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21)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呼…咳咳咳……”
  等到眼睛的酸涩感传来,他才猛然一呼吸,又猝不及防的被烟味呛到。
  夏油杰听到五条悟的咳嗽声,故意恶趣味的朝他吐了个烟圈,在五条悟新一轮的咳嗽声中,再次强调了一遍:“我可是好男人,‘渣男’那种称号还是别安在我头上了。”
  五条悟一边挥手驱散着烟雾,一边挤出视线去看夏油杰:“好男人还会抽烟吗?”
  手指将燃末的烟转了个方向,夏油杰笑了:“你觉得会就会。”
  深蓝色包装,用烫金的颜色写着NO.555,他倒是没有嘱咐香烟的牌子,七星、万宝路、555……夏油杰都会抽。
  好男人。
  五条悟以前是没想过这个词的意思的,但要他现在来下定义,也不算晚。
  要说好男人最佳的特性之一,那就是……对感情真挚专注。
  白发男生学着推特上发自拍的一些女高中生,将手握拳抵在腮边,歪着头,眼睛瞪大,对着夏油杰喊了一声:“喵。”
  咔擦!
  夏油杰眼疾手快的拍下了五条悟的这张“黑照”,速度快到不可想象。
  “噫——”夏油杰满脸遗憾:“你要‘喵’怎么都不和我说一声,只来得及拍照片了。”连切换录像都来不及。
  五条悟:……
  五条悟还保持着喵喵的姿势:“……为什么要录像?”
  夏油杰觉得自己眼睛有点痛,但还是“口非心是”的解释道:“哦,因为悟像小猫咪一样……可爱,当然是要及时记录下来。”
  当然是哪天悟又要作妖的时候就拿这张黑历史的照片要挟他啊!
  他又说自己像小猫咪了。
  是在变相的讲自己可爱。
  握着的拳头缓缓松开,五条悟掌心渗出了点点津津的汗液。
  “你觉得鹤田可爱吗?”
  五条悟早已把鹤田阳的资料翻出来看了个遍,除了小时候在老宅里见过,鹤田阳之后的学校、经历,甚至是哪一天分化,他都知道个清清楚楚。
  ——毕竟鹤田阳曾经是家族为他挑选的未婚妻之一。
  当然,这个“曾经”是五条悟现加的。
  鹤田阳分化成了女性。
  虽然五条悟还未正式分化为男性,但老宅那边秉承的婚约、寻找的未婚妻们可是一点都不少。
  而这边,夏油杰的手一颤,差点要把熄灭的烟抖掉。
  怎么回事,悟突然开窍了,开始询问女主角的事情了?
  可他这段时间一直和悟在一起,没看见悟和鹤田同学有交流啊。
  难不成是回忆到了青梅时光最近才想起来?
  仅仅摸到了一点点的真相边缘、随后完全走偏的夏油杰进入状态,准备替挚友开始助攻。
  黑发男生指尖夹在烟嘴处,虎口搓了搓下巴,开始唠嗑:“鹤田同学多好一女孩啊。”
  砰哒!
