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25)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于是乎,男生们发明出了:扭屁股式。即通过屁股外部大幅度的动作,把卡在缝里的胖次扭出来。
  所以在街上见到走路时还忍不住要扭屁股的男生,请体谅一下,他可能是真的变.态,也可能……只是卡裆了。
  自己在喜欢的人面前弄了裆,五条悟觉得自己的形象都要碎成渣渣了。
  他不由得怀念起身为无性者的生活,潇潇洒洒,哪有什么卡裆。除了外出上厕所有点麻烦……
  毕竟身为无性者的他进男厕所时,只能进隔间,但这个行为在男人看来,就是这人要上大号了。
  在公共厕所内,尤其是男厕,如果一个男人从隔间出来,那么在其他男性的眼里,这位隔间男人,浑身都弥漫着“米共味”,会不由自主的避开他。
  ……这么一想,分化成男性也是有好处的,至少不用被人当成“粪原体”躲着了。
  同人五条悟还停留在羞愧不已的阶段,可现实五条悟已经会面不改色的对着夏油杰掏.裆了。
  夏油杰见到五条悟扭捏的模样,只觉得好笑:“别害羞了,男人都会这样的。”
  在五条悟真正变成男性后,夏油杰自然是第一个察觉到不对劲的,但想到之前悟没说过关于自己性别的事,所以夏油杰就不问,权当自己不清楚。
  而在其他同班同学眼里,五条悟却是多了不少“人情味”,不再像之前那么淡漠了。
  具体表现在——
  “夏油,传球传球!”
  “杰!传给我!!”白发男生套着简易球服,朝夏油杰喊道。
  五条悟销了假,作为男生的一员参加了旷别两年多的体育课,开始男生们还顾及着这位“大病初愈”的病人,直到在各种竞技上被五条悟杀了个片甲不留后,便咬咬牙开始全力以赴。
  五条悟优越的表现得到了男生们的认可,他拿到了前锋的位置。身体条件与运动细胞同样优越的夏油杰却是拒绝了中锋的位置,打起了控球后卫。虽然这样的高中运动是很有趣,但咒术师和普通人的身体素质可不一样,夏油杰就算上场也不怎么多干涉球场进程,而是把场地让给其他高中生。
  夏油杰和五条悟是C班的,这次体育课的对手是A班,如之前黑川千秋说得一样,A班有高山汐里这几个高个子男生,看起来就不太好打。
  真正上场后,夏油杰便意识到黑川是多虑了,这几个男生虽然个子挺高,可运动能力并不怎么样,连这里的悟都可以把他们打得落花流水。
  第一小节过后,夏油杰主动退了场:“谁来换我,我要歇歇。”
  “哎——”五条悟凑过来,汗渍渍的下巴就要靠在夏油杰的肩上,被夏油杰一把推开,五条悟嘟着嘴:“怎么回事啊,杰一点汗都没出,连呼吸都没乱啊,干嘛换人……”
  夏油杰脱下简易球服:“给别人一个机会吧,而且有悟在的话,我们班绝对能赢的吧。”
  “唔,可我想和杰打配合……”“悟很棒,加油,赢了请你喝冰牛奶。”
  “……嘛,好吧。”
  结果不出所料,C班赢了,五条悟一人带动了全场,后续上场的队员可以说是躺赢。
  夏油杰和其他几个男生站在一起,为同学鼓掌,眸子弯了起来,唇角洋溢着笑。
  果然,不管是哪个世界的悟,都很耀眼啊。
  ……
  “你这……”
  五条悟不自在的抖了抖:“干嘛啊?”
  心态的改变加上外部注射,在学期末的六月底,五条悟的雄性激素已经达到了正常男性的水平,性.征也出现了,他成功的发育成了一名男性。
  五条悟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和好朋友进行男性友谊的交流了,而交流内容就是——放水。
  夏油杰率先放水结束,他收回后拉上了裤链,盯着五条悟的那里瞧:“啧,有点长了啊。”
  五条悟作为“新生”男性,动作还不是很熟练,加上被喜欢的人一直盯着那里,免不了有点激动,他磕巴了一下:“到底怎么了?”
