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199)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咒术师的脑回路构造也许真的和普通人是不一样的。
  就算没有咒术师的术式实力加成,五条悟现有的条件放在外面也是妥妥的“金龟婿”,光是他那张脸,或许就有不少人愿意和他成为恋人。
  然而这些在夏油杰眼里……
  ——那个人一口气能把整个拳头塞进嘴里,是不是很厉害?
  ——哇,确实,很厉害。对了,你刚才说的二次函数……
  是件能够用来赞叹、可也不需要时时刻刻都拿出来炫耀的、堪称微不足道的“小事”。
  长那么高干什么,真需要天塌下来让高个子顶着?
  有很多钱怎么了,柴米油盐酱醋齐全饿不死就行了。
  外貌就更不用说了,人类的自然选择,比起面容更注重身体构造吧。
  不过小事也不代表它的存在毫无价值。
  比如能把棒棒糖舔冒烟的人,舌头一定很灵活持久,在特定的时候也许可以给予恋人绝佳的体验。
  五条悟在一般人眼中是基础面包的外在条件,对夏油杰来讲,不过是锦上添花罢了。
  讲好听点,就是说夏油杰不是那么肤浅的人,哪会对着五条悟见色起意啊。
  他对五条悟兴趣的源头是——百年难遇的六眼,无下限术式,以及……一开口就想让人揍他的嘴。
  回想起来,五条悟在最初只和他说了三句话,却句句戳在了夏油杰的灵魂上,与其产生了共鸣。
  人啊,在一开始都是会用自己的思考方式去代入他人的。
  加上自从夏油杰告白后,五条悟从未坦言过他喜欢夏油杰的哪一点,夏油杰就把自己的脑回路带进去了。
  五条少爷是对他平民的出生、咒灵操术,以及敢和他吵架的这张嘴感兴趣吧。
  后续自己思想不对等的争论也能看出来,五条悟不喜欢也不认同他的正论,况且执行正论的人那么多——夜蛾正道就算一个——也没见五条悟爱上班主任啊。
  既然是这三个特质,那做什么都不用慌啊,就算他毁容重伤死亡,再大胆过分一点,他杀人放火无恶不作,最初的三个特质是永远不会改变的。
  ……夏油杰他突然不慌了。
  这么一想,悟是永远不可能不喜欢自己的啊。
  就像自己绝对不会停止对悟抱有回应的心态一样。
  好在名为小林的后辈身上并没有那种“我替朋友递情书但那个朋友其实就是我自己”的戏剧性展开。
  在日本,前辈与后辈的阶级观念很浓重,当小林澄子知道这位染了白发戴着墨镜像是不良的男生是夏油前辈的高中同学后,她急忙鞠了一个躬,“你好,五条前辈。”
  夏油前辈比她大一届,今年应该是高三,那么这位名为五条悟的男生,也就读高三、是自己的前辈。
  读了两年高中就考上庆应这件事,夏油杰觉得没必要和一个完全不熟悉的后辈解释,也就没有多提他和五条悟的情况。
  不过他还是露出了温和的微笑,三根手指摩梭着五条悟的后颈部,剩余的两根手指则是探进了他的后衣领,激得白发男生一哆嗦,把即将出口的质问全咽了下去。
  看得一清二楚两眼视力5.2、在校内的巨大樱花树后把夏油杰的动作的松田阵平:……哦,哦嚯!!
  他敢肯定,他发小和这个不良男生的关系不一般!
  松田阵平的思维很发散,小时候父亲被误逮的经历让他遭遇了许多流言蜚语和周边邻里的白眼,他从小就心绪细腻,考虑事情方方面面很周到。
  所以在那一瞬间,松田阵平真的就想到了:杰不会是同性恋吗?
