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196)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嗯,确实。”这脸到现在还红的彻底,看来是心脏是在持续性爆.炸。
  在班主任站好,即将开口讲话时,家入硝子问出了最后一个问题。
  “你一开始不是要去质问夏油的吗?”怎么回来就像丢了魂一样,什么正事都不记得了呢。
  五条悟费劲的在矮课桌下翘起了二郎腿,嗓音莫名的“我觉得……嗯,杰是把我白花花的脑浆吸出来了,嘶——让我完全没了思考能力。”
  家入硝子:“闭嘴吧你。”
  五条悟忽地感受到一阵不可描述的目光。
  一抬头,只见班主任的眼角歪斜着、面上一片尴尬。
  作者有话要说:  杰哥的blow job一定很好吧
  小五说的“是杰哦”这句话...
  第三个字分开读

第126章 、HE第十四天
  五条悟开启了三点一线的咒高生活。
  教室、宿舍、庆应。
  没办法啊, 挚友和恋人都在庆应,学校里又无聊的要死, 就天天往庆应跑了呗。
  当夜蛾正道旁敲侧击的说悟你外出次数太多了的时候,五条悟这样回答道。
  还不知道两个学生搅和到一起去的夜蛾正道,听见“挚友”和“恋人”这两个词,第一个对号入座的肯定是杰,而第二个……
  呃,悟是在和杰见面的时候,见到庆应的哪个令他心动的女同学了吗?
  不自觉的代入了大家长的情绪,夜蛾正道像看自己的猪一样,上上下下的打量起了五条悟。
  悟的外貌是相当不错,性格……呃, 才这么些时日, 女方可能还不太了解悟的性格, 不过悟能答应和对方交往,还从口中说出了“恋人”这个称呼, 可见悟对女方还是挺喜欢的,应该是会收敛一些自己的无法无天, 对着女方展示……温柔的一面吧。
  虽然让自己把五条悟和温柔这个词联系起来, 就耗费了夜蛾正道不少的脑细胞。
  ……唉呀,总之, 悟也到了这个年龄啊。
  庆应大学的学生都是高材生,八成还是普通人,悟可是咒术师……
  在欣慰过后, 大家长的烦恼也浮现了出来。
  总结下来就是:悟谈个恋爱,他很担心啊。
  夜蛾正道以师长的身份表达了合理的担忧。
  其中就包括了:悟你到底会不会和女孩子交往?
  夜蛾正道不是那些迂腐的高层,会推举封.建婚姻这些东西, 他只是希望自己的学生不要搞出什么大事……呃,在五条家看来,会不会悟和普通女孩子谈恋爱就已经是不可饶恕的大罪了?
  在咒术界待了半辈子,和高层你来我往的扯皮,夜蛾正道也多多少少的看过御三家的作风。
  悟是六眼、未来的五条家家主……家主大人不需要亲自下场去联姻吧,娶个自己喜欢的普通人妻子,也是可以的吧。
  兜兜转转的想了那么多,五条悟可不会专程等夜蛾正道想通再道出那些啰嗦不行的嘱咐,还不再等夜蛾正道说些什么,他就直接飘到空中,瞬移飞走了。
  夜蛾正道:“………”
  “老师,我想问您一个问题。”
  第二天,下了课的五条悟没像往常一样急着出校,而是踱步到了班主任面前,有了请教问题的意思——而且还说了敬语!!
  拿出大人的矜持,夜蛾正道尽力保持着平稳的语调:“什么事?”
  “东京买房的话,哪里比较好?”
  夜蛾正道:“…………??”
  众所周知,虽然五条悟的普通话非常标准,没有一丝口音,可他的出生地,在版图上是实实在在的京都啊!
  不止是五条家,御三家的之外两家,本宅也是在京都——早年咒术师(阴阳师)是为皇室服务的,只是现在皇室无实权,国家中心也从京都移到了东京,不少的咒术界高层为了方便和政客们打交道,这才暂居在了东京。
  班主任很奇怪,“五条家在东京没有住处吗?”