  像刚才夏油杰拿出手机拍照那般迅疾,五条悟刚刚才松了一点的拳头重新攥紧,砸到了他带的饭盒之上。
  明明一块乌青就会觉得痛的小少爷,此刻面对手骨与外物的撞击,仿佛毫无感觉。
  微低的脑袋使得刘海垂下,连同雪色的睫羽一起盖住了眼底的深暗。
  「五条君。」
  之前检查性别的医生做起了心理咨询师的辅导工作,面对五条悟,任何医生都不可也不能隐瞒消息。
  于是高山梓尽量挑了委婉点的说法:「从两年之前来到东京开始,您就患有轻度抑郁症,但期间一直是轻度,可见您的自我调控力很好。」
  高山梓可以猜到,他给五条悟开得那些药,五条悟估计一片都没吃。
  就算抑郁症没有加重,但也没有痊愈的意思。
  不如说,如今的社会,大部分人都患有轻度抑郁症,与五条君另一些心理问题比起来,这并不算是值得太担心的事情。
  「Paranoid personality disorder.」高山梓念出了病症的名词。
  这已经不是一个小小的心理辅导可以解决的了,需要去看专门的精神科医生。
  对于学识的问题,五条悟的答案张口就来:「偏执型人格障碍。」
  高山梓淡淡点头,开始为五条悟介绍起这个病症。
  之前最年长的无性者,是一位波兰人。
  大龄无性者的“消失”,其实并不是因为他们选择了性别,而是因为……他们从此之后皆不存在于世间。
  死亡。
  并非他人蓄意的谋杀。有天灾,也有……自.杀。
  前一位无性波兰人就是自.杀。
  根据他生前朋友的叙述,他一直是个很乐观、积极向上的人,完全想象不到他会自杀。
  在外人完全不知的情况下,他就那样安详的躺在河边,像是睡着了一般……永远不会再醒来了。
  解剖的法医和归案的警察永远不会知道,当事人的内心已经千疮百孔到什么地步了。
  比起从生理方面观察无性者的状态,在仅有自己是无性的社会中,无性者的心理也很值得重视。
  这个世界,17岁以上的无性者,在全球196个国家中,共有14个,而日本只有两个:五条悟和有马日生。换言之,在这个年龄段,全国只有他们是“同性之人”,而且两人并不互相熟悉。
  与知晓有马日生是无性者的五条悟相比,有马日生并不知道五条悟是无性者,两人的消息并不对等。所以从心理状态来看,或许有马日生才是更差的那一个。
  可事实截然不同。
  对比之前有马日生的检查测验,高山梓发现,有马日生的心理,比五条悟正常了许多。
  「五条君,我直说了……」这个症状根本是根本无法迂回解说的,认准了这点后,高山梓决定全盘托出。
  「您的偏执症,已经很严重了。」

第15章 、矫正第十五天
  夏油杰愣愣的看着五条悟几乎用上全力的拳头锤上了饭盒。
  嗯,幸好不是现实的悟,不然这个饭盒就毁了,不过……
  ………不会吧?
  这是……已经喜欢上女主角,然后开始吃他的醋了?
  毕竟以前同人世界的悟听自己夸他的女主角,有时候心情也会变得很糟。
  想明白的夏油杰觉得这次HE有望,才一周,悟就念着女主角了。
  从不会把自己掺和进去搞什么“偷家”、“三角恋”、“两男争一女”的夏油杰及时刹车,以证清白:“当然,我对她是什么想法都没有的。”
  两人气氛中无形的凝结冰晶融化,五条悟呼出一口浊气,明明是夏日,却仿佛有一道白雾从他的嘴中吐出,砌成了一道看不见的城墙。
  是烟没散完吗?
  夏油杰摆手扇风,挥了挥,娴熟的转移话题:“今天谢谢悟的便当了,明天我给你带曲奇。”
  本还想说些什么的五条悟喉头一顿,继而跟着夏油杰的话题走了:“只是曲奇?”
  他家里也有。
  贫穷学生夏油杰:“我自己做的。”
  如果要经常给悟带甜品的话,比起去那种名贵的店里买了打包,还是自己购入原材料动手会更省钱一点。
  “唔。”杰亲手做的曲奇,和家里平平淡淡的味道不一样,是会放很多糖的吧。
  那,就勉强原谅杰了……
  “杰有什么想吃的吗?”
  夏油杰挑挑眉,在五条悟的视线死角把烟蒂扔进了一只小咒灵的嘴里,心想这个五条悟怎么回事,和其他世界的五条悟相比……嗯,顺眼了不少。
  这么快就愿意给他带喜欢的食物了
  “我喜欢荞麦面。”
  “哦,那我以后准备便当的时候一定避开荞麦面。”
  夏油杰:“…………”
  夏油杰:“说得好像便当是你准备的一样。”
  五条悟回收着刀叉,把餐具盒盖好:“也差不多,反正是我便当盒里的东西。”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