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207)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第二轮开始。
  “哦,是老师我耶~”
  钉崎野蔷薇把盒子推了过去。
  五条老师的话,也会选真心话吧。
  毕竟他们对五条老师不算了解,要是五条老师说了谎他们也听不出来。
  白发教师认真的挑选起来:“让我看看,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呢?”
  虎杖悠仁:“真心话比较好哦,我们想知道一点老师的秘密!”
  伏黑惠:……不,这个人的秘密完全没有知道的必要。
  钉崎野蔷薇:“大冒险大冒险,老师的话绝对能做到不一般的事情吧!”
  出糗出糗出糗!!
  伏黑惠:……别抱这种期待,以五条老师的性格,真不想做的事情他能直接装傻违反规则。
  因为……他从没把规则放在眼里过啊。
  “嗯?野蔷薇很期待吗,那老师就选大冒险啦。”
  右手的两根手指伸进盒子,五条悟磨蹭了好久,一年级的两人眼睛都不眨一下,将近一分钟过去了,五条悟才把纸条拿出来。
  “太慢啦老师,快看看是什么?”
  【和您的恋人说三次‘我们分手吧’】
  “……”
  “………”
  “…………”
  三位学生不动声色的把目光移到了五条悟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
  因为涉及个人隐私问题,钉崎野蔷薇和虎杖悠仁没有问过五条悟的结婚对象是谁,他们只是下意识的认为五条悟是已婚男子,有着一位妻子。
  ……说不定连孩子都有了呢。
  唯一知晓真相的伏黑惠:“……”
  别提,问他他也是无语。
  钉崎野蔷薇开口:“那个,五条老师,要不换一个吧。”
  她想看的是五条老师在这家餐厅里做什么“代表月亮消灭你”、“我的心,unlock”这种羞耻台词扮演啊!她不想造成老师的家庭矛盾啊!!
  虎杖悠仁附和:“是啊,五条老师都结婚了吧,那妻子就不算恋人了……现在五条老师现在算是没有恋人的,那大冒险的对象就不存在嘛。”
  也没说错啊,钻了个语言空子,妻子和恋人不能互相指代啊。
  就连伏黑惠也开始规劝:“五条老师,夏……”
  “好了决定了!我现在就回家开始‘大冒险’啦!!”
  钉崎野蔷薇瞪大了眼:“欸,等——”“账单已经结了哦,接下俩你们打车回去吧,老师我要回去……”白发教师从座位上站起,脸上露出了跃跃欲试的表情,“和妻子冒险了呢~”
  虎杖悠仁赶忙跟着站起想要拦人:“五条老师!?”
  但特级咒术师哪是他们拦得住的,还没过一个眨眼的时间了,一米九的高个男子就从视野里消失不见了。
  “……”
  “………”
  “…………”
  钉崎野蔷薇:“我说,五条老师不会真去干了吧?”
  伏黑惠:“有可能。”
  他绝对做得出来。
  虎杖悠仁:“万一太太当真了要和五条先生分手怎么办?”
  伏黑惠:“不可能。”
  那两人除了丧偶还有什么其他的可能吗?
  ……
  五条悟从银座回来,夏油杰的酒场也散了,两人一前一后到了家,等夏油杰开门的时候,五条悟已经洗好澡了。
  “你又喝酒了?!”本来兴冲冲的五条悟宛如被浇了冷水的猫,恶作剧的心态直接减了一半。
  自从第一次本垒的经历后,五条悟对喝了酒的夏油杰有了些逃避的心理,一闻到夏油杰身上有酒气,就捂着鼻子躲得远远的。
  明明身上已经空了,醉酒的夏油杰还能做出让自己用反转术式“修复”存货的事情来,带着醺气的本垒一打,五条悟都遭不住,能清心寡欲好几天。
  夏油杰脱下了外套挂在玄关的衣架上散味道,他知道五条悟不喜欢自己喝酒,自从那次失控后,他一直有意识的控制着自己的酒精摄入量。只是政场上的事,一半时间都是在酒桌上交流,不喝还真不行。
  “我先去洗澡,悟你……”
  “我们分手吧。”
  夏油杰动作一顿,继而坐在玄关地板上开始换鞋。
  上方五条悟的声音又传来,夏油杰还能看见视线范围内的那双玉桂狗拖鞋。
  “我说,‘我们分手吧’,你听见了吗?杰——”
  黑发青年站了起来,神情和以往没什么不同,他抬眸望向五条悟,目光一如既往的柔和,带着些许纵容,“我当然听见了,悟,我的耳朵没有问题。”
  “那你——”
  已经说了两遍了,吆西,还有最后一遍!
