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209)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不是,是做替身演员,又不露脸,而且不是那种片子。”……至少不全是,只是有几个擦边球的镜头。
  夏油杰在六本木收到名片邀请时也很惊讶,本以为自己天降好运被星探看中了,能出道当大明星什么的,结果是被看中了身子……
  该说什么,感谢自己一直以来保持了运动,身材还算过得去?
  家入硝子吐出一个烟圈,“那你怎么不去做推上的福利姬?不,以你的性别应该是福利君?”
  “网.黄哪有那么容易做啊。”只是露个身材而已,世界上好身材的人千千万,出名的网.黄就那么几个。
  “……你还真了解过?”
  “毕竟之前都起过要去借裸.贷的想法呢。”夏油杰不否认。
  “然后呢,现在经济稳定了吗?”
  “不稳定的话我还能在这里吗?”
  “也对,都有闲钱抽烟……”家入硝子瞥了一眼夏油杰的万宝路,还是爆珠的抢钱限量款,“工作辛苦吗?”
  “每周三和周六都要通宵拍摄,周六还好,主要是周三,我周四的课可不少。”拍摄到天亮再赶回学校,根本没时间补觉。
  “真奇怪,你身边不是有个超有钱的朋友吗,向他借钱周转一下不行吗?”
  五条悟在这座大学里可是知名人物,金融管理学院的高材生,就算没有学霸的头衔,光是他的姓氏,就足以给他带来一堆腥风血雨了。
  以五条的财力,夏油需要的钱或许都抵不上他的一件衣服,那个五条……除了夏油外,从未听说他身边有什么人,两人关系很好才是,开口借个钱不是难事吧。
  “虽然要是我开口借十万,悟能打给我一百万,但……人是有惰性的,向富裕的朋友借钱可不是好事啊。”
  “你是在炫耀吗?”
  “哈哈,算是吧。”
  然而夏油杰的打工持续了一个月便结束了,原因是平常他的周末都是留给五条悟的,现在周六晚上有了通宵的工作,自然是不能随便出去玩了。工作日两人都要上课,五条悟只会在课间来找夏油杰,两人一起去食堂吃个饭什么的。
  学院不在一起,别说寝室了,连寝室楼都不在一起,两人只能周末才能有所接触,夏油杰这个月都没和五条悟出去玩,五条悟当然要起疑心。
  五条悟是不会屈尊和别人住同一个屋檐下的,合租的四人间也不行。学校分配的寝室对五条悟来说就是个摆设,况且离夏油杰社会学院的宿舍实在是太远,从大一开学以来,他就没进去过。
  在距离学校不过三分钟路程的一条街外,五条悟买下了一套高级公寓。
  他试着邀请过夏油杰来和他一起住,不需要付房费,伙食会由专门的老管家定期补充,只需要他给五条悟做做饭就好。
  夏油杰拒绝了,继续住在小破宿舍,不管五条悟怎么死缠烂打猫咪撒娇都没用。
  没办法,五条悟只好带着高中时捡来的那只白猫,自己一个人住了进去。
  虽说不会天天来,但夏油杰来这间公寓的频率,差不多是一周一次。
  那“一次”就是在周末的时候。
  有时两人在外面玩得太晚来不及回宿舍,或者是为了打新出的游戏,夏油杰便会留宿在这里。
  白猫也认下了这位一周来一次的第二主人。
  在夏油杰连续第四个周末拒绝了五条悟打游戏的邀约后,早已准备就位的五条悟戴上黑色的鸭舌帽,肩膀上趴着一个月没见到第二主人、焦躁不已的白猫,蹲守在夏油杰的寝室楼下。
  傍晚六点,夏油杰出寝室楼了。
  和平常与五条悟出门的T恤牛仔裤不一样,今天的夏油杰一套黑色无袖背心加工装裤,厚实的背肌把黑背心的布料撑得鼓鼓的,头发也特意打理过扎起,连刘海都捋上去了。夏油杰似乎喷了定型喷雾,饱满的额头没有一丝碎发裸.露在外。
  嘶!
