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193)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无量空处」的杀伤力太大,学校高层有人提出让五条悟退学。
  更有甚者——因为五条悟的出生打破了咒术界的平衡,咒灵肆虐的一年比一年厉害,为了将平衡恢复,他们主张杀死六眼——只是这个想法是不会被御三家的五条家同意的,他们五百年才诞生一位的六眼,和五条家的地位比起来,世间是否受到咒灵的迫害,他们根本不会在意。
  五条悟本人当然是不愿意退学的,但做出这样的事,肯定是得有所退让。
  于是五条家与咒术高专达成协议,在五条悟完全掌握领域前,五条悟回到五条家修习。
  五条家其实并不明白,以悟少爷的资质和实力,高专对他的帮助可以说是零,为何悟少爷对在高专上学如此执着?
  在道出暂时带回他们家的六眼,五条家又给了高层不少好处,高层这才摆摆手勉强同意,表示愿意从轻处罚五条悟。
  “杰。”
  六眼能够分辨出咒术师的清醒与昏迷,当夏油杰刚刚恢复意识时,他就听见了一个人叫出了他的名字。
  夏油杰的眼睛还没有睁开,他迷迷糊糊的回了句:“嗯?”
  “你以后想干什么?”
  夏油杰醒了,五条悟很快就要回五条家,在一个无人打扰的地方修炼领域了,在离开高专前,有些事情,还是要问清楚。
    17岁的杰离开了高专,五条悟不相信会一点预兆都没有。
  “以后……”
  是在问等一下的之后,还是志愿和梦想?
  夏油杰倏得想到了小学时写过的一篇作文,《我的未来》。
  “考上名牌大学法学专业的政治科,再去松下政经塾就读……回老家发展,被选为当地的代表议员,之后进入内.阁,竞选当上首相。”
  小小年纪口气倒不小,要不是知道皇室是讲究血脉的,夏油杰说不定都会异想天开的说自己要当天皇。
  这是事业……感情上嘛,小学生夏油杰哪得想到自己以后会喜欢上自己的挚友,他的小学生作文里写得是“会有一名相爱的妻子”。
  妻子……?
  夏油杰睁开了眼。
  他对上了一双波澜不惊的蓝眸。
  男生的唇抿成一条直线,末尾微微下滑,冷峻的下颌线和鼻梁骨棱角分明,配上一头不似常人的白发,显得格外有距离感。
  说真的,五条悟生气的神情、发火的骂句、冲动的动手,包括导致夏油杰晕过去的「无量空处」,都没有他的冷脸来得惊悚。
  五条悟可以搞怪可以郁闷,做什么都可以,但夏油杰就是看不得他这副冷淡的模样。
  清澈的蓝眸染上漠然的情绪,夏油杰只在他们初见时看到过几次。
  倒不是害怕和恐慌,说起来还有点不好意思……
  ‘你之后想干什么?’