  杰是在夸奖他吗?
  夏油杰严肃道:“得割啊。”
  五条悟:“……哈?”
  夏油杰指了指:“我说你这,得割包.皮啊。”
  午休时间,两人在天台准备吃午饭,五条悟打开饭盒盖,看到第三层的水果时,沉默了。
  家里的仆人今日准备了两个橘子和……两根香蕉。
  他们也知道少爷是和友人一起吃饭的,所以贴心的准备了两份。
  睹物思物。
  本来五条悟是不想谈割包.皮的事情的,但耐不住夏油杰想谈。
  夏油杰拿起了那根香蕉,对着五条悟使眼色。
  五条悟恨自己为什么一直关注夏油杰,导致他直接与夏油杰对上了眼。
  黑发男生语气正经:“悟,你把那两个橘子拿过来。”
  现在他们坐在长椅的一左一右,中间隔了半米左右。
  五条悟颤着手拿起了橘子,问:“然后呢?”
  夏油杰努努下巴示意:“放那。”
  五条悟放下了,两个橘子在夏油杰的要求下紧贴在了一起。
  接着,夏油杰把手上的香蕉放到了橘子之间,而香蕉的根部是向着五条悟那边的。
  夏油杰:“悟,你扶好香蕉。”
  五条悟面上淡定的照做了,手稳住了香蕉的根部,让它靠在橘子上。
  夏油杰把餐具盒从便当盒中抽出,准备好了筷子、叉子和小刀。
  他一本正经道:“包.皮过长会盖住龟.头和尿.道.口,使得日常生活有很多不便之处。过程是这样的……”
  五条悟的心跳好似快了些,以这个血液流动速度,他觉得自己能3秒跑50米。
  “首先是麻醉,包.皮手术一般是局麻,不过要是有因为患者是幼儿而导致配合度差之类的例外,可以用全麻。”
  夏油杰拾起一根筷子,对着香蕉的头部、身部、根部分别戳了进去,打了三针麻药。
  白发男生既不想看,又不敢眨眼睛,只好干瞪着大大的蓝眸,把一切收入眼底。
  下腹部有点凉飕飕的。
  “背侧纵向切开包.皮,在离冠.状.沟0.5至0.8厘米处进行环状切割。”
  夏油杰将手中的筷子变成了小刀,他转悠了两圈,切下了一块香蕉的外皮,却很小心的没有碰到香蕉内部的果肉。
  五条悟实在没忍住,发出了一声“嘶”的气音。
  好像,那里开始痛了……
  用小刀挑破中间的连结部分,那一块皮被剥离了水果本体,夏油杰把它放在一边,又拿起了叉子。
  “将上部的包.皮下移,与下面的包.皮相连,中间还有一个止血的步骤,这里就先跳过了。最后就是用手术线缝合上下的包.皮。”
  夏油杰将香蕉上下两部分的外皮贴合,用叉子刺出了缝合的针孔,把露出的香蕉头部展示给五条悟看:“这就是包.皮手术了。”
  五条悟全身抖了一下,喃喃道:“似乎,很痛的样子。”
  夏油杰睁眼说瞎话:“其实还好啦,打了麻药的,整个过程都不痛的。”
  五条悟脑子一下没转过来:“……一定要割吗?”
  夏油杰郑重的点头:“是啊,否则多不卫生。不管是上厕所还是以后情侣间的交往活动,都会有影响的。”
  杰什么时候对他这么关心——不对,杰一直很关心自己——不对,自己他割不割关杰什么事……
  嘶!难道是自己不割,对杰会有影响?
  于是五条悟选择性的听了后半句,他琢磨着:“杰想让我割吗?”
  杰想和他有情侣间的交往活动吗?
  夏油杰十分期待:“是啊,这对你很好。”
  五条悟有点信服了,这是为了他以后的幸福生活啊!
  等等……
  五条悟反应过来了:“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就算是他这种百科全书都看透的人,也不知道割包.皮的过程啊,难道——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