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181)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果然很奇怪啊,杰这个满口正论的善者,怎么会和不明不白的自己成了挚友呢。
  挚友。
  五条悟的动作一顿,手指前移,慢吞吞的抚上了自己的嘴唇。
  黑暗中看不见的脸颊渐渐烧红,室内的空气温度似乎也因皮肤表面泛起的热度而升高。
  他想起了冲绳美丽海水族馆那蜻蜓点水的一吻。
  是告白了吧,杰是对他告白了吧!就算是再亲密的朋友,也做不到接吻这个程度吧!!
  明明六眼能一瞬间处理完眼前的任何信息,此刻却延迟了大半天才开始运转。
  【夏油:
  第一个要求。
  去向五条告白!再亲他一下!要认真的告白,亲也是要亲嘴的那种!!】
  ……真实的被冷水扑了一身,原本兴奋起来的猫猫立刻蔫巴了。
  哦,是歌姬的要求来着。
  不知道杰和歌姬达成了什么协议,两个人居然联合起来整他。
  可恶的是……自己真的很心动,还当场给了回应………
  杰恢复之后,会不会和歌姬一起笑自己?
  心里的小猫咪已经急到喵喵叫的追着自己的尾巴跑,五条悟面上还是没有一丝表情,目光几乎要把醒来却没有什么动作的夏油杰钉死在床上。
  “……悟?”
  夏油杰想,这次听力问题估计是藏不住了,干脆就不瞒了。而开灯和悟交流的话,纹身和舌钉也藏不住……不是夏油杰想骗五条悟,实在是这个经历太难以描述,他也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这个道理夏油杰还是知道的,一点点说吧。
  不再用薄被遮住纹身,夏油杰半坐了起来,他对着黑中一点透白的方向道:“悟,开下灯。”
  五条悟“啪”的一下按下电灯开关,在开关与电线的传导过程中,甚至连灯光都没有亮起,不过眨眼之间,五条悟就从开关处蹦到了床边。
  杰醒来了!开始提取咒力了!有呼吸了!有心跳了!看样子大脑也没有损伤!
  “SU——”
  灯光照满了小小的宿舍,五条悟张大了眸子,就要好好探查“复活”的夏油杰一番。
  倏而,温热的掌心贴在了眼睑处,指缝也合得严严实实。
  “注意点,你的眼睛不能突然见光啊……”刚刚醒来的声音还有几分沙哑,却恰到好处的挠到了心头最痒的那一块地方。
  作者有话要说:  人不是因其缺点,而是因其优点被拖入更大的悲剧之中的。
  ——《海边的卡夫卡》村上春树
  差不多是
  铲屎官从外面回来
  猫猫冷漠:你在外面干什么了,不解释清楚别想…
  铲屎官抱起猫猫就是一顿猛吸:小~猫~咪~
  想要质问铲屎官的猫猫直接被薅懵了
  ……好吧杰哥并没有吸得那么厉害

第115章 、HE第三天
  五条悟的呼吸很轻, 像是小动物一样,鼻翼小幅度、不规律的翕动着,不知道他本身就是这样呼吸的, 还是下意识的压制住了呼吸。
  两人只去电影院看过一次电影,而夏油杰发现五条悟会被强光刺激、六眼不可控的蒙上雾气后, 他们就选择租碟在宿舍看。五条悟对这个决定举双手双脚的赞成, 他还财大气粗的往自己宿舍里搬了一个放映机。
  不管五条悟现在还记不记得自己看电影“看哭”了的丢人经历,反正夏油杰是记到心里了。
  其实不止是六眼, 普通人的眼睛见到强光也会有下意识的应激反应,但从夏油杰的角度看, 他的这个同学可是咒术界的扛把子,再精准一点,五条悟的六眼破开了咒术界的平衡。刚刚进入咒术界就听着这样的传说, 这样的传说还成了自己的同学,说对六眼不好奇是不可能的。
  可以说,在夏油杰本人都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 他把五条悟的六眼当成了一个「神话级别」的存在。甚至与他单独接触的辅助监督,和他聊天开口的话题,都是以“说起来, 夏油君和五条家的那位六眼是同级生呢……”这样的话开头。
  然后夏油杰有幸见到被众人捧上神坛的六眼, 在他面前“哭了”。
  那种感觉,不亚于看到奥特曼被怪兽打败的震惊。
  ……奥特曼也是很辛苦的啊,每天打怪兽也是会累的啊, 大家都在因奥特曼抵挡住了敌人而欢呼,有多少人看见奥特曼所剩无几的能量和每次受到的伤害呢?
