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189)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白发男生一口闷了甜牛奶,随即用咒力把瓶子碾成了小碎块,“哐”的一下扔进了自动贩卖机旁的回收垃圾箱。
  不过他对眼前的女人或许是唯三的特级这件事并不感兴趣,有空和她浪费时间,不如好好想想怎么才能和杰上本垒……
  九十九由基也不觉得五条悟这种无视她的态度有什么不对,她早知道五条家的六眼心高气傲,但当她真的出现,还被这样漠视……果然还是有点不爽啊。
  她自来熟的上前两步,与五条悟并排,抛出了开场白:“五条同学你啊,喜欢什么类型的女人?”
  一瞬间,五条悟梦回半年前,那个时间段,杰经常问他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子,还细心的给他一一举例出了各种类型的女孩子。
  五条悟奇妙的小脑瓜闪过一个充满逻辑感的等式。
  半年前,杰这么问了他。
  半年后,杰成了他恋人。
  !?!
  身高一米九的五条同学居高临下的看了陌生女人一眼:“我不喜欢女人。”
  所以你别对我动什么歪脑筋,超级无敌受欢迎的五条悟大人已经名草有主啦~
  九十九由基:……?
  九十九由基还没想到“五条悟喜欢男人”这一层,她以为这位少爷只是拐着弯表示自己对情情爱爱没有兴趣。
  那怎么行嘛,美好的青春,十七六岁的爱恋,可是人生中超浪漫的感情啊!
  九十九由基锲而不舍:“不一定要女人啦,男人也行啦~”
  她发誓,她只想缓和一下在场的气氛,绝没有指认五条少爷是GAY的意思。
  身为特级咒术师,九十九由基不可避免的知晓一些御三家的情况,要是五条家知道他们的六眼少爷是个同性恋,怕是一个个都像鸡尾巴着火的鸡,一秒进化成火鸡。
  所以这话完全是一句毫无依据的揶揄,不算正经,自然也谈不上冒犯。
  然而……
  “我喜欢杰。”
  根本不认为自己会得到肯定答案的九十九由基听到了五条少爷非常真诚的一句回应。
  “……?”
  不愧是见过大风大浪的特级咒术师,九十九由基很快调整好了自己的状态,把刹那间冒出来的各种想法掐死掐死再掐死。
  怎么可能呢怎么可能呢,听说今年的这两位年轻特级是朋友,绝对是五条同学在用夏油同学开玩笑吧!呀,看来二位真的是好朋友呐。
  九十九由基越有意的控制自己不要往那个方面想,脑子就更用力的想往那处禁.忌之地钻。
  再看五条悟的反应——高个子男生一脸坦然,完全没有说笑的意思。
  ……不会吧?
  五条悟像是只发现了新老鼠的猫,墨镜后的瞳孔不自觉的放大,眸子中泄出了些许的兴味,又被纯黑的墨镜挡住。
  杰不在,硝子懒得理他,歌姬又躲着他,最近几天没有新的快乐源泉,可憋死他了。
  好不容易来了一个乐子……
  “你呢,你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
  五条悟反客为主,把问题抛了回去。
  作者有话要说:  是狡猾猫猫OvO

第121章 、HE第九天
  九十九由基坐在了走廊拐角的长椅上, 五条悟跟着坐在了另一边,中间隔了大概两个人的位置。
  两位特级都没提距离的事, 对话就这样继续了下去。
  “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特级咒术师,九十九由基。”
  “哦。”在领取特级学生证的时候,夜蛾正道提过一嘴,说那位特级咒术师不隶属高专,全世界乱跑,也不接任务,你们短时间内应该遇不上她。
  还短时间遇不见呢,刚正式成为特级没多久就在高专碰到了……
  比起来者的身份,五条悟果然还是对她口中的话题更感兴趣, 他催促着女人回答:“所以你喜欢的类型是哪个?”
