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194)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悟不在,杰就是高专唯一的特级了!难道这根独苗苗未来不想做咒术师!?
  “「志愿表」不都是这么写的吗?未来想做的事,想上的学校什么的。”夏油杰倒是没觉得哪里有不对,他小学初中的志愿表就是这么填过来的。
  夜蛾正道:“……你不会真的想读大学吧?”
  而且这个专业……
  东京大学、京都大学、庆应义塾是日本的三大法学部,怎么看杰都是充分做过功课的啊。
  他们不能强迫学生的意志,可要眼睁睁的看着冉冉升起的新星就这样离开咒术界去读大学,夜蛾正道作为一名咒术师教师的心,诚实的痛了。
  ……
  因守护着日本和皇室的结界,咒术界在现在掌权的政界面前也是有着一席之地的。而这个“一席”,甚至可以说是咒术界施舍给政界的。
  全日本每年约有九千民众死于诅咒,这个数字也随着五条悟的出生,正在稳定而持续的增长着。
  在咒术师与咒灵交战时产生的破坏,政府及其手下的专门媒体,都需要给咒术界打掩护。
  咒灵是由人们的负面情绪诞生,而一旦大众知道了咒灵的存在……这是一个现政府无法预料的恶性未来。
  活在恐惧与不安中的民众会提供更多的“养分”给咒灵,使诅咒伤人的现象愈发严重。
  看起来出发点是为了人民,可一旦有了利益……
  “咒术界有人想取代政府,成为新的掌权者。”他们已经在行动了,现在的内阁法院警视厅之中,已经缓缓的被渗透不少咒术界高层的权力瞎子。
  他们的眼底只看得到权力、只渴望权力,与嘴上的“一切为了民众”相反,完全行使了不同的方针。
  “我是真没想到你会……你有着咒术师的天赋,但不管怎么说,这就是真实的你,希望你也能一直遵守本心,杰君。”
  说话人是一个面相老练的中年男人,他留着一小撮胡子,手心鼓起厚茧——那是剑道的痕迹。
  “过奖了,小田切先生。”
  夏油杰在九州出差祓除咒灵的时候,过程是很顺利,但辅助监督的收尾工作却被一个普通人看见了,他颤颤巍巍的报了警,而正好小田切敏郎从东京警视厅来到九州视察,职位为警视长的他注意到了这起报案,便跟着一同前来。
  而好巧不巧,小田切敏郎是夏油杰在老家的邻居,上次爷爷奶奶寄荞麦枕的时候,还带来了一个小田切先生送给爷爷奶奶的伴手礼——晴天娃娃。
  那个娃娃还被夏油杰挂在寝室的一角呢。
  “在我们赶到现场后,咒术界来了命令,让我们撤离警力,无需深究。”
  夏油杰当时隐蔽在「帐」的内部,当他看到一个久违的熟人后,非常难得的主动联系了父母,要到了老家邻居小田切敏郎的联系方式。
  “说到这个份上,我立刻就懂了,但不止是我,还有九州的警察们,都非常不甘心。他们还以为是哪个官二代富二代犯了罪,被上面的人免除了惩戒。”
  小田切敏郎晃了晃圆杯里的淡绿茶水,接着道:“但是真正的事实,可要比官二代富二代严重的多了。”
  “也因为有着‘保护民众’的功劳在,政界拿他们没办法,同时对警界军界的施压也越来越重,幻想着让警察从咒灵手里保护民众,从而夺回被咒术界抢走的那部分权力,不得不说,上面的人真的是很‘异想天开’。”最后四个字,警视长用了重音。
  于是夏油杰在心里把“异想天开”换成了“脑子有坑”。
  “警界通过地下关系网,终于找到了一位看得到咒灵的线人。在线人的指导下,我们对咒灵进行了攻击,那是‘看不见的敌人’,我当时也在场,清楚的看见持枪的警察手斗得不停,枪.炮、管制刀具、冷兵器,甚至是大炮,统统没用。”
