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195)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不可能!我没说过!!”
  “所以夏油估计觉得你是不想见他吧,手机不回电话,短信不回消息,找到家门口了也没人。”
  “……没有啦。”
  为了防止五条悟未完成的领域把五条家全员都搞昏,五条悟进入了修行结界,结界阻挡住领域的扩散时,也阻挡了六眼的感知范围。
  本来心里还有点生气,可听到硝子说杰来找了自己好几次,五条悟藏不住的尾巴就开始上扬了,高兴的情绪一点点的填满了教室的氛围。
  家入硝子定定的看了五条悟几秒,“果然,你和夏油都有点不对劲呢。”
  去年深秋到今年春天,算上今日,满打满算才认识了两年,这样的小情侣,双方居然都能忍受一下分别小半年?
  家入硝子还好笑的猜测过,她的这俩男同学从开学到五条主动离开前,都是连体婴一样的生活着。私底下她还和庵歌姬打赌过,猜哪位会忍不住先歇斯底里的窜出来和对方重新贴在一起。
  庵歌姬对五条悟一个领域害她没形象的晕倒这件事非常不满,直接赌了五条的大名,于是家入硝子赌了夏油。
  不过两个人谁也没赢,虽然夏油私下有去找过五条,但也没找到,不算她们赌注里的“贴在一起”。
  除去几次见不到人的出差,在家入硝子看来,夏油杰出勤和听课时都无比正常,情绪没有丝毫的不对劲。莫名的,家入硝子觉得本家里的五条悟也会是这样生活,每天会有忙里偷闲的时间,却不会时时刻刻都用来寻找对方。
  仿佛……他们早已习惯过没有彼此的生活。
  嘛,这也算好事吧?
  “还好?……我.草怎么过去这么久了!!”
  经家入硝子一提醒,五条悟才猛然想起,虽然术式的学习比预想中快了一个季度,但也因此牺牲了和杰近两个季度的相处啊!家入硝子见到此刻五条悟的一惊一乍,居然有了丝怀念的心思,“既然你这么能忍,接下来的两年也好好忍受吧。”
  他们的高专是五年制,要在学校里读完四年,而最后一年基本就是在接任务,全国各地的跑。
  “怎么回事……?”
  铃声响起,普通人老师的脚步在走廊外传来,而旁边落了薄薄一层灰的第三个座位,不会再有第三个学生了。
  “夏油参加了大学入试,现在是开学季对吧……所以夏油应该坐在庆应的课堂里了吧。”
  哐当——
  家入硝子缓缓一转头,只看到了倒下的椅子,而她的旁边,已然空无一人。
  文化课老师进入了班级,神色并不意外,只是多多少少有点疑惑,“家入同学,我刚才好像听到了谁的说话声?”
  “大概是楼下高一……高二的男生吧。”七海和灰原已经是高二生了,而自己…也是高三生了啊。
  文化课老师翻开了教案,“确实,像是男生的声音呢,还有‘咣当’一声……我还以为五条同学回来了。”
  ……
  “说说,怎么回事。”
  上午五条悟气势汹汹的冲出了咒高校门,下午就红成了一只熟螃蟹,两条腿都被蒸断了,迈着机械的步伐瘫倒课桌上,再也起不来了。
  庆应义塾大学在东京的正中央,毗邻东京塔,所以五条悟是直接用了瞬移跑到了东京塔之上,再用堪比雷达的六眼往着庆应一盯,以五条悟对夏油杰咒力的熟悉程度,那夏油杰就像是夜空中的太阳一样显眼,在一堆咒力灰扑扑的路人之中闪闪发光。
  作为知名大学,庆应是欢迎路人参观的,现在也没有未来普及的ID卡,所以五条悟穿着□□一样的高□□服,成功混了进去。
  身高一米九的白发男生,直奔夏油杰的教学楼。
  “然后夏油刚坐下准备上课,发现旁边有个你?”夏油可没有六眼,他想真正见到五条悟,只能靠自己的肉眼。
  五条悟对着家入硝子点点头,表示女同学到目前为止的猜测全对。
  夏油杰读了法学,还说以后要读研究政治科,再就是进入警视厅。
  白发男生气都还没喘匀,就被夏油杰一通未来输出给搞懵了。
  五条悟说你又在想什么,不是说要做议员吗?
