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201)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开什么玩笑?!你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吗!!”机动组爆.炸处理班的他都束手无策,每天无所事事的搜查五科能做什么?
  搜查五科是前两年新成立的科室,里面的成员不用穿警服,每天也懒懒散散的,上班也不准时,除了几次不明不白的任务,就没见他们的成员动过。
  “四十秒了啊……我之后再和你解释。”夏油杰的声音远去了,似乎是转过头离开了麦克风,和隔壁的谁在说话。
  “冥小姐,麻烦你了,顺便把阵平叼出来。”
  更远的地方传来了机械混音的女声,“好、好,都给了这么一大笔外援费,我会好好工作的。”
  工作?听声音是个女生?搜查五科有女生吗?还有杰刚才说得什么……把他叼出来?
  “嘎啊噶啊噶啊”
  几道嘶哑的鸣叫从密封的窗外透入,松田阵平下意识的转头一看,只见十几只乌鸦密密麻麻的挨着窗户,淡黄尖利的喙开始啄玻璃。
  松田阵平失笑,抬手敲了敲窗户,发出“砰砰砰”的声响。
  “啊啦,快点走吧,聚集在这里会被”
  “刺啦!!”
  玻璃被鸟喙啄破,几只鸟用力挤进了室内,扑闪着黑色的羽翼,又用爪子打开了密封门。
  松田阵平:………这鸟成精了吗!
  “喂!!”还在震惊之时,一只鸟似乎叼住了他的后领,把他整个人往外舱脱出。
  松田阵平慌了起来:“哎等等,我不能走啊!”
  他看了眼倒计时,只剩下十几秒了,下一个地点的提示要在五秒之后才能显现,作为目前唯一能传导这个消息的人类,他
  “啊啊啊啊啊————”
  他,松田阵平,一米八几的大男子,体重一百四十斤以上,被几只乌鸦,叼到了半空中……
  夏油杰把手贴在眉心,望着在空中恣意挥舞着手脚的人影。
  “玩得挺开心啊。”
  十秒之后,爆炸随着计时器的归零而响起,与其同时,一直紧闭着眸子的女性睁开了眼,切断了与黑鸟的视觉共享。
  在一众警察诡异加惊奇的视线中,冥冥露出尽在掌控之中的微笑:“看到了,下一个地点是……”
  作者有话要说:  黑鸟操术,永远的神

第130章 、HE第十八天
  生死关头走一遭, 松田阵平一睁眼觉得这个世界似乎不太对。
  ……连被鸟叼起来都经历过了,还能什么不能接受的?
  松田阵平直勾勾地望着在病房天花板下方二十厘米处飞舞的大苍蝇。
  这苍蝇得有十几厘米了吧, 怎么回事,生物进化?苍蝇不吃屎改吃人了吗?
  “那个啊,是最低级的四级诅咒,叫蝇头。不用管它的。”前来看望好友的萩原研二正在削苹果,见松田阵平盯着某一处发呆,便也跟着看了眼,见好友目光所示的位置不过是一个蝇头后,便也不再多看。
  这下松田阵平直勾勾的对象变成了萩原研二。
  “……你也看见了?”
  萩原研二开始为好友解释:“对哦,好多经历生死局的警察都能看见,不过也只是看见而已啦。”
  松田阵平一下坐直了身体, “难道……”
  “这是因为我们离死亡太近, 开了阴阳眼, 所以能看到彼岸的事物啊疼!”
  萩原研二用一个新的苹果砸上了松田阵平的脑袋,自己开始啃削好皮的苹果, “少看点奇怪的书。”
  松田阵平接过了未削皮的苹果,叹了下气便直接连皮咬了一口, “那就是你我都狗带了, 其实我这四年来看到的你不过我的幻觉?”
  萩原研二:“…………”他这好友,什么时候这么蠢了。
  难道见识到冥小姐的咒术, 一下子刺激傻了?
  松田阵平在被科普了一堆咒术界的知识后,他,他不信!
