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183)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夏油杰毫无预兆的亲过来,五条悟哪有心思去想多余的事,脑子里的水直接烧到沸腾,要不是有反转术式,他说不定真的会大脑短路哦。
  “明明不是第一次了,上次在水族馆也不见你反应这么大啊。”
  这次是有点激烈了,像是什么……见到了黄瓜的猫?要不是夏油杰一直箍着,五条悟说不定早就从他怀里溜走了。
  “谁叫你不打招呼突然…突然亲过来啊!”
  “好、好,是我考虑不周。”夏油杰从善如流的认下这份指控,把过错揽在了自己身上。
  “那……悟,现在我能亲你吗?”他又问。
  五条悟闭上眼睛,睁眼,又闭上,再睁开。见夏油杰还是没有改变主意的意思,白发男生袜子里的脚趾缩了缩,最终从喉咙里挤出一声应允:“……能。”
  ……
  夏油杰还昏迷的时候,圣杯说五条悟像是怕主人死掉的猫,一直在床边猫猫祟祟的盯着主人,而现在的场景,完全是反过来了。
  夏油杰像只怕主人洗澡会溺水的猫,在主人出浴后往他身上一个劲的蹭,一个劲的舔,确认主人的心跳声是不是还在。
  猫和主人的角色是一尘不变的吗,到底是单方面的纵容还是双向驯养?圣杯用自己丰富的现代知识判断了一翻……嗯,是后者呢。
  五条悟没拒绝,夏油杰就不停,口中的津液被不断的攫取,五条悟一开始还朦胧的思考着自己嘴里会不会有不好的味道,中午是在冲绳吃的,下午吃了冰激凌,晚饭是飞机餐。杰给他的飞机餐选了蛋包饭,蛋包饭上还有很多番茄酱,嗯,没有菜叶子,自己的牙齿里应该不会卡进蔬菜的残渣,杰的飞机餐是咖喱呢,可是杰的里面怎么一点咖喱的味道都没有?不止是晚饭,还有餐后甜点,自己吃了舒芙蕾,现在嘴里会不会还有甜的味道,是甜的就好了呢,吃到甜的会很舒服,不过杰貌似不太喜欢甜的欸,唔,反正也过去这么久了,甜味应该冲散的差不多了吧……
  口舌被掠夺着,五条悟只能用鼻子呼吸,他甚至都觉得呼吸好麻烦,要不干脆不呼吸了,直接用反转术式保持意识的清醒好了。
  但是……告白和水族馆的吻不是恶作剧吗?
  ……现在他们在做的事情,又是什么呢?
  杰是个认真过头的人,没有确认关系的话是不会对别人做这种恋人行为的吧,他这样对着自己又亲又咬,手还环着自己的身体,果然……杰是真的把自己当作男朋友了吧!
  代入了一下夏油杰的思维,五条悟很快就悟了!
  向挚友告白,无异于两者结果。
  第一种,挚友拒绝,还不知道还能不能做朋友。
  第二种,挚友答应,挚友兼职恋人。
  但如果有个整蛊前提的话——
  挚友拒绝的话,可以笑嘻嘻的拿出和别人的合谋证据,说你不要有芥蒂,只是个恶作剧/大冒险罢了。
  凭着两人互为挚友却没有和爱情搭边的感情,有了这层的信任度,全身而退的可能是很高的。
  至于他是不是真的喜欢挚友,对挚友有那方面的感情,挚友自己是不会知道了。
  要是出现了第二种结果……
  他喜欢挚友,挚友接受了他的告白……还能干嘛,皆大欢喜呀!
  杰是个很有考究的人,在对待他人的任何事情上都会留个退路——但杰经常不给自己留退路,这是个大大的缺点——所以冲绳美丽海水族馆的告白,杰应该是真心的。
  五条悟摸到了盲点。
  自己拒绝的话,他们能继续做挚友;自己答应的话,就是身兼二职。
  纠结了好久的问题在一次次亲吻中茅塞顿开了,五条悟的喜悦度呈指数性上升,原本不知放哪的手攀上了夏油杰的肩膀,直接开始回应挑逗。
  夏油杰自然察觉到了五条悟的配合,他轻咬了一口五条悟的唇瓣,问:“怎么兴致高涨起来了?”
  “想明白了一件事。”
  “什么事?”
