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175)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有没有对港口Mafia门面不那么重要,却又实力强大、可以牺牲的异能力者呢?
  森鸥外回到总部,翻阅着部下们的资料。
  他找出了两个人。
  一个是他的护卫队队长,佐御旋人,异能力「红枫狩猎」,与自己的异能力相似。可以操控一个持刀的异形进行攻击,异形能够在佐御君身边四米之内的范围凭空出现。
  尾崎红叶的异能也是操控异形,可她不能控制异形的外貌,不像森鸥外、佐御旋人那样可以“捏脸”,制造出自己中意的异形。
  另一个是港口Mafia的底层人员,织田作之助,异能力「天.衣无缝」,可以预测一定时间的未来,详细的时间森鸥外并不知道,但根据推测,应该只有几秒。
  织田作之助之前是一位战绩屡屡的杀手,但从他加入港口Mafia以来,他一直拒绝着杀人的活计,做得都是底层工资最少的繁杂工作。
  还有就是……
  旋人君和红叶君关系很好,要是红叶君知道了旋人君被他当作弃子抛弃……会不会直接放弃干部之位,离开港口Mafia?
  而织田作之助则和太宰君交情匪浅,虽然以太宰君的性格,是八成不会为了一个人离开港口Mafia,但太宰君对港口Mafia并没有归属感、也没有责任感……
  两个选择摆在森鸥外眼前。
  把旋人君交给政府,红叶君离开港口Mafia,至于与红叶君有着“师徒”之情的中也君……森鸥外对中原中也倒是有信心,认为中也君九成九不会离开港口Mafia。
  把织田作之助交给政府——当然,为了让不再杀人的织田君主动对超越者下手,势必需要一定的刺激。可要是因为织田君而把太宰君拉下水了……
  从长远来看,森鸥外也不是很愿意把太宰治放在身边。至少要两年……等港口Mafia发展到没有双黑后也能在世界上立足,再让太宰君离开。
  要是这个机会晚来一两年,森鸥外或许会选择“牺牲”织田作之助连带太宰治。而眼下这个时期,就只能用旋人君和红叶君了……
  也许是夏油杰三年前在中立派上待得太稳固了,森鸥外居然都没怀疑夏油杰是不是自己人的可能性。
  新的监视卧底进入港口Mafia,加上森鸥外对掌权日本没兴趣,政府也不再把森鸥外列为危险人物,需要时时刻刻的看管。
  夏油杰就这么回到了“快乐老家”。
  顺便一提,夏油杰对港口Mafia内部的说法是“秘密出差”。毕竟首领很信任护卫队长,有时候确实会派遣护卫队长一些不可告人的工作,与夏油杰走得近的尾崎红叶和中原中也一时还真没有察觉。
  可首领还算需要保护的呀,于是暂时接替夏油杰护卫队长的人,就是一直为夏油杰包揽杂事的副队长镰池。
  但当镰池与森鸥外见面,接到了首领的真正任命书后,表情还是有点绷不住。
  森鸥外这样内敛的人,都表现出了开心溢于言表,可见政府给出的异能开业许可证,是真的让他心动。
  “镰池君,我相信你的实力,你,会做得比旋人君更好。”
  被上司派来观察佐御旋人的镰池:“……不敢当。”
  他的任务目标怎么没了?森鸥外你把佐御大人搞哪里去了!他又要五条先生抽工资了喂!!
  夏油杰当然不会乖乖的当森鸥外的棋子,但身为“佐御旋人”,他怎么反抗得了首领呢?加上森鸥外这个老狐狸已经做好了牺牲一名干部的准备,想着干脆牺牲到底吧,就暗搓搓的表示,要是旋人君不愿意的话,他就派一名干部去。
  干部。
  森鸥外既然说出这句话,就代表他肯定不会派遣普通的干部,很大可能是与夏油杰关系亲近的尾崎红叶和中原中也。“佐御旋人”算得上聪明,但离森鸥外和太宰治这种多智近妖的程度还差了一截,一时之间是理不清里面的弯弯绕绕的。
  于是十几分钟的谈话,“佐御旋人”老老实实的被饶了进去,答应去做任务。
  夏油杰心里的小人在欢呼:好耶!下班了!!
