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200)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五条家的未来家主嫁到别人家?开什么咒术界玩笑啊。
  ……不过如果是杰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啦~
  家入硝子翻阅自己手上的解刨学, 神色淡淡, “你重点搞错了吧, 关键是“嫁娶”吗,日本同性是不能结婚的。”
  “那就到海外去结婚!”自从确定自己是杰性恋后, 五条悟可是看了不少小电影——那种带着纯爱意味的小电影。影片内的同性主角们受限于国家政策无法结婚,经常飞到荷兰去结婚。
  “醒醒, 那也只是办个仪式, 非本国人,哪个国家会给你们颁布结婚证书?”
  “嘿嘿, 我就知道硝子你会这么说。”五条悟扑棱着洁白睫羽,蓝眸亮闪闪的,“杰他说, 十年内我们会合法结婚的哦~”
  “嗯。”家入硝子很给面子的应了一声,“所以呢?夏油都给你承诺了,你还有什么不满?”
  夏油杰是个许下约定就会达成的人, 至少家入硝子和他同窗的两年内,夏油杰从未毁过约,他在家入硝子这里信誉是很好的。
  五条在这里叽叽喳喳的,不会真的在考虑谁嫁谁娶吧?
  “十年。”刚才轻松上扬的语调低沉了下来,五条悟握成拳头的手用力绷紧,手背都拢出了青筋,“我今年冬天就18了!杰明年春天就18了!我们都到法定婚龄了!为什么还要等十年才能结婚啊!!”
  家入硝子把随着解刨学这本书赠送的人体小骨架一把扔到了五条悟的脑袋上,她不想看五条悟刻意展示出来的戒指。
  在这里逼逼赖赖除了浪费口水有什么意义吗,敢情夏油一向你提出未来结婚的请求你就拉着夏油去买戒指了是吧?
  “夏油的意思不是很明确了吗,他要当议员内阁政客,在日本出台同性婚姻法,虽然我不太懂法律,但新法条的出现,是需要很长一段时间的。”
  “NONONO,硝子君,不是这个原因啊。”五条悟从抽屉里哗啦哗啦的摸出笔袋,夹起一支笔开始炫技,“杰要是真搞了政治,先不提议员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上,早就超了十年这个时间线。你觉得杰、一个特级咒术师,会把重心放在出台同性婚姻法律上?”
  “……有道理。”夏油的话,应该是会用政治手段去消灭咒灵吧。
  具体怎么操作她也不明白,反正和咒术师直接祓除诅咒一样,会是曲线救国的一种吧。
  “所以你的猜想是错误的,杰怎么会为了同性婚姻去当政客!”
  “也有为了同性婚姻合法而努力的其他政客啊,夏油只是不主要搞,当副业支持一下那位政客也是可以的吧。“
  “是有可能,但这也是需要时间的啊……十年……”
  “怎么了,是怕十年以后会后悔?”都说恋情会有七年之痒,夏油杰和五条悟能不能走到最后都是谜呢。
  ……
  「才怪!我要是后悔就一发赫打死自己!!」
  留守高专成为一名校医的家入硝子,每次换手机时必然会保存这段录音。
  五年制的高专经过了一场由五条悟发起的大改革,说要广泛招收平民,不要把目光局限在咒术师世家。
  咒术师世家、尤其是御三家,他们并不会去完成咒术界发布的祓除咒灵的任务,光靠玩转政商,替富豪政客皇室们“做法”就能捞到一堆钱。真正辛辛苦苦祓除咒灵的,都是高专在读或毕业的学生,御三家几位菜得要死的人物偶尔出场一次还要倒贴大量的金钱,完全是亏本买卖。
  像是禅院家的下任家主,啥事不干吃吃喝喝每天家族就有一大笔进账,去你的特别一级术师,连高专的考核都没真正参加过还好意思说自己是一级?
