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184)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17章 、HE第五天
  一人一猫黏黏糊糊, 眼看就有“从此学生不早课”的淫.靡劲,圣杯觉得自己必须说句话了。
  祂是英灵五条悟赢得无数圣杯战争后的产物,要是一时贪欢而让英灵五条悟的愿望失败了, 不就成了欺骗消费者了嘛,祂个圣杯都可以被解雇了。
  没关系, 祂没有人类的情感, 打扰这种事祂是不会不好意思的。
  『夏油,你再不抓紧时间过去, 星浆体就要和天元融合完毕了』
  闻言,原本沉浸温柔乡吸猫的夏油杰动作一僵, 在五条悟奇怪的视线投来前把他的脑袋按住,开始询问缘由。
  『理子妹妹……怎么回事?』
  悲剧,就是把美好的东西破坏给人看。
  生来没有任何错误的女孩。
  一条鲜活的生命在眼前消失。
  不说平常长大的普通人了, 就连看多生死离别的咒术师,都很难接受这个结局。
  前面说了,这个圣杯是集合了许多小圣杯魔力的一个大圣杯, 祂的能量多到能够创造好几个新世界。
  ——创造一个杰从心底笑出来的世界。
  这是英灵五条悟的愿望。
  圣杯看过英灵五条悟的记忆,知道咒力世界会让夏油杰走上偏激之路,那么……创造一个普通世界如何?
  开头的发展确实很顺利, 夏油杰和五条悟在普通世界相遇, 成了朋友,两人说说笑笑很是开心。
  ……然后BE了。
  每个没有咒力的世界都会BE,不管背景是否会有比咒力更牛逼的设定。
  圣杯抱着尝试的心态, 代入了以初代六眼记忆为基础创造的咒力世界。
  ……是BE了,但后来又逆风翻局的HE了。
  全场唯一的HE,是咒力世界打出来的。
  圣杯:“…………”夏油杰你很难搞欸。
  祂不得不把重心转移到咒力世界,想着夏油杰该如何在咒力世界从心底笑出来。
  圣杯是魔力的汇聚体, 脑内的所有思考轨道都有着参考的人和物,祂并没有自己的思想。
  祂的阅读理解能力挺到位,没想着要改变夏油杰的思想,只想着如何改变世界走向。
  那么……
  这一代的星浆体不能死。
  让天内理子遵从自己的渴望活下去。
  什么啊,还蛮简单的。
  圣杯:『日本不能没有天元,而天元的存续需要星浆体,天内理子是星浆体,这是一条闭环,无解』
  『……我知道。』
  他和悟还商量过怎样帮助理子妹妹逃跑,但是……就算理子妹妹成功逃走了又怎样?不管是出现新的星浆体,产生新的无辜牺牲者,还是天元彻底进化脱离人类范畴与人类成为敌人,都不是他们可以承担的后果。
  夏油杰蓦然想到,自己的那些经历先不提,率先提出这个观点的悟……他才16岁。
    16岁,认为“老子天下第一”、“老子世界最强”、从未受到过挫败的16岁啊。
  从祂的话来看,悟之后是把理子妹妹成功带到天元那里了吧。
  圣杯:『…………』
  怎么一旦和五条悟产生联系,夏油杰的脑子就转不过弯来了呢?