  夏油杰主动挪开了视线,把自己捂进了被子里,用手脚牢牢按着缝隙,不让一丝光透进来。
  “…………”
  他知道,自己现在的模样一定很糟糕。
  草了,刚才差点说出“我.想.干.你”四个字来。
  作者有话要说:  喜欢死冷脸的小五了
  感谢在2021-09-25 21:00:00~2021-10-02 21: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新 50瓶;挚爱黑发红眼 42瓶;头七酱 23瓶;懒癌晚期、胭脂蕾丝团的SY喵 20瓶;明舒窈 16瓶;雪舞血影、S-TOP、零崎理織 10瓶;無月之夜、煮竹、安逸凌 5瓶;未央、啊!木兮、鶄珂 2瓶;漫银、123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24章 、HE第十二天
  五条悟和夏油杰吵架了。
  也不能说是吵架, 五条悟在夏油杰醒来后就被接回了五条家修习领域,等夏油杰调整好心态从被子里重新探出脑袋时, 五条悟已经不见了。
  之后五条悟应该是被五条家隔绝起来了,不管夏油杰打多少次电话发多少条短信,五条悟一直都没有回复。
  高专二年级的第三学期,上课的学生只有夏油杰和家入硝子。
  没了五条悟,家入硝子不再理会什么“室内禁止吸烟”的规则,直接大大方方的掏出了香烟叼入口中。
  本来她只是想咬着提提神,发泄一下近期学习医学书籍的疲劳,不料夏油杰也从她的烟盒里抽走一支女士香烟,还用自己私藏的打火机给两人都点了火。
  行吧,大家一起抽, 法不服众。
  两人靠在教室的窗台处, 操场上的两位学弟正在进行体术训练, 夏油杰远程观看着,时不时蹦出几句当事人根本听不到的点评。
  五条悟已经休学两个月有余, 也没有任何消息传来。出乎家入硝子的预料,少了叽叽喳喳的白发同窗, 她的黑发同窗似乎并不焦急的样子。
  “……我还以为你会跑到五条家去质问呢。”
  “我像是那么冲动的人吗?”夏油杰失笑。
  “像啊。”家入硝子用拇指点了点脑袋, “你们俩的脑回路那都不叫‘冲动’,完全是‘莽撞’了。”
  “说悟可以, 但我不是这种人吧。”夏油杰认为自己还是挺冷静的类型,做任务前都会有所规划,对任何可能的突发事件都会考虑到、并提前布置。
  “我哪知道你的真实想法, 反正在我看来你就是个莽人。”道出了这一句,家入硝子两指夹起口中的香烟,把小臂伸出窗外弹了弹烟尾, “你就不担心五条吗?一个人在五条家……”
  女同学这话说的,好像家大业大的五条家只有五条悟一个活人一样。
  “这是悟自己做出的选择,我为什么要干涉?”
  “我说你啊,我的意思是:你对五条离开学校这件事,就没什么其他的想法吗?”
  “这当然是有的,但要是我的决定影响了悟自己的想法,就本末倒置了啊。”
  “……夏油,你像个老油条。”
  “?”
  “那种满嘴大道理‘我是为你好’、‘这都是为了你’的糟糕大人。”
  家入硝子还是实打实的女高中生,此刻的女同学还没有成为未来看多生死而感到无能为力的校医,她还是青春正好的16岁。
  夏油的几句话,真是非常没有“青春色彩”。
  要不是班里只剩夏油一个,她都要怀疑这是不是哪个哲学老师了。
  也就这种时候,她会稍稍怀念起吵吵闹闹无忧无虑的五条。
  看出了女高中生的疑惑和些许不赞同,夏油杰简直哭笑不得。怎么回事,因为「梦」做多了,被同窗同学嫌老了?
  “马上就要第三学期了,你说悟会不会回来?”
  自从五条悟休学,夏油杰成了唯一在校“任职”的特级咒术师,高层也做不出体谅的事情,他们把一堆任务往夏油杰身上扔。
  像今天这样,和家入硝子在教室里聊天,都是这半个月来的第一次。
  高层也许想过、也许是不在意。反正夏油杰未来是为咒术界卖命的咒术师,咒术的基础课程他已经掌握的差不多了,剩下的那些文化课——为了让学生们有所选择,高专读完的学生也是可以考大学甚至直接工作的——就没有上的必要了。
  夏油杰倒是不怎么在意,这些课程他就在别的世界早就学会了,虽然很多世界的历史和知识都不是属于这个世界的,有时候需要区分一下。但以现实为基础的世界也不少,如果要夏油杰参加大学入学考试的话,只需要温习几天,他就有信心考入一个好的大学。
  所以在高三学年,班主任发出来的「未来志愿表」内,夏油杰不假思索的填了:庆应义塾大学法学研究科政治学。
  旁边模糊地写了“留校为咒术界做贡献”的女同学大无语。
  就连看到志愿表的夜蛾正道都抽起了嘴角:“杰,你不会真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