  高层会议中,禅院直哉被五条悟指着鼻子骂,刚想反驳一句五条悟的六眼就扫过来,像是看见了出头耗子的大猫,满眼跃跃欲试:你还嘴啊,你反驳啊,你一开口老子直接毙了你。
  禅院直哉的嘴开开合合,最后还是闭上了。
  五条家也不明白,自己辛辛苦苦养出来的门面吉祥物家主,怎么突然跟他们抢起政权来了,原本以为六眼是只任性却也掀不起什么波浪的小猫,现在看来……这猫怎么狡猾的跟狐狸一样,政治手段简直是信手沾来,一套一套的。
  五条家是第一个被五条悟攻击的,加上这算是他们家族内部的事,五条家还没来得及劝导忽悠向外界求救,新一代的五条悟派就占满了全家,把他们的位置全顶下去了。
  五条悟的动作实在是太快,从开始行动到结束,短短半个月,五条家就焕然一新,处处是年轻的面孔,可见五条悟之前的情报工作非常到位,少数几个不愿屈服的老橘子,非常环保的成了橘子酱,继续为生态做贡献。
  五条悟挑选的人大多和自己同辈,也有少数几个温和派的老者。虽然小年轻会因经验不足出些岔子,但也在接受范围内,年轻人嘛,都是需要磨练才能成长的呀。
  等家事处理好了,五条悟这才磨刀霍霍向高层。俗话说的好,一橘子不剥何以砍橘树,磨刀不误砍橘工……五条悟难得有耐心闭门磨了刀,然后一举看了老橘树。
  还有些枯枝败叶紧挨着根系,渴望其再度发芽生长,五条悟也懒得管了,开始和已成为校长的夜蛾正道一起改革高专。
  原先占了一个大山头赫广袤空地的高专不缺建筑面积,它现在分为了三部分,咒术小学部,咒术中学部,咒术大学部。
  课程安排的就读时间分别为:小学六年,中学六年,大学五年。
  各个学校没有必须直升的要求,读了外边学校的可以考咒术学校,读了咒术学校觉得不适合自己的,也可以去考外面的学校。
  本来咒术师的知识是在高专两三年内教导完,还有普通文化课的课程,学业量很大,现在咒术知识有了十七年的教学时间,每年学习的都不多,就算落下了六七年的进度,通过调课也是能慢慢赶上,都是未成年的孩子,不需要把他们逼得那么紧。
  年级多了,老师自然也要请。
  这年头的私立院校很多,只要有足够多的钱,各种老师都能聘请到。而这些,就是从烂橘子那么榨出来的橘子汁。
  咒术大学的入学条件之一就是必须满18周岁,即至少得有高中毕业的年龄,等到大学毕业后,再考虑就业。
  至于咒术大学的文凭,当然是得到了国家教育部的认可。
  不过这些不是夏油杰做的,是小田切敏郎根据关系拜托上了教育部的人。
  小田切敏郎一开始是打算改革警校,从警校中分出一个新的咒术专业。夏油杰说这样的话,他们只能从报考警校的人中挑选适合当咒术师的人,数量太少了,何况教资也是个大问题。
  夏油杰提出了让高专转型成拥有咒术专业的大学。
  在夏油杰和警视长联手搞事情的这段时间,虽谈不上全国,在警界已经有不少人知道了咒术界的存在。
  比如松田阵平。
  他的好友萩原研二在四年前的一起拆弹任务中,有惊无险的活了下来,事后却还是心悸了好一会,他们几个同小队的好友询问也避而不答。
  直到那一天,他在任务中遇到了一个狡猾的炸.弹犯,犯人将下一个炸.弹的地点提示放在了现炸.弹上,而提示文字,要在现炸.弹倒计时的五秒后显现。
  一旦提前拆除炸.弹,得不到提示,东京1200万市民的就会有危险。
  ……五秒。
  只有五秒。
  再怎么厉害的拆弹专家也做不到五秒拆一个炸.弹啊。
  该怎么办……
  “好了阵平,下来吧,后面交给我们了。”
  对讲机里忽然传来了发小的声音。
  杰?
  他怎么在这里?
  倒计时只剩下一分多钟,松田阵平的掌心渗出汗液,即便内心的紧张已经影响到了心跳,他仍保持着平稳不羁的语调:“怎么了杰,来看我最后的英姿吗?”
  “倒也不必,你的任务被搜查五科接手了,现在可以下来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