  五条悟动作飞速的从自己口袋里掏出了夏油杰的手机,这个年代还没有密码锁这种东西,他轻车熟路的进入了夏油杰的邮件页面,打开了夏油杰和庵歌姬的短信联络。
  上飞机前他的手机没电了,下了飞机后,五条悟把重伤的夏油杰交给了两位前辈,自己独自听从教导去完成星浆体任务,为了方便联系,他捎走了夏油杰的手机,让他们有事打杰的电话找自己。
  夏油杰看着手机页面上歌姬前辈发来的要求,心里小小的为她默哀了一下。
  ……哎呀,他可没有主动泄密,这是悟自己扒拉出来的,不怪他吧。
  不说话的人变成了夏油杰,五条悟垮起一张生气的小猫脸,质问道:“这是什么回事?”
  “……呃,如你所见。”
  五条悟努力绷住表情,明知故问:“你是和歌姬联合起来整我的吗?”
  要是庵歌姬在这里,必定会大喊一声掀翻屋顶(要是她能做到的话),五条悟和夏油杰这两个人渣都是臭味相投的来欺负鄙视她,哪来什么她整他们?!
  “这倒是不是。”夏油杰无奈的解释,“这个歌姬前辈没关系……”
  平常歌姬前辈就被悟欺负得够惨了,要是再添上一把火,歌姬前辈不知道还能不能在东京咒高待到毕业。
  得把歌姬前辈摘出去先……
  “怎么和歌姬没关系了,要不是她的那封邮件……”
  “没有歌姬前辈的邮件,我也打算近期和悟告白的。”夏油杰打断了五条悟的话。
  五条悟不依不饶:“……骗人。”
  白发男生垂下了脑袋,小声嘟囔着:“要是没有歌姬或者谁的做后盾,你绝对一辈子都不会和我说的。”
  夏油杰了解五条悟,五条悟同样了解夏油杰,即使两人经常因为思想分歧而争吵,不明白对方的思维能力怎么会是这样,但同时,也没有比他们更了解对方脑回路的人了。
  打个比方,五条悟的思考路程是走过和室建筑的庭院,夏油杰的思考路程是走过欧式建筑的花园,他们互相想不通,对方的脑子里怎么会是和室(欧式)?可各自的建筑蓝图又确实是清清楚楚的记在心底,随时随地能走到特定的一处。
  “……我不会和你说什么?”
  “就你在水族馆和我说的话。”
  “我当时说什么了?”黑发男生一副忘记的模样。
  “说……”
  “喜欢你。”夏油杰再度打断了五条悟的话,抢答道。
  “…………”
  “你看,现在没有歌姬前辈的邮件做前提了吧,我还是会说的哦。”
  五条悟幽蓝的眼珠左转右转,上下移动,最后定格在了夏油杰含笑的嘴角。
  “你好狡猾啊,明知道我会答应的。”
  “是啊,有悟‘不拒绝我的亲吻’做前提,我可以肆无忌惮的说出来了呢。”
  “可以…再……”五条悟的声音又低了下去。
  耳廓微微发红,在鬓处的白发下格外显眼,今晚这副犹豫踌躇的模样,简直是期间限定的惊喜大放送。
  “嗯,可以再什么?”夏油杰抛出一个鼻音,引诱着他道出自己的欲.望。
  五条悟怔了怔,脸颊如落幕的晚霞一般渐渐变红,他的小腿一点点移动着,从夏油杰的桎梏中挣脱出来,主动缠上了身边人的腰。
  “……你可以再肆无忌惮一点的。”他说。
  作者有话要说:  还是一些哄猫猫...
  感谢在2021-09-18 21:00:00~2021-09-25 21: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Gatling、佛系读者、猫爪、41655333、30390315、20238076、疏林落雪、与星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五十岚游花 50瓶;瑆星 30瓶;晓尧 27瓶;黎明龙 22瓶;45、咪呜 20瓶;殊年逝世 15瓶;白桃乌龙要加冰、上帝掷骰子吗、白执、苦夏。 10瓶;啊!木兮 8瓶;hT 7瓶;漫银 6瓶;尤瑞艾莉丝、头条语录、41655333 5瓶;荒木枯河 4瓶;安逸凌、夫禾冬穗、Sherl、若华 1瓶;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