  “那个,小田切先生,没有咒力的话……普通武器是不能对诅咒造成伤害的。”听到这里,夏油杰忍不住打断了他。
  这在咒高可是最基本的常识,但……但咒术界却不愿意将这些“常识”告诉真正想保护民众的警察们。
  也可能是告诉了,被政界压下来了。
  不过从结果来看,都是一样毫无效率的行为。
  “是啊,这还是我们实验得出的结果。最后我们去黑市花了高价,买了被你们叫做…诅咒师的人的口,才获取了这些消息。”
  “诅咒师……”
  “是啊,你们咒术界会把伤了人的咒术师驱逐,将其称做‘诅咒师’对吧,我们一点一点前行着,才算真正摸索到了一点边缘的真相。可惜的是,这个情报在警视厅内部也不能过多散出,我懂的,警察对咒术师来讲也是普通民众,会散发出供养诅咒的肥料,但是——”
  一生献身给了警界的警视长放宽了神情,淡绿茶水倒映的眼眸中,划过了一丝不甘又无可奈何的情绪。
  “——我们都是人类啊。”
  老警察的惋惜神情消失的很快,几乎不能从面上读出,要不是夏油杰一直注重着他的咒力波动,恐怕他都不能发现。
  “杰君,我有一个想法,需要你的帮助。”
  “我要在刑事部开设搜查五科,调出一部分警力,专门对付诅咒。”
  作者有话要说:  事业线好繁哦…
  总之这样那样之后杰哥完成了一番伟业,成为新型警界的咒术奠基人,为未来的咒术事业埋下伏笔,也为人民更好的生活质量做了铺垫。作为现代的成功人士代表,儿女皆有,猫狗齐全,有车有房有soulmate……
  好想写连载凰芠(划掉)
  好有那种世俗的欲.望.JPG

第125章 、HE第十三天
  五条悟和夏油杰和好了。
  不如说当事人之外的人根本不知道他们吵架了。
  甚至连五条悟都不知道。
  高三第一学期, 五条悟回归教室,夏油杰不在室内, 他吊儿郎当的坐在了自己最靠边的位置上,对着小半年不见的女同学潇洒的一挥手:“哟,硝子,好久不见了~”
  在那场梦境的记忆中,他是在今年夏末才练就瞬移领域还有无下限筛选技能的,现实里,通过他的不懈努力,他在春天就练成了!
  这样就有实力阻止未来发生的那些事情了!!
  五条悟志气满满、气宇轩昂的重返课堂。
  家入硝子淡淡的瞥了他一眼,懒懒的回了一句“嗯”和“哼”之间的鼻音,坐在了教室中间的位置。
  “等等, 这是杰的位置啊。”
  “你换号码了?”家入硝子避而不答, 问起了另一个问题。
  “啊……因为太激动, 手机连手机卡被我一起用咒力‘啪’的一下搅成了废铁片。”
  “也就是说,我们打给你的电话和短信, 你都没看见啊。”
  “什么什么,硝子有给我发什么关心短信吗?”五条悟双手捧着脸, 眼睛闭上, 做出了害羞的神情。
  “并没有。”家入硝子拿出下堂文化课的书本,“我刚才说的‘我们’, 只包括了夏油。”
  冥前辈和歌姬前辈是绝不会主动联系她这个同窗的,七海也是,而灰原……灰原倒是可能会进行几番慰问。
  “你和夏油吵架了吗, 这么久没联系。”
  五条悟的声音骤然大了起来:“说什么呢——谁和杰吵架了!”
  “哦?看来是谁单方面的冷战。”
  “就是啊就是噢,杰那家伙居然跟我冷战,从没来找过我……”
  “找倒是找过的, 虽然一开始表现的比较平淡,可后来的几个日子,你的生日、圣诞节、新年、节分、情人节……夏油去了好几趟五条本家,但门口的人都说你在修行中,闭门不见客。”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