  表面上郁闷再加愁眉苦脸:首领,你太狡诈了。
  森鸥外对此照单全收。
  还有一件事。
  五条悟没有插手日本的内阁,他把自己塞进了异能特务科,算是属于异能B组织。而磨刀霍霍向五条悟的,当然是内阁政客的A组织。
  从政权来看,A当然是大于B的,A也有权利命令B。
  夏油杰是异能力者,监视森鸥外的任务是A组织下达的,接着,他作为B组织的一员接受了这个任务,去完成。
  就是途中被“强行执.政”的五条悟插了一脚,给他多下了一个不明不白的任务。
  能够随随便便许诺一张异能开业许可证,说明他们的权限远大于异能B组织的长官。而与森鸥外接触的线人,是A组织的人。
  换言之,A组织的线人不知道森鸥外交出来的棋子,是异能B组织的卧底啊!
  他们用异能开业许可证换来了一个本来就属于政府的自己人?!
  夏油杰没管线人青一片白一片的脸色,汇合完毕后,他直接道出自己的异能B组织的卧底,现在要下班了,拜拜喽~
  线人:…………
  不行啊!您可是值一张异能开业许可证的啊!!
  线人一看夏油杰的履历,卧底七年。好家伙,差不多五条悟刚来没多久,夏油杰就去港口Mafia卧底了,五条悟肯定不认识夏油杰吧!
  属于A组织的线人根本不知道五条悟还专门派B组织的人去监视了夏油杰。
  什么卧底,什么政府人员,他统统不知道。
  干脆将错就错,把夏油杰当成港口Mafia的人送去暗杀五条悟吧!
  于是线人咳嗽了一声,问:“你还记得为什么会来这里吗,这会是你最后一个任务。”
  指得就是森鸥外交给佐御旋人的任务——刺杀政府内部的超越者。
  满脑子下班的夏油杰:哦,是指卧底总结报告啊,没问题他通宵赶出来。
  所以他答:“明白,我会尽力做到最好的。”
  然后就可以好好休息啦~
  线人把五条悟的所在地告诉了他——这就是你的暗杀目标。
  夏油杰以为是自己要交工作总结的上司——还要口头汇报啊……
  去异能技师那里接受手术,夏油杰把这张脸换了回去,恢复原貌去见了上司。
  因为卧底的时间跨度过长,原先派遣他监视森鸥外的长官都调离了其他部门,夏油杰现在是直属于那位未曾谋面的上司的部下了。
  来到线人告知的办公室,敲了敲门,里面没有回应。
  忽然间,断线了七年的圣杯连接上了“世界网络”。
  『里面!有书的气息!!』
  夏油杰敲门的手顿住了。
  不会吧,他要找的书在上司这里?
  ……夏油杰在心里叹了口气。
  看来《扯皮交完报告就溜之大吉放假啦作战》要变成《死皮赖脸和上司打好关系大作战》了。
  作者有话要说:  《互 相 白 给》

第111章 、复活第十一步
  还不知道书是在上司手上、还是单纯的在上司办公室里, 夏油杰下不了结论,但唯一确定的,就是书一定和上司有着某种联系。
  夏油杰抬手, 用手背处的指节扣了扣门,确保里面的人能听到这个声音, 他在门外做起了自我介绍:“你好, 我是”
  “杰——~~~”
  刚刚扣完三下,夏油杰连最基本的身份汇报都没说完, 深褐色的木质门就从内部打开,开门的是一个穿着衬衫西裤、领头松垮的白发男人, 从外貌上不太能看出他的实际年龄,夏油杰对着白发男人精致的面容没多看第二眼,转而下移视线去看他的手骨。
  大概二十多……不到三十岁。
  可恶, 不到三十岁就是他的上司了,自己卧底七年回来,不说升职加薪, 连个闲散职位都不给,这年头公务员真是卷死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