  不止是五条悟,连路过这栋寝室楼的其他女生都不约而同的倒吸了一口冷气。
  这男人好辣啊!!
  把长长一条的自己藏在一颗歪脖子树后面,五条悟砸砸嘴,“杰是要去蹦迪钓人吗,穿得这么帅……”
  明明和自己出去的时候随意死了,从不这么精心打扮。
  夏油杰本人不是会精致打扮的类型,保持基本的干净大气就好了。但这次的角色是个水管工,地点在某酒店套房,而拍摄内容当然是有一些不可描述的事啦。
  水管工的服装挺便宜,而且剧组也会让演员和替身穿一件衣服,于是便照着主演的尺寸给夏油杰寄了一套,让夏油杰换好衣服再来。
  或许是前往拍摄无限接近于下海影片的镜头让夏油杰有些不自在,加上这套装扮确实很吸引路人的视线,平常挺机灵的夏油杰硬是没发现五条悟蹩脚的跟踪。
  五条悟路上的小心思不断,从“杰穿得这么好看是和谁去约会啊”、“我发消息也不回,杰手机是静音了吗”,再到“好羡慕今天和杰见面的人啊”、“杰今天没空,明天总有空了吧”……最后,戴着黑色鸭舌帽肩上揣着猫的可疑白发男子,眼睁睁的看着夏油杰进了一家星级酒店。
  一看就是杰绝对消费不起的酒店。
  不过这个酒店的名字,好像是五条家的?
  先不想了,这酒店里面可大了,要是一不小心杰走丢了就跟不上……
  “先生,本店禁止携带宠物入内。”
  可疑的白发男子被门口的安保人员拦下了。
  五条悟:“…………”
  五条悟“砰砰砰”的拍了猫屁股三下,一副“你怎么这么没见识”的表情:“这不是宠物,是最近流行的猫咪挂件啊。”
  白猫前爪扒拉在五条悟的肩膀上,圆溜溜的蓝眼珠咕噜一转,下巴抬高,尽显鄙视之意。
  “……先生,它动了。”
  “高科技嘛,这是个活动小程序。”
  白猫“喵呜”了一声,一只粉色的肉垫爪拍了拍五条悟的脸蛋,示意快点去追第二主人。
  “………先生,它还会叫。”
  “都说了高科技呀,这猫玩偶可贵了,还是专门定做的呢。”
  白猫“哗啦”一下跳到了五条悟的脑袋上,四只爪子紧靠在一起,脖子拉长,喵喵的叫着。
  “先生,本店禁止携带宠物入内。”
  “啊啊,好麻烦,从今天起,这家酒店你们增加一个宠物乐园宠物店宠物寄养,专门做宠物的生意!”
  “先生,我们没有这项业务。”
  五条悟气得掏出手机就开始按键!想他堂堂五条家的嫡子,未来五条产业的继承人,居然连一个小小的安保都能骑在他头上,真是有眼不识五条悟,气死他也!
  于是一通猛如隔壁特级咒术师的操作……
  半小时后,老管家骑着自行车背着猫箱来到了酒店门口,把不愿离去喵喵直叫的小家伙塞进猫箱,带着它回家了。
  离去的路上,老管家熟练的哄猫:
  “咪咪乖啊,我们回家就吃猫条,不给悟少爷吃。”
  “喵嗷~~”
  酒店门口,五条悟摘掉了鸭舌帽,露出了那张帅到惨绝人寰的脸,嘴角勾起不屑的38度,“现在我可以进去了吧。”
  安保人员做出一个“这边走”的手势。
  “您请。”
  作者有话要说:  无性世界的进度到大学啦
  杰哥中途离开的事情之后会讲
  想换个新的叙述方式,下章开始是论坛体w

第135章 、仲夏之夜
  【求主】朋友发现我在拍那种影片然后选择包养我了怎么办!!!
  「1」楼主
  如题, 非常社死,超加倍社死
  。
  。
  。
  。
  。
  。
  所以该怎么办啊!!!!!
  「2」匿名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