  『我是圣杯,可以实现任何愿望的许愿机』虽然这个世界不能以“圣杯”之名存在,但祂的功能并没有变化,『我现在作为‘许愿机咒具’,完全可以代替星浆体』
  还不是那种使得天元500年必须刷新一次□□情报的星浆体,是可以当成……嗯,长生不老的星浆体。
  从寿命上来看,祂和不死的天元相性还挺好。
  黑发男生倏地坐起身,怀里五条悟的脸贴在他梆硬的胸膛上,被这突然的动作硌着了鼻子,开始嗷呜大叫。
  『你可以救理子妹妹……』
  『今晚是月圆之夜,天元已经和星浆体开始融合,所以要快点』
  “干嘛啊杰,起身的话打个招呼啊。”五条悟听不见夏油杰和圣杯的对话,他本来被摸得正舒服,夏油杰忽然停手不说,人还有着下床的趋势。
  夏油杰拉开衣柜,随便套了件衣服遮住赤.裸的上半身,就要往寝室外面冲。
  “悟,我出去一趟。”
  五条悟被夏油杰的雷厉风行搞得一头雾水,当看到夏油杰咣啷一下拉开房门时,声音带了点自己都没发现的挽留:“你去哪啊……”
  别走啊……
  只是问出这句话的时候,夏油杰已经跑出寝室了,他看不见五条悟的嘴唇动作,也没有时间停下来好好解释。
  薨星宫在高专的后山,夏油杰召唤出了一只登记在册的飞行咒灵,刚刚跑到寝室门外,就跳出了走廊栏壁,坐着咒灵往薨星宫的方向去了。
  而五条悟那边,只要他想,他的六眼就是GPS定位雷达,任何有咒力的人都在雷达地图上,除非用结界和特殊咒具隐藏了咒力,否则根本逃不过雷达的扫描。更别提夏油杰的咒力是五条悟特意标注红的,只要不是五条悟主动放人走,夏油杰哪里都逃不掉。
  在床上被薅得舒舒服服、喉咙里发出呼噜呼噜的满足声、爪子都忍不住开始踩.奶的小猫咪泛起了说不明的委屈情绪,他从床上跳下来,连毛发都来不及整理,迈开腿就开始追人。
  夏油杰好歹是出了寝室跳走廊,五条悟是直接开了寝室的窗跳楼,此时的五条悟还做不到瞬移,只能靠隔绝着空气推动自己前行。用无下限浮空的白发男生脚踩空气,大脑开始运算术式。
  在夏油杰刚刚入学,学习最基础的结界术时,他与天元见过一面。
  夏油杰知道前往薨星宫的路,也知道天元的所在地——如果他这一年间没有换地方的话。
  寿命千年以上的天元,长时间不与人类交流,很多咒术界高层都不把天元当人看待了,试问:哪个人类能活那么久呢?
  很难形容人类对「不死」的追求。
  嘴上说着听天由命,身体开始寻找各种长生的方法。
  要是有着转移术式的术式,说不定早就有贪心的高层把天元的术式转移到自己身上了。
  夏油杰还年轻,至少……至少现在,他明白那些高层为何会对天元的术式产生渴望,自己却还没有到产生掠夺心思的境地。
  天元不是结界机器,是有着自我思想的人类。
  夏油杰第一次与天元见面,这位老人家对咒灵操使的态度很好,教导结界术时也很祥和,令15岁的夏油杰产生了对待亲切长辈的感觉。
  这次与天元的交流同样顺利,天元没有把夏油杰的话当成天方夜谭,而是让夏油杰取出那个咒具,让他看看。
  如果真的有能够代替星浆体的咒具,天元也不愿意剥夺一个年轻的生命。
  圣杯从虚空之中浮现——在这个世界的话术规则中,祂不能被叫做“圣杯”,夏油杰只能以“咒具”称呼祂。
  天元摆弄了一下圣杯,感受着祂源源不断的咒力与术式效果,实打实的愣了好久。
  ……可行。
  五条悟送来星浆体已是深夜,现在是凌晨时分,虽然只过去了三四个小时,可融合确实是开始了。
  天内理子的自我还没有完全被天元同化,但双方已经不可避免的产生了一些思想上的交汇。
  天元看到了天内理子的在校期间的几个活动,天内理子触及到了天元千年独自一人的孤寂。
  “……我会定时来看望您的。”恢复自由身的天内理子艰难地消化着那些记忆,少女对着孑然一身的天元如是说道。
  眼看气氛朝着另一方向走去,夏油杰出声:“理子妹妹你的头发全散了,发型一团糟啊。”
  “吵死了!你个怪刘海好意思说我吗!”
  夏油杰出门走得急,头发根本来不及扎,只能披散着,又因为乘坐飞行咒灵吹了风,他自己的头发也乱成了一团。
  “嗒、哒、”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