  出院庆祝加炸.弹犯人逮捕的庆功宴上, 松田阵平坐到了自己四个好友都在的那一桌,“零,景光, 航……你们敢信,我居然被几只乌鸦叼起来了!”
  萩原研二:“怎么还不接受现实啊。”
  诸伏景光:“对阵平来说,可能还需要些时间吧。”
  降谷零:“多看几个术式就习惯了。”
  伊达航:“我当时也是怀疑人生傻了好久啊哈哈哈哈!”
  松田阵平:“………”
  松田阵平颤巍巍的举起手一个一个指过去:“你们,你们都知道?”
  萩原研二晃了晃手里的酒杯:“嗯哈,我们都能看见诅咒。”
  诸伏景光笑笑:“现在你也是了,恭喜啊,阵平。”
  松田阵平:“…………”
  松田阵平:“所以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降谷零:“这是好事啊,证明你之前的生活很安稳。”
  松田阵平:“你是不是在讽刺我之前不好好干活?”
  降谷零:“你听出什么意思就是什么意思,毕竟你的思想不是我能控制的。”
  松田阵平拍桌子:“零你什么意思,想打架吗!”
  坐在松田阵平旁边的萩原研二来拉人,在其他同事面前的高冷大帅哥和他们喝起酒来突然就成了吵架小学生,他能怎么办?只能给小学生劝架喽。
  萩原研二:“冷静点阵平,零在警校的成绩总是第一,你打不过他的。”
  何况零和景光之前去巨型犯罪组织做了卧底,训练侦察什么的一天都没拉下。
  松田阵平抽回被萩原研二拉住的手,剐了他一眼,闷了一整杯酒。
  怎么回事,一个个都争对他?
  松田阵平不服:“来,一个个给我说清楚,你们都怎么回事?”
  反正他被乌鸦叼在空中转圈圈这件事,警视厅内部都传遍了,但他怎么都一点没听到小伙伴能看见诅咒的风声呢?
  诸伏景光:“我和零是在去年,就是还在卧底组织的时候,真是千钧一发啊,和我对峙的那个人居然是FBI的卧底……还有我们的卧底组织,大BOSS是个诅咒师啊!然后大BOSS突然嗝屁了,好像是被咒术师找到藏身点,连人带老巢一起轰了。二把手慌了,直接飞速发消息说全员集合,等我们来到集合地点,好了呀,原来二把手也被控制了,接着最精彩的地方来了,来那里集合的几十个人被一个白毛围攻……”
  降谷零听不下去了,你在这讲赛事呢?还几十个人被一个人围攻,说大话也不打个草稿。于是褐肤金发的公安接过了话茬:“是一个白毛单挑我们所有人,来集合的,光我认识的就有一堆身手矫健的。白毛的眼镜还绑着绷带,一开始我们还有人以为是组织的其他成员,等到他开口了我以为他是朗姆的传话筒,可当他动手……”
  警校第一有点讲不下去了。
  诸伏景光开始补充:“全趴下了,真的就一瞬间啊,比眨眼都快,所有人都被打趴下了,包括我和零和那个FBI卧底。”
  松田阵平插了一句:“你们这哪叫单挑围攻,就是碾压啊。”
  诸伏景光一挥手,“听我说——关键那个白毛没解绷带,真不知道他怎么看得清啊,难道是白眼?”
  降谷零:“什么白眼,那叫六眼。”
  诸伏景光:“对对!六道轮回眼!!”
  松田阵平:“……敢情他还是个幻术师啊?”
  萩原研二:“什么幻术师,景光一开始就说了,他是个咒术师。”
  伊达航:“还是个体术超强的咒术师。”
  诸伏景光:“反正就是我们卧底的组织老大是个诅咒师,被咒术师杀了,他的脑壳都裂了道缝,死不瞑目的躺在空地上呢。最先来的朗姆看到BOSS的脑瓜子直接吓懵了,白毛这才有了可乘之机拿了朗姆的手机……不过我觉得以白毛的实力,秒了朗姆也是可以的吧。总之那天的后续就是:白毛把我们打量透了,然后啊,重点来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