  不过又是一瞬间,松田阵平很快有了新想法。
  同性恋就同性恋吧,反正作为屈指可数没有对幼年的自己有过排挤的邻家发小,松田阵平的包容度是很高的。
  ……只要杰没有做什么犯法的事,比如说跟着这个一看就不是好人的白毛去打架斗殴什么的,自己绝不会拿有色眼镜去看他。
  国家的警徽就是樱花状,每位警察的警察手册都有着樱花钢印,警校刚入门就有颗大樱花。夏油杰正好发动了话术技能,把小林澄子套了个干净。
  果不其然,小林澄子是他的初中后辈,由于他们的真正面对面的相交点只有初中毕业典礼的时期,两人的人物认知就算与现实不符也很正常,毕竟他们本来就不熟嘛。
  比起普通人能随意出入的大学,警校的审查就要严格一些了,只是高二学生的小林澄子根本进不去,她的警察梦就止步于此了。
  两人又交谈了一会,夏油杰便提出接应自己的人快到了,要先行一步,小林澄子礼貌的表示自己再在校园正门口看看,等会就走。
  等小林澄子迈步走向警校旁边的窄道后,夏油杰确认这个距离普通人听不见什么,便出声道:“你也看得够久了吧,阵平。”
  说话期间,他摸着五条悟脖子的手一直没松开。夏油杰始终保持举起手臂的姿势捏着五条悟,顺便搓搓头发与皮肤的交界处。
  松田阵平从校内的巨大樱花树后露出带笑的脸庞:“这不是看你在和女孩子聊天、不好意思打扰嘛~”夏油杰:“…………”
  哇,咒力流动又有变化了。
  能让特级咒术师影响咒力的放出量,可见这位咒术师的负面能量开始上上下下、情绪起伏是很大了。
  如同刚才一样,夏油杰对着两人自我介绍了一番。
  不过因为松田阵平是“发小”,是夏油杰的“熟人”,夏油杰便多加了一句,“……不止是挚友,还是恋人哦。”
  “恋人?!”
  一见面就出柜确实是出乎松田阵平的意料,不过因为之前想到了这个可能性,所以松田阵平仅仅是惊讶了几秒,很快就接受了五条悟的新身份,“没想到啊,杰你喜欢这种类型的?”
  手臂一直搭在高个子的肩上会很累,更别提五条悟不会个会因为体贴而为他人弯腰的人,夏油杰甩了甩自己的大臂,松开一直薅着五条悟皮肤的右手,在五条悟“你怎么不摸我了”的眼神控诉下,转而握上了白发男生的左手。夏油杰右手指插.进指缝,越过缝隙的指节牢牢捏住了五条悟的手骨,隐意不言而喻。
  “这倒不是……我只喜欢悟。”
  就算外貌一模一样,要是不是五条悟,夏油杰肯定是不会真正喜欢对方的。
  ……不过一些偏爱之心总是难以控制。
  夏油杰这次来见松田阵平,是为了挖掘【渐行渐远】与现实世界有多少相似。不过悟既然突然出现了,一点问题就有些不方便问了,夏油杰决定找个时间,和松田阵平单独聊聊。
  有夏油杰这个灭火器在旁边,小炮.仗五条悟今天格外的安静。
  松田阵平在感叹完发小居然跳级成了庆应生后,眉头浅浅一蹙:“叔叔阿姨那边,你……”
  中老年人的思想可不像他们这样,而且夏油太太小时候对他还不错,松田阵平自然是不愿意看到夏油太太伤心的。
  身边人的咒力流动又有了躁动的迹象,夏油杰丝毫不焦急,握着五条悟的手紧了紧,“放心,十年内我们会合法结婚的。”
  作者有话要说:  小五:...开口就是结婚,你的求婚呢

第129章 、HE第十七天
  “然后呢?”家入硝子用手背撑着侧脸, “夏油就这样向你求婚了?”
  从一开始的无比震撼到现在的毫无波澜,她对待夏油和五条的事情算是有很大的抵抗力了。
  五条悟的嘴角都快上扬到和太阳肩并肩, 没有女同学的配合,他一个人也能自导自演得非常愉快,白发男生做作的动着嘴唇,用上羞涩的语气,“这哪算求婚啊,连个求婚仪式和求婚物件都没有……”
  女同学呼出一口气,“意思是有了正规的仪式和戒指,你就会嫁给夏油了吗?”
  白发男生举起了自己握成拳头的手,“哎!怎么是我嫁呢,我娶杰不行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