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214)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决定好的事情不会变,等朋友醒了再和他谈吧
  「375」匿名
  哎?是做完就分手吗
  「376」匿名
  刚才的那一发确实是分.手.炮了呢
  「377」匿名
  喂,楼主和朋友只是包养关系吧——怎么提到谈恋爱分手上了呀!
  「378」匿名
  所以拆开的薯片怎么办啊,潮了就不好吃了, 楼主快把薯片密封用夹子夹起来
  「379」匿名
  》「377」楼主不是把朋友给的包养钱打回去了吗, 那他们之间就不再是肮脏的金钱关系了!朋友爽, 楼主爽,朋友快乐, 楼主快乐,这不就是在谈恋爱吗!
  「380」匿名
  谈恋爱怎么可以不告白!!!!
  「381」匿名
  哇, 好纯粹
  「382」匿名
  》「376」既然都是炮了, 说不定可以当炮.友?炮.友也是朋友嘛
  标题建议改成——《朋友发现我在拍那种影片后和我成了炮.友》
  「383」楼主
  》「378」东西收拾好了,可乐也放到冰箱里了。
  我把猫从宠物房间抱出来, 现在坐在客厅上撸.猫,小家伙是夜行动物吧,这个时间点还没睡。
  「384」匿名
  散了散了, 楼主有猫
  「385」匿名
  还有一个体贴多金的朋友,实名羡慕了啊
  「386」匿名
  咪咪是布偶还是美短?白色长毛猫加蓝眼睛,这美貌简直了!
  「387」匿名
  还是觉得朋友有点惨, 被做到昏(睡)过去,而肇事者在客厅上撸着他的猫在思考和他分手……
  「388」匿名
  是啊,既给钱又给做,朋友付出的太多
  「389」匿名
  大家怎么都觉得朋友惨……万一是朋友早就馋上了楼主的身子呢!刚才楼主说了,他做那些事的时候朋友都没有抵抗,明显是有预谋的吧!
  「390」匿名
  那楼主呢!楼主第一次和朋友发生关系的时候是完全自愿的,之后更是自己直接上了啊!!
  「391」匿名
  话说这里都是楼主的一面之词吧,万一朋友的抵抗被楼主理解成了“欲拒还迎”……哇,好糟糕,强迫他人的岂不是楼主?
  「392」楼主
  》「388」包养的钱已经退给朋友了,之前那些出去玩由朋友垫付的钱,我等下会算一下一起还给朋友,不会多拿他一円的。
  》「391」这倒是没有,我不会强迫朋友的。刚才的话其实还说得有点委婉了,朋友岂止是没有抵挡,他直接是自己抱上来的,一旦我有退出去的动作他还要搂紧我让我进的更深一点……要不是他最后真的没力气了,恐怕还会继续做下去。
  「393」楼主
  》「386」抱歉,我也不知道猫的品种是什么,它是朋友高中的时候捡回来的,是流浪猫。虽说养得很好,但朋友连名字都没给它取,平常就“猫”、“它”这样的喊,老管家还会喊喊“咪咪”。
  「394」匿名
  好激烈……
  所以为什么第一次发生关系的时候是朋友先醒的?如此生性凶猛的楼主被朋友榨.干了吗
  「395」匿名
  关注点是这个吗,我倒是觉得两个人都做这么多次,肯定是对彼此有意思的吧
  「396」匿名
  是啊,第一次在酒店里做还可以说有点气氛,第二次可是在朋友的家欸,这都能冲?
  「397」匿名
  》「394」现在是朋友被楼主榨.干了吧,你看楼主明显还有余裕,他都有力气摸猫
  「398」匿名
  》「393」朋友好有爱心啊,捡流浪猫回来养
  「399」匿名
  可是朋友没给猫取名字,驯养了猫咪却不给名字,猫咪会伤心的哦w
  「400」楼主
  》「399」我倒是给猫咪取过名字,私底下也这么叫它,猫咪明显对这个名字也有反应,不过有次被朋友听到了,他很不高兴的样子。
  「401」匿名
  什么?不会是给猫咪取名叫“汪酱”吧
  「402」匿名
  》「392」楼主你是打算把土豪朋友在你身上花的钱全还回去吗!楼主你和朋友高中就认识了吧,这么多年了算得清吗
  「403」匿名
  》「401」恶趣味!楼主不会是取了个很俗的名字吧,比如小白什么的
  「404」匿名
  小白挺好听的啊
  「405」楼主
  【大白猫趴在大腿上打呼噜.GIF】
  「406」匿名
  !!!
