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211)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65」匿名
  已知,楼主的身材可以完全代替主演出演那种电影
  所以,不管是男性女性还是无性,楼主的身体绝对很美!
  「66」匿名
  我。好。了。
  「67」匿名
  》「66」好得太快了啦!
  「68」匿名
  你们不看脸的吗?如果楼主长得很好看,完全可以代替主演了吧,而且那种影片很少有人会仔细看脸的吧,一般都是看看身材听听声音,自己跟着做的时候会闭眼想象其他人……所以那种影片对外貌的要求不会特别过分,只要长相过得去都能露脸,楼主身材好到那样导演都不让楼主露脸……楼主的相貌怕是连中等都谈不上啊
  这你们也能好?!
  「67」匿名
  哇,只看脸,肤浅!
  「68」匿名
  就是就是关上灯都一样啊,身材好叫得好听不就好了嘛!
  「69」匿名
  话题越来越危险了呢w
  「70」匿名
  就没有关心一下楼主吗?大半夜的在酒店,全身是那种痕迹,还被朋友看到了
  「71」匿名
  》「66」不要随便恶意揣测别人的外貌哦w
  「72」匿名
  我代入了一下自己,嗯,很窒息
  「73」匿名
  大社死现场呢
  楼主节哀
  「74」匿名
  》「72」我带入了一下朋友视角耶,如果我的朋友最近不和我一起玩了,问他干嘛他耶支支吾吾说不出所以然,我当然会担心的啊,结果跟上去一看就遇到了这种场景……
  而且是朋友的话,估计也知道我不富裕的情况吧
  「75」楼主
  确实,他知道,我们平时出门玩或者吃饭他都会提前买单,我事后把钱补给他他也不收。
  「76」匿名
  》「75」所以我猜啊……楼主你别生气,冒犯到您的话很抱歉。
  ——看到朋友衣冠不整(出发时总不是穿着浴袍的吧),身上还有那种痕迹,出入在酒店……
  我的第一反应,是朋友去援.交了。
  「77」匿名
  嗯,很合理啊
  「78」匿名
  确实,家境不好缺钱,去援.交的女大学生可不少啊
  「79」匿名
  高中生也会有啊……
  「80」匿名
  所以楼主的朋友会不会也误会了?
  「81」楼主
  他确实误会了,刚才不是说到我的背上被小助理抓了血痕嘛,但这是我自己看不见的。至于我为何会知道……就是在电梯口遇见朋友后,朋友在惊讶过后显得很生气的样子,把我拽进了此楼层的另一个套房。
  这层楼只有两个套房,制片方包了隔壁一个套件做拍摄现场,还有一个套间是正常给客人使用的。
  把我带进套房里后,朋友爆发了,说我要是缺钱的话他可以借我,用不着这样糟蹋自己……
  说实话我听到这种话还挺高兴的,证明朋友是真的在意我,他在关心我。不过这个时候的朋友有些歇斯底里了,凌晨两点还没睡,眼睛红红的,里面还有血丝,我知道这个时候反驳或者解释他听不进去,就想着让他先把怒意发泄完再好好和他说。
  「82」匿名
  楼主很冷静啊
  「83」匿名
  朋友是真的在意楼主啊,好好的女孩子就这么被……呃……
  「84」匿名
  楼主说她拍的是替身吧,也就是说不会有真枪实战的。就算真的主演,有时候也不会真的进去啊
  「85」匿名
  看分级吧,有些影片就把那些场景全部拍摄出来哦~
  「86」匿名
  唔,我觉得楼主是没有的,那样的话不就是和女.优一样了啊...