  虽然一开始被五条悟的回答噎到了, 可九十九由基好歹阅历丰富, 哪是那么容易就失态的?
  大人的余裕,就是这么回事。
  她妩媚一笑, 还对着五条悟一眨眼,“我喜欢五条同学这样类型的哦。”
  可惜这个眨眼被黑洞洞的圆形眼镜挡住了, 也不知道五条悟看不看得见。
  “嘛, 我知道自己很受欢迎……”五条悟并没有表现出纯情男生被成熟大姐姐喜欢上的窘迫,他甚至还自我认同的点着头, “毕竟是Great Looking的五条大人,魅力无边也是没办法呢。”
  九十九由基:“……”
  就随便客气了两句,五条同学你真能上天啊。
  “你喜欢我可以, 但要妄想我也喜欢你那就不可能了,早点洗洗睡吧,梦里什么都有。”
  九十九由基:“………”
  嘶, 拳头有点硬了呢。
  “啊不行!梦里也不可能,毕竟我只喜欢杰嘛……嗯,就算你梦里的我,也是喜欢杰,不会喜欢你的。”
  九十九由基:“…………”
  不愧是五条家的……六眼,这话术真是不一般啊……
  她游列各国,与很多类型的人打过交道,从没见过这种几句话刚开始,就气得想打人的角色!
  呼——没事,由基,你已经是个成熟的大人了,拥有广阔的胸襟,不要和这种小鬼计较。
  特级女咒术师尽力露出一个不扭曲的微笑:“五条同学你口中的‘杰’,是指夏油同学吗?”
  原本还在侃侃而谈的白发男生霎时变了神情,他抬头摘下了墨镜,晶莹的蓝眸浮现出警惕之色,“……你知道杰?”
  九十九由基:“…………”
  她刚才没问你名字喊出了你的名字也不见你这样啊!你和夏油同学都是特级,同为特级的她知道个名字怎么了!?
  别以为她没发现,你个五条悟的咒力都运转起来了吧,干嘛啊,只是说了个名字要发展到你争我斗的境地吗!!
  吸气——呼气——
  由基,世界如此美好,别气到自己,不然卧蚕又要被别人说成黑眼圈了。
  “……知道啊,你刚才不是谈到这位‘杰’了吗,是你喜欢的人对吧?”
  忍耐着胸腔的憋屈,九十九由基在心里骂街:你个五条悟要是再怼过来,她绝对要怼回去!这天还能不能好好聊了!!
  就是在九十九由基自己给自己下了最后通牒的时候,她不抱希望的悄悄瞅了一下六眼——直面那双六眼的压力实在是大,即使她是特级,也不会做这种费力不讨好的事情。
  但就是这一眼……
  刚才嘴里还叭叭个不停的白发男生闭了嘴,眼珠子下意识的往左下角瞟,白皙的脸旁还染上了一抹羞赧的红。
  九十九由基:“…………”
  啊,看来刚才的猜测落空了呢,什么单纯的好朋友……
  谁听到一个人提起他的好朋友会这样一副少女怀春的表情啊啊!!
  轰隆!
  九十九由基心里的小火山喷发了一下。
  五条家,节哀。
  你们家的六眼、未来的家主……喜欢上了一个男人。
  心脏做完一圈过山车后,九十九由基平静了下来。
  至少表面上是如此。
  八卦之心冒出了小尖尖。
  “哎,是那种想当恋人的喜欢啊——”亏她一开始还以为五条悟的那句“喜欢”表达的只是友情啊。
  五条悟眼珠子骨碌骨碌转了两圈,最后终于停在了正中央。
  九十九由基:“你和他告白了吗?”
  “……告白?”
  “对啊,你不想和夏油同学更进一步吗?”
  朋友升级为恋人,这都不是量变,直接是质变了。
  不料,五条悟却拧起了眉毛,回了一句不明不白的话:“……挚友也挺好的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