此一笑而过。
  不管他们怎么想,五条悟都觉得:这个世界,令他的心情无比的舒畅!
  他很享受在这个世界的生活。
  顺便看看这个世界的杰——
  书是异能力的产物。
  大概。
  从五条悟第一次用看到的未来情报作用在现实中时,现实世界就是与书中的未来世界完全不同的平行世界了。
  在书中写下什么,就会实现什么——乍一看像是万能的许愿机,实则不然。
  书中潜在着无数的平行世界,写下的任何有逻辑的事情,在平行世界中,都是有可能发生的未来。
  比如,今天是他的生日,他要是写下“夏油杰给五条悟买了蛋糕”这件事——“夏油杰给五条悟买了蛋糕”的平行世界就会与现实世界相连,两个世界会进行一个交接与合并……
  “五条先生,有你的东西。”
  镰池不在,另一位下属敲了敲门,将属于五条悟的礼物送了进来。
  “谢谢。”五条悟笑着,打开了礼品盒,毫不担心里面会是恐.怖袭.击的炸.弹。
  要说为什么的话……
  白发男子抽出了一张明信片,蓝色的眸子弯了起来。
  【生日快乐。——G】
  要想让写在书中的文字实现,那就需要一定的合理性。现在的夏油杰根本就不认识五条悟,单单写下“夏油杰给五条悟买了蛋糕”这句话是不行的,按照对现实影响最小的做法……
  那就是镰池和夏油杰买了一模一样的蛋糕,店员把两份相同包装的蛋糕搞混了。原本夏油杰买给与谢野晶子的蛋糕送到了五条悟这里,镰池(被迫)买给五条悟的蛋糕送到了与谢也晶子那里。
  五条悟两根手指夹着生日贺卡,拆开了包装精美的生日蛋糕。
  “……唔,不愧是杰选的,确实很合我口味。”
  作者有话要说:  “这个世界,无法让我从心底笑出来”——0卷夏
  “这个世界,令我的心情无比的舒畅”——75话五
  不知道这算不算一个对称(思考
  老福特仲夏五月汉化组有一篇文野IF线设定的夏五条漫
  可以去瞅一瞅(抹去嘴角的血

第108章 、复活第八步
  “给你。”
  夏油杰扔过去一个还带点温热的牛奶瓶子, 中原中也扬起小臂,熟练的接住。
  “谢了,佐御。”
  耷拉着双腿坐在高台阶上的夏油杰伸手比划了一下中原中也的海拔, 困惑的眨眨眼:“你这长幅……不对劲啊。”
  两年过去,今年12岁的中原中也, 或许可能应该……终于突破了145的大关。
    145当然不认, 于是夏油杰在中原中也跳脚的“得意什么?我们都是一米多”的声讨中,停止了对中原中也身高的攻击。
  “最近你们老实点, 别又去港口Mafia偷东西了。”夏油杰自己拧开一瓶牛奶,咕隆隆的一口气喝下, 把空瓶拿在手上,准备等下找个“对号入座”的垃圾桶扔掉。
  闻言,中原中也不明显的皱了皱眉, 问道:“谁又去港口Mafia了?”
  夏油杰回忆着看到的小身板背影:“白头发的那个。”
  还有几个谁跟着他,但貌似是深色系的头发,夏油杰就没太在意。
  “白濑啊……又是他……”
  【羊】都是未成年的小团体, 夏油杰有时候会资助一些物资,并对中原中也说,如果有人问, 你就说是从港口Mafia那个黑发蓝眼的家伙那里捡来的。
  黑发蓝眼, 说得就是夏油杰(佐御旋人)了。
  至于那个动词——捡。
  港口Mafia是正正经经的黑.道,没有对未成年人怜惜的意思,要不是夏油杰当时表现出了强力的异能, 并刚好碰上爱护幼苗的大佐……
  作为袭击者的他八成会把港口Mafia的仓库搞得一团糟,又因为大大方方的露脸行为,绝对会上港口Mafia的黑名单,并被组织内的所有杀手追击。
  【羊】里都是群未成年的孩子, 很大一部分都没有异能,要是敢偷、抢港口Mafia的东西,发现后绝对是会被杀死的。
  但如果是“捡”——捡回了港口Mafia主动不要的弃物,那结果就不一样了。
  可惜了,或许是【羊】的孩子还太小,不懂得夏油杰的良苦用心,中原中也传达话语下的潜台词,他们完全没听懂。
  他们把中原中也的行为理解成了:港口Mafia是可以薅羊毛的肥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