  夏油杰还挺高兴,说悟你居然还记得。
  上课铃响了,庆应的课经常有跨专业的学生来听,老师对多出了两排站着的同学并不惊讶,因为是第一节课,老师没讲太多东西,象征性的点了个名,讲了讲庆应的轶闻趣事,又说了一些有关这门课的历史,便下课了。
  五条悟又不是来体验名校课堂的,期间他好几次想把夏油杰揪到教室外好好谈,夏油杰就是不肯,还道貌岸然的说,有什么事等教授下课再继续,现在先听课。
  “你乖乖听课了?”
  “……听了。哎别说,这教授讲得还挺有意思,我印象最深的是《太郎的一百种入狱方式》。”
  医学生硝子不太想听法学课,“之后呢?”
  “……之后就下课了,我们去走廊聊。”
  “嗯哼?”
  “然后我和杰外貌太扎眼了,在第七个女生过来打扰我们时,杰把我带到……”
  “宿舍?”
  “不是,宿舍太远了,他把我带到了教学楼厕所。”
  “嚯。”
  “杰说,他等下还有课,所以……十分钟解决。”
  家入硝子:“…………”
  这个对话,真的让人很难不往那个方面去想。
  女同学眼皮跳了跳,“解决了吗?”
  皮肤红成东京塔上的霓虹,五条悟把脸全趴进了弯折的手肘,半晌,毛茸茸的白脑袋小幅度的点了点。
  女同事发出一声意义不明的笑:“还挺快?”
  “没办法啊……”五条悟的蓝眸睁得老大,望着自己课桌下的裤头和校服裤,努力不让自己去想刚才的场景。
  夏油杰的头发长了很多,他没有扎丸子头,而是直接绑了一个高马尾。黑发青年右手的拇指和食指圈成一个圆,罩在他的嘴上,只露出上翘的鼻尖和一张薄唇,唇口微张,还露出了一小截深红的舌。
  「悟,要做吗?」
  蛊惑的男音从耳边响起,仿佛有最强烈的媚.药被打入身体,堂堂特级咒术师,因为短短四个字、一个邀请,完全乱了方寸。
  ……完蛋。
  五条悟盯着自己有了竖起迹象的裤头,不着痕迹的扭了扭大腿。
  希望等下他的女同学不要把自己当变.态。
  “在厕所隔间里搞起来,真是两个大人渣呢。”家入硝子毫不掩饰自己的唾弃,为那天上厕所的人默哀了一秒钟。
  五条悟愣愣的答:“应该没有人听见……的吧。”
  当时来往的人挺多,厕所外部又是教学楼走廊,声音不算嘈杂,可分贝也不低,小小的呻.吟和刻意压制的喘息早就被更大的声音盖住了。加上庆应的学生,是不会低头看隔间里有几双鞋……的吧。
  “就不能注意一点吗。”
  “没办法啊!谁让杰那么会咳咳……”这事怎么能怪他呢,很明显是夏油杰的错啊,五条悟委屈,“他都把我口.爆了!!”
  家入硝子看见半个身子已经进教室的班主任,打算用最后一句话做结尾,“小心喉咙瘀伤,自己治一下。”
  据说牙医给病人看牙时,是能够看出来这点的。
  就像肛.肠科医生能摸出病人的后面是不是被使用过。
  然而五条悟当然不会接受别人做出的结论。
  “我没有伤……应该是杰,说起来杰他……”
  家入硝子不顾迈步往讲台上走的班主任,继续了新的交流:“不是你被.爆了吗?”
  是夏油?
  ……不会吧。
  “不是,是杰哦,然后我的心爆.炸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