  「87」匿名
  性别性别,楼主没说自己是女的啊,而且对朋友的称呼是“他”,朋友是男性耶,所以楼主也是男性吧。
  「88」楼主
  他吼了几声后稍稍平静了下来,然后开始发狠的扒我身上的浴袍,动作很突然,力道也很大,我真的是没反应过来,没有及时抵抗的结果就是,上半身的浴袍一下子就被他扒掉了……然后就是,嗯,那些痕迹全露出来了。
  还不止如此,因为动作弧度太大,浴袍口袋里的东西也掉出来了。
  是一个撕破的安.全.套袋子。
  准确的说,是用牙咬破的。
  因为有一个镜头是要拍用牙撕开套的镜头。这是个半身镜头,我的上半身会出镜,主演之后也会做一次,后期会用什么技术和我的镜头融合吧,反正我不会露脸的就是了。
  拍完这场戏后我马上还有下一场,套来不及扔就先放浴袍口袋里了,没想到……
  「89」匿名
  没想到它这个时候掉出来了……
  「90」匿名
  我替人尴尬的毛病又犯了,救命,谁来救救我啊——
  「91」匿名
  完蛋,这下朋友误会死了吧。
  「92」楼主
  朋友很伤心的样子,问我:做这种事有意义吗?
  我说,当然有意义啊。
  要赚钱。赚饭钱,赚租房钱,赚水电费……这个社会没有钱是不行的啊。
  但是话出口后我才反应过来,我这算不算是默认了自己在做援.交?
  糟了。
  朋友也想偏了,他沉默了一会,问:你一定要这样的吗?不是因为钱吧,这种事情真的那么爽吗?
  朋友的话我也理解,我和朋友是高中的时候就认识了,我转校过来,和他成了很好的友人,之后还考上了同一所大学,他知道我的家境,我也知道他的家境。
  朋友的家是数一数二的家族大企业,他还是继承人,高中时他就在说,等他大学毕业继承企业后,就找几个代理人管公司,自己和我到处去旅游,说我也不需要工作,他直接养我就好。
  说实话,很心动。
  可那样是不行的啊,全靠朋友、自己碌碌无为的话是会闲散怠惰的,搞不好我会成为朋友讨厌的那种类型。正因为想和朋友继续做朋友,所以我才需要更加努力,靠自己变得优秀。
  这个时机朋友说出的这句话,我完全明白他的意思。
  在朋友看来,我缺钱的话说一声就好,有他在,我是不可能真的缺钱的。而我在不缺钱的情况下还要去做援.交……
  被误会的彻底呢。
  【接作话】
  作者有话要说:  「93」匿名
  什么神仙朋友,“我养你啊”这句话,是朋友之间最动听的誓言了好吗!!
  「94」匿名
  想要楼主的土豪朋友……
  怪不得朋友把楼主拉进了套房里。酒店一层楼唯二的套房,这间套房是朋友提前订好的啊。
  「95」匿名
  朋友的态度有点不对啊,看楼主的描述,外在条件这么好的朋友,怎么可能只有楼主一个朋友?家族企业......是名门望族吧!人脉肯定很广啊,他对一个学费都要自己挣的楼主也太好了吧!!
  「96」匿名
  朋友是男的,能面不改色扒了楼主的浴袍,楼主也没有厌恶被冒犯的意思,所以楼主果然是男的吧!
  「97」匿名
  》「96」有理有据,给你十分w
  「98」匿名
  那楼主能不能给我们看看你的身材照!不露脸的那种!!
  「99」楼主
  我当然不能让朋友继续误会我,这个时候也顾不上他的情绪还不稳定了。我也被他搞得有点心慌,想着既然都被撞见了,也没什么好瞒了,就磕磕绊绊尽可能简短的把实情告诉他了。
  血痕是为了拍摄特意划的,印子是自己掐的,套是拍摄剧情需要,不是我用。
  朋友其实在我解释出口的时候就已经信了,他皱起的眉头松开了,但嘴上还是不饶人:那你喉结上的口红是怎么回事?这个带有唇纹的口红印总不能是化妆师画上去的吧。
  而且你能亲到自己的脖子?
  朋友的眼睛里满是怀疑。
  我:……
  虽然是替身,还是脸都不能露的替身,但……和女主演的一些肢体接触的不可避免的,不过最多就是碰碰手臂,肉贴肉的肢体接触哪轮得到我,都是男主演自己上的啊。而且拍摄期间我心如止水,没被美色.诱惑到大脑发昏,意识一直都清醒,连那种反应都没有。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