  夏油杰竖起一根手指,抵在了自己的唇上,嘴唇一开一合,露出了最近刚换的蓝宝石舌钉,“我身上还有酒气味,等我洗完澡再说,好吗?”
  视线不由自主的追随着那抹肉粉色之中的蓝,五条悟咽了一口唾沫,忽然觉得浑身燥热了起来。
  “……我在卧室等你。”
  五条悟头也不回的进了卧室,把自己摔在了床上,脑内开始循环播放刚才夏油杰的反应。
  什么什么,杰是什么意思……
  啊啊啊啊话说杰到底知不知道那个动作超涩啊!!自己直接有反应了好吗!!!
  不过,杰对自己说的“我们分手吧”这句话,完全没有反应呢。
  像是再问“明早吃什么”一样。
  一点恶作剧的成就感都没有啊。
  是有恃无恐觉得自己不会和他分手,还是一眼就看出来是大冒险了?
  房门很快被打开,五条悟瞥了一眼床头的闹钟,在心里吹了声口哨。
    5分钟。
  比杰平常20分钟的泡澡时间快了15分钟。
  看来杰没有泡澡,直接冲了一下澡就出来了。
  什么啊,还是很在意啊……真会装。
  床垫又压下了几分弧度,白发青年的身上落下一个阴影,接着脸颊触碰到了一个热源,五条悟认得,是夏油杰的掌心。
  手指插.入眼罩的缝隙,他一点点掀开了五条悟的眼罩。夏油杰的身体挡住了大半的卧室光,他身下的人不会因强光而刺激到眼睛。
  单手撑在自己身上的青年与他隔了三十厘米左右,长发洒了下来,几缕发尖划过颈窝和额头,痒丝丝的。
  五条悟轻笑两声,抬头同样摸上了夏油杰的脸,他的腿去勾夏油杰还站在床边的下半身,打算把人往床上带。
  当然,他也没忘记最后一句大冒险。
  “我们分手吧。”
  夏油杰如他所愿的滚进了床铺,两人侧躺着,面对面,互相交织着吐息,热度一如十二年前,16岁的少年们在高专时的滚烫。
  在五条悟怀疑夏油杰的耳朵是不是屏蔽了“我们分手吧”这五个字的时候,夏油杰把手从五条悟的皮肤上毫无留恋的抽离,眼中的温情也倏得变成了无情。
  “我刚才想过了,虽然时间有点短。不过既然悟提出的,我的回答是……”
  五条悟眨了一下眼睛。
  欸等等,怎么是这种展开?
  夏油杰淡然道:“好啊,我同意。和五条家那么多人口不同,我只是小众家庭,家中只有我一个孩子,父母还是希望我娶妻生子。成为特级之后,悟和我的空余时间都不多,现在只是暂时性的平稳,后续警界的新规章需要宣发,咒术学校也要扩大招生,我们凑在一起的时间或许会比以前更少,没空温存。”
  啊……杰在说什么啊……
  “悟现在是五条家家主,家主出门在外,也还是结婚找个贤内助比较好。五条家还是御三家啊,和我在一起这几年很辛苦吧,未来要招生的时候,悟可是他们的标杆,继续和我这样,风评会不好吧,说不定会影响到咒术界的未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