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173)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怎么了,安吾?”
  终于从“现实”见到了朋友,太宰治强打起精神,一眼就看出了安吾的不对劲。
  织田作之助注意到,坂口安吾的头发正滴着水。
  外边正在下大雨,而对生活细节如此注重的安吾,是不会忘记带伞的。
  “我在室内和客人谈事情的时候,出来发现我的伞没了,只留下了这张纸条。”
  【伞借我一下——G】
  不管有什么缘由,这样不事先打个招呼就拿走别人的伞,真的是很失礼的行为。
  织田作之助:“是姓名开头为G的人吗,安吾你有印象吗?”
  坂口安吾:“不知道啊。”
  G,第七个字母,会是第七机关还是政府传来的暗号消息吗……
  半个脑袋趴在吧台的太宰治懒懒散散的挥了挥手:“这里,这里!我知道——”
  “留纸条的是个Gay,他想泡安吾!”
  作者有话要说:  时间快进大法!(就是辛苦宰了隔壁不眠不休的首领宰点了个赞

第109章 、复活第九步
  听到太宰治的这一回答, 就连织田作之助也是怔愣了两秒,这才反应过来似的给出了回应:“是有这个可能呢。”
  他认同了太宰治的看法。
  毕竟,太宰提出的只是一种可能, 没有百分百错误的理由。
  坂口安吾抽了抽嘴角,坐到吧台的一个座位上, 对老板点了单, 转过头看向太宰治。
  未被绷带遮住的眼珠微微上移,太宰治正注视着坂口安吾的一举一动, 无比期待他接下来的反应。
  要说为什么——
  这可是他脱离“剧本”之后,第一次见到的朋友真实反应啊!
  除了异能力为无效化的太宰治, 只有【书】的使用者知道时间快进的事。坂口安吾是绝对想不到那一步的,他只能把太宰治此时的兴奋归结于友人的恶趣味。
  太宰治见坂口安吾一时没有回答的意思,跃跃欲试的继续道:“说不定等下, 或者明天,就有人拿着安吾的伞来‘搭讪’了哦,以‘私自借用了你的伞真是不好意思’, ‘请让我补偿你吧’这些理由交换联系方式,然后约出去一起吃个饭聊个天,又突然发现两人非常聊得来, 就这么成了朋友, 接着就是更进一步的深入交流……”
  眼看太宰治的话题与这间醇厚酒吧的气氛越来越不合,坂口安吾及时打住友人:“好了,我不会跟那个人多来往的。”
  太宰治眨着眼, 瘪着嘴,做了个令港口Mafia底层员工恶寒的卖萌表情,道:“我还只是假设,安吾就直接认定‘那个人’是存在的啊……”
  听着擦边球的色.情话题, 织田作之助呷了一口杯中的酒,神情不变,还是一如既往的不动如风,他道:“太宰好像还未成年吧。”
  太宰治呆了一下:“确实是?”
  坂口安吾伸手扶了扶眼镜:“为什么你对自己年龄的确定还要加个问号啊。”
  太宰治探出一根手指,弹了弹盛着金褐酒液的玻璃杯,嘟囔着:“因为感官已经模糊了,分不清时间和年龄了呢……”
  织田作之助投来目光:“怎么了?”