  虽然京都是大本营,可分宅在各地也有着不少啊,五条家什么时候会在吃穿住行上有所不足。
  白发男生嘴角一撇:“不是那些老家伙们的房子,是我自己的房子。”
  五条悟勤勤恳恳的工作,又有着特级咒术师的头衔,就算不依靠五条家的援助,他自己的收入都赶得上大公司的总裁了。
  “你要买……自己的房子?”
  悟才多大,今年17岁吧,17岁就要买房?
  “因为在庆应和恋人见完面总是要灰溜溜的跑回来,好费时间哦,所以我想在庆应周围买套房。”
  东京有23个区,庆应处于东京都心六区的港区,是名副其实的中心地带,即便是用一个市,和咒高相离的也实在是太远了。
  但这个问题对于五条悟来说……“你不是会瞬移吗?”
  天天往庆应旁边的东京塔上爬,猴子都没你厉害。
  “哎!那能一样吗!夜蛾老师,您想啊,一天约会完,共进晚餐看完电影,接下来是不是该有点夜间活动?可恋人每次都以住酒店浪费把我赶回来啊!”
  师生二人在走廊交谈,没有任何隔音设施,教室内的家入硝子听得那是一清二楚。
  用“恋人”来指代夏油,是故意瞒着老师吗?
  等老师知道真相后,怕是眼珠子都要掉下来了。
  她没头没尾的嗤笑了两声,继续翻看着医书。
  “浪费……”夜蛾正道此刻看五条悟的眼神,颇有在看熊孩子不关水龙头的意思。
  你东京买套房就不浪费了吗?港区有东京塔、六本木这些知名景点,还是都心区,房价高得离谱。况且要是未来人家女孩子不在港区工作,你这房不就白买……夜蛾正道忽然脑子一转——就算是百万一平方的港区房,五条家也是买得起的。
  “悟,你也不是小孩子了,自己做决定就好。”
  只要不搞出未.婚.先.孕这种事,学生的男女交往情况,他也管不着。
  “那老师~”一米九的白发男生突然软了语气,让夜蛾正道的背后竖起一阵不祥预感。
  果不其然,五条悟的下一句话来了:“我可以申请住学校外面嘛~”
  东京有了房,看不上咒高的破烂宿舍了。
  就知道,该来的总会来,什么五条悟来请教他买房啊,分明是打着歪脑筋。
  “这么远,上课来得及吗?”
  “我会瞬移呀~”
  五条悟充满期待的望着夜蛾正道即将写下审批的手,表现得要多乖有多乖。
  夜蛾正道:“…………”
  有点想杰了,那个学生才是真的听话啊。
  ……
  当五条悟把房钥匙献宝一样的交给夏油杰时,穿着黑色针织衫的夏油杰没多惊讶,他只是问:“哪里的房?”
  “你学校旁边哦~这样我就可以住下来啦!”
  “嗯,这边可以住几年,日后就搬到涉谷那边的房去吧。”
  “哎哎?杰也买了房吗!”
  “买了间小公寓。”和五条悟港区的高级别墅肯定是不能比,比较夏油杰从高专退学后也算是半隐退了咒术界,高层不愿放过这个特级,几次谈话邀请夏油杰重新归来都被他以学业为由堵了回去。
  “涉谷……就在港区的隔壁吧,涉谷区和港区还挨着,怎么不直接买港区呢?”
  因为这算是给夏油杰的惊喜,五条悟买房时全程就没告诉过夏油杰,他都想好了,杰说自己以后他从政,而日本的政区重点在皇宫为中心的千代田区,杰以后八成回到千代田区工作,正好港区和千代田区挨着,上下班很方便。
  而涉谷区……想从涉谷区到千代田区,就得穿过港区或者新宿区,虽然以东京的发展水平,只隔了一个区的出行,在未来也不会不方便,但……“越近越好”这个词还是有道理的,要是杰还觉得远,他们以后在千代田区买房就是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