  那年,他还是意气风发的15岁。夏油杰默默揽上了一个谁都不知道的职责。
  掌心原本皮贴肉的零距离产生了几毫米的空隙,温热的感知从触觉小体挪开, 对五条悟异常了解的夏油杰很快就意识到,五条悟对他开启了术式。
  “悟?”夏油杰奇怪地喊着挚友的名字,另一只手也上前要去触碰挚友。
  和眼睛上的手一样,也被隔绝在了无限之外。
  “你别碰我。”五条悟的唇一张一合,他自己抬起手,握住了夏油杰挡着自己眼睛的手的腕部,一点点的挪开。
  不同于黑暗中只能看出五条悟的身形轮廓,有着室内灯光的照明,夏油杰终于可以看清五条悟的脸了。
  那张脸上覆盖着一层暗红的血污,刘海和眼睫也被血液浸湿、又干涸,拧成结一缕缕的垂下。深色的高专.制服被开了道大口子,露出里面的衬衣,只是衬衣已经不再是白色的了,它吸收了过多的血液,现在紧巴巴地贴在五条悟的皮肤上。
  如同外出的猫咪滚进了脏水坑,液体风干后,裹着脏东西的毛也一揪一揪的蜷了起来。
  “脏。”五条悟道出了理由,用术式把夏油杰又隔得远了一些。
  夏油杰忽的反应过来,悟在这里,说明星浆体任务已经结束了……理子妹妹的结局,是已经定下了吧。
  他咽下了询问理子妹妹的话语,打算先把眼前的人哄好。
  五条悟久未休息的眼睛藏着不易觉察的疲惫,眼白处还曝出了好几抹血丝。
  不管是悟现在的状态,还是自己的情况,他们都需要好好谈一谈。
  夏油杰笑了,也不管五条悟看见自己的纹身舌钉会是什么表情,他又凑近了一点,用额头抵着五条悟的额头,中间隔着一层术式,却还能隐隐感知到对方皮肤的温热。
  “不脏的。”夏油杰说,亲昵地蹭了蹭左额上有着伤疤的刺痕,“我还没有洗澡吧,等会也是要洗的。”
  额头的触觉很明显,在夏油杰表明立场的瞬间,五条悟就关了无限。
  两人靠得极近,吐息几乎要交融在一起。夏油杰上半身直起坐在被褥上,五条悟则是半蹲在床边的地板上。夏油杰本想把五条悟拉下坐在床边,但在扬起手臂环绕过五条悟的颈部时,他琢磨了一下,发力把五条悟直接带到了床上。
  现在悟不止是挚友,更是男朋友了啊,身体接触稍微亲密一点也没关系吧。
  “等,杰——”
  与夏油杰坦然的态度相比,五条悟的模样称得上是慌张了。他还没有完全适应男朋友的身份,加上歌姬的那条短信,让他无比确信杰的告白和亲吻是在耍他玩。想到这个五条悟就一肚子火,但杰现在状态不太好,又不能对他发火……
  嘁,明天去骚扰歌姬吧。
  等身子被夏油杰带到了床上——夏油杰还特意往后退了退,给五条悟留了个位置——五条悟仿佛一只被拎住后颈的猫,他控制着自己不要乱动,唯恐脏脏的外套把杰的被褥毛毯都搞脏。
  五条悟还记得,夏油杰不喜欢自己穿着外衣外裤就往他床上钻,要洗过澡换了睡衣才可以,最起码不能把外边的灰尘带到床铺上。
  五条悟有次从外面一回来就跳到夏油杰的床上,拍着床垫说要玩游戏,结果大猫被主人一脸嫌弃的赶下床,夏油杰还一边训斥一边换起了床单被套。
  即便之后五条悟闷闷不乐地脱掉了外衣外裤,夏油杰也没让他上床,最后两人坐在地板上打了一晚上的游戏。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