  “不,没什么。”面对友人的关心,太宰治从吧台上立起上半身,晃悠着拿起玻璃杯,将剔透如水晶的杯子举到了吧台灯光的同心位,玻璃投射出微光,映在太宰治的脸上,年轻的干部笑道:“我们来干杯吧,干杯。”
  织田作之助与坂口安吾对视了一眼,不约而同的举起了酒杯,碰撞到了一起。
  叮——
  “干杯。”
  “干杯。”
  ……
  有一个成语。
  卧底拿着薪资尝试锻炼着胆量。
  “卧薪尝胆”
  夏油杰拿着两份工资来到港口Mafia卧底七年了。
  在他卧底第四年的时候,森鸥外如他所想的那样对港口Mafia下手了,而且一下手就“拿”到了首领之位。
  两位干部赞同,两位干部反对,大佐站中间。
  其中两个赞同的干部与森鸥外早就有了串通,而将反对的两个老顽固掰到己方阵营,所需要的人力物力太多了,森鸥外等不起,便只能从大佐下手。
  大佐表示别cue,老夫是永远的中立派,就连您上位了之后,也是中立。
  包括那位森鸥外特别看好的年轻人,佐御旋人——好巧不巧,佐御旋人是大佐的部下,跟着大佐一起站中立。
  还未开始就流.产,《偷偷搞死一个反对干部送上去一个自己人支持自己》计划飞天了。
  森鸥外:…………
  他前两年就是个首领专属医生,什么职位都没捞到,能够策反两个干部已经耗费了他的全部精力,这样拼死拼活却只能勉强平衡的坐上首领之位……
  最后他终于又找到了一个也很优秀的异能力者,尾崎红叶。
  就是人家的职位……是大佐的部下的部下,也是个中立派。
  森鸥外:……其他瓜枣太歪裂了,他也不是什么人都要的啊。
  于是港口Mafia首领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用着三寸都烂了N次的舌,总算把红叶君……没说动。
  森鸥外:给你升职,可以当干部哦。
  尾崎红叶:妾身不看重这些。
  森鸥外:能够把那群看不起你的人踩在脚下哦。
  尾崎红叶:要是有人冒犯了妾身,妾身对他“动粗”后,森大人会怪罪于妾身吗?
  森鸥外:那当然是……不会啦,红叶君一看就是很理智的人,不会做对自己无益的事情吧。
  尾崎红叶微微松了口:比起妾身,森大人还是劝说旋人大人比较好吧,要是旋人大人归结于您的麾下了,妾身当然也就是您这边的人了。
  森鸥外:……
  你以为他不想吗?问题是大佐——佐御旋人——尾崎红叶,后面两人都说去找他们的上司,而他们最上头的大佐是死都不松口的中立派啊!
  但红叶的话又忽得“点醒”了森鸥外。
  对啊,他干嘛一定要旋人君站队,直接把旋人编制到自己的队伍里,让其他人以为“旋人君站在自己这边”就好了嘛!
  于是佐御旋人成了直属首领的护卫队长,还没等他本人反应过来,他就到“新单位”去报道了。
  夏油杰:……?
  办公地点变成了首领办公室,夏油杰都没想到自己能这么快就接近森鸥外。
  毕竟他的任务就是监视森鸥外,离森鸥外当然是越近越好。不过“距离产生美”,要是靠得太近是会被这只老狐狸看出来的,所以夏油杰有意的与森鸥外拉开了距离。
  几天一周的护卫一当,森鸥外将首领的安保编制交给了夏油杰,都不用额外多说什么,其他两个反对派的干部见到首领将自身安危交到了佐御旋人手里,直接就想到了佐御旋人头上的人,认为大佐已经站队了。
  其中有个干部又忽然被森鸥外发现了“马脚”——居然敢刺杀新首领!反对干部当夜直接被首领的护卫反杀,然后森鸥外宣布空出来的干部之位,由尾崎红叶顶替。
  大佐:……
  夏油杰:……
  尾崎红叶:……
  其实我们真的是中立派。
  在这之后的三年,由于夏油杰被限制了工作范围,只能呆在森鸥外的身侧,政府便派了新的人员来监视调查港口Mafia,比如坂口什么安吾,立原什么道造。
  当卧底到第七年,夏油杰生理年龄达到22岁时,2年前主动加入港口Mafia、最终还是与夏油杰共事的中原中也,已经17岁了。
  前不久还因为龙头战争的功绩,和搭档太宰治一起当上了干部。
  大佐也在龙头战争受了伤,现在是半隐退状态,新鲜血液顶替上来,他也乐呵的做了个横滨退休老人,每天和红叶插插花、泡泡茶,和夏油杰唠唠嗑、散散步,再就是背着手,以老前辈的身份在港口Mafia的各处转一转。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