  「407」匿名
  卡哇伊——
  「408」匿名
  被治愈了……
  「409」匿名
  人活着就是为了小猫咪!!
  「410」匿名
  喵喵喵,看来我们喵星人统治地球的时代很快就会到来啦ww
  「411」匿名
  这份美貌,连明天的早八都可以微笑面对了呢
  「412」匿名
  刚才在脚下没看出来,现在窝在大腿缝隙里看出来了,猫猫真的好大一只啊!
  「413」匿名
  》「402」已经没有人关心楼主和他的朋友了,都在吸猫猫了
  「414」楼主
  》「401」我不会给猫取狗的名字。名字是砂糖(SATO),这样蜷成一团的模样很像软乎乎的棉花糖,我觉得很合适。
  「415」匿名
  好名字啊,是很像大份的棉花糖
  「416」匿名
  也像大束的蒲公英!
  「417」匿名
  只是这只实心猫是吹不走的,重重的嘿嘿
  「418」匿名
  大胆!小猫咪可听不得这种话!!
  「419」匿名
  SATO很好听啊,为什么朋友不喜欢砂糖这个名字?
  「420」楼主
  大概……是朋友的名字和砂糖(SATO)有点像吧。高中有次来朋友家摸猫摸的很开心,砂糖也被撸得打呼噜,我就对它说:砂糖好乖啊,砂糖真可爱啊,最喜欢砂糖了……
  说完还把砂糖抱起来亲了它的脑袋一口,等我从吸猫反应出来后,才发现朋友不知何时蹲在了我旁边,皱眉指着砂糖,问:你刚才叫它什么?
  我说:砂糖(SATO)啊
  朋友很反感:不许叫,叫“猫”、叫“小家伙”就行了,再不济喊“小畜.生”也行。
  我有些无奈,再次向朋友建议:给它取个名字吧
  朋友不准:我是它的主人,我说它的名字就叫“猫”。你不许给它去名字,也不许再叫它砂糖了。
  就这样,我要确定朋友不在的场合(比如现在)才会叫它砂糖,平常也只是喊喊小家伙、小东西。
  「421」匿名
  看不得自家的猫猫亲自己以外的人吧,我也是,要是我家的猫对我不冷不热反而对着别人大献殷勤的撒娇,我也会不乐意的
  「422」匿名
  是啊!明明我才是铲屎官,猫猫却对我一点都不亲热……哭了要
  「423」匿名
  你们都是有猫人士啊w
  「424」匿名
  无猫人士只能云养猫了,啊,吸吸楼主朋友的猫
  「425」匿名
  》「421」你们是这么想吗?可朋友似乎不是很喜欢猫的样子,一直都是楼主在摸在撸,还会对着猫猫说话。
  「426」匿名
  同感啊,我也是养猫人,别的不说,最起码名字要取吧!楼主说朋友高中就捡回了猫咪,现在已经大学成年了,养了两三年该有感情了吧……这样还不取名字,朋友真的是有用心在养吗?
  「427」匿名
  我倒是觉得,与其说朋友不想让猫咪亲近楼主,朋友的态度更像是不喜欢楼主太亲近猫咪……
  「428」匿名
  吃猫咪的醋吗?!
  「429」楼主
  》「421」说起来确实。朋友介绍猫的时候曾经说过,这只猫是自己跑到家里来的,然后家里的佣人女仆擅自喂了几次后,猫就赖着不走了。之前说过,朋友家很有钱,他高中住的房子是带大庭院的别墅,养只猫不碍事,朋友也不反感这只猫,所以猫留下这件事,就这样被默许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