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26)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你背着我割了!?”五条悟声音骤然拔高。
  夏油杰:“……”
  五条悟从夏油杰的沉默看出了什么,他去扯夏油杰的衣领,表情震惊:“杰你说句话啊!!”
  夏油杰:“…………”
  他能说什么!难道要他说“我不是背着你割,其实是和你一起割的”这在同人世界满是漏洞的回答吗?!

第18章 、矫正第十八天
  现实里,夏油杰的包.皮确实是和五条悟一起割的,那时他们还高一,也不知道是谁提了一嘴,两人就信誓旦旦的直奔医院。
  等到赶鸭子上架,下一个就轮到他们的时候,男生们忽然有了隐隐的退缩之意。
  最后两人剪刀石头布,五条悟输了,五条悟先上。
  当然,其中大部分原因是夏油杰适当服软说了「悟最棒了,给我做个勇敢的示范吧」这类胡话。
  五条悟上了战场。
  这个年份,门诊手术室并没有住院部的手术室那么严格,在征得了当事人和主刀医生的同意后,夏油杰甚至都得到了进场观摩的资格。
  五条悟没什么羞耻心,他和杰都是互穿一条裤子的关系,胯.下那东西在上厕所相互搓澡的时候也都见过,有啥好挡的。
  见到他这么坦荡的样子,反而是夏油杰有点不知道视线往哪放了。
  门外排队的小孩子是父母带着来的,男人们都有妻子(女朋友)陪伴,就这俩小年轻头脑一热跑来了,主刀医生一边感慨着青春一边让手术台上的白发男生放松。
  结果麻药一下去,五条悟直接「嗷」的一声就打开了无下限,手还下意识的要去护.裆。
  要不是夏油杰眼疾手快的按住了五条悟,一个脑瓜嘣下去让对方关了术式,估计医生要直面非现实现象了——震惊,一高中男生在做包.皮手术时,器官居然有了自我防护机制!
  主刀医生稍稍在心底惊讶了一下黑发男生的速度,随即说:「按好他,别让他乱碰。」
  夏油杰无视了五条悟泪眼朦胧的控诉,说他知道了。
  麻药起效的还算快,很快五条悟缓过了那针麻药劲,开始和夏油杰东扯西扯些有的没的。聊着聊着,医生的声音传来,他问五条悟:「你多久没释放过了?」
  这都打了麻药呢,居然还能抬头?
  五条悟一下有点懵。
  夏油杰非常直白的翻译了下:「你上次打.飞.机是什么时候?」
  五条悟还是有点懵。
  半晌,他木木的反问:「打.飞.机?我打.飞.机干嘛??」
  闲得没事做吗去打天上的飞机?
  夏油杰无语了。
  医生不说话了。
  还是一旁做帮手的小实习生反应最为迅速:「那您……这段日子也许会有点难受,不过也没什么,不要想那么多就行了。」
  手术很快,不过二十分钟就完毕了,期间还等着抬头的那玩意重新低头多费了几分钟,缝针结束后,医生还调笑了句「年轻人,前途无量啊」,听得五条悟一脑门问号。
  从手术台上下来后,本来五条悟还打算现场观摩夏油杰,结果脚尖一沾地,钻心的疼痛从胯.间袭来,让五条悟整个人一哆嗦。
  「怎么了,悟?」
  医生解释:「正常现象,扶他到旁边的休息室缓缓吧。接下来是你?」
  好了,五条悟站都站不住,自然看不了现场直播了,而夏油杰也没时间嘲笑五条悟了,因为下一个就是他。
  ……夏油杰从刑场上下来了,望着休息室双腿大敞的五条悟,再看看自己螃蟹般横着走的步伐,两位挚友相顾无言,一时谁也没笑话谁。
  事后,两个人互相搀扶,戴上了痛苦面具,像鸭子一样的出了医院。最后又害怕坐电车公交被人推搡,于是破天荒第的第一次没有争吵,直接决定用夏油杰的咒灵飞回学校。
  偏偏也不能找家入硝子用反转术式,先不说他们好不好意思,万一一个反转术式让他们一朝回到解放前,那不是白割了吗?
  这事还没完,包.皮最适合割的是夏季,现在已经是冬季了,不能不穿裤子,可是一穿裤子勒到伤处又疼得慌。所以冷和疼,必须二选一。
  夏油杰表示哪个都不选,他直接提交了新制服的改造要求,第二天就穿上了裆.部宽松的裤子。
  光着大腿的五条悟见夏油杰居然有裤子穿,嘤嘤嘤的说杰你心里没有我,都不给我定做一条。不承认想看五条悟出丑的夏油杰嘴硬的表示自己只是忘记了,绝不是心里没有你。
  刚刚手术后的那里脆弱不堪,一阵风刮来拂上都疼得要死,再一次龇牙咧嘴的五条悟不经意的往窗外一瞄,看到了穿着女式校服的家入硝子路过。
  女式校服。
  裙子!
  五条悟的眼睛亮了!
  夏油杰赶忙拦住好友:「你不穿胖次就想套裙子?放过硝子吧!」
  是的,那里就跟小强一样,说顽强,一拖鞋就归西了;说柔弱,也许一拖鞋还没死透……而现在已经到了连最软乎的纯棉胖次都接受不了的地步,使得他们目前都是真空状态。
  五条悟气得眼睛都红了:「那我怎么办?你不给我裤子,还不让我穿裙子,难道要我光着出去吗?!」
  女性工作者有产假,男性可没有包.皮假,况且他们高专就没有假期,法定节假日和周末都不放假,毕竟诅咒可不是只挑工作日出现的。
  夏油杰险中生智,抓起五条悟的裤子就是咔咔两下,把裆.部剪了个大洞,又把自己的外套贡献出来:「穿这条裤子,再把外套绑在腰上遮住下面……」就算半条裙子了吧。
  五条悟思量了一下,可行。
  于是这俩就一个穿着肥肥裤、一个穿着开.裆裤、扭着鸭子的嘎嘎步,出门做任务去了。
  第二天,五条悟收到了自己昨日提交的校服申请成果。
  一套以五条悟尺寸制作的女式校服。
  脱下开裆裤、套上裙子的五条悟春光满面的出现在了教室,他对夏油杰竖起了大拇指,像只气宇轩昂的大白鹅:「杰!裙子真得很好用耶!!」
  说完还转了一圈,如孔雀开屏一般炫耀了一下他的新制服。
  裙摆扬起,似要窥见里面的那座秘密花园——满脸生无可恋的夏油杰透过五条悟的肩膀,看到了偶然路过的两位女性学姐、一位女性同学、还有一位班主任。
  性格完全不同的四人,此刻脸上的表情出奇的一致。
  这里有变态.jpg
  麻了,所以当初到底是谁提议去割包.皮的。
  ……
  现实中,由于和五条悟同时痛得慌,导致夏油杰都没什么心思嘲笑他,现在同人世界有了机会,夏油杰当然不会放过。
  于是在夏油杰苦口婆心、言辞恳切、情谊深沉、语重心长的劝诱下,五条悟终于点了头:行,割吧!
  为了以后!!
  而且术后的他肯定很虚弱呀,又有理由黏着杰啦ヾ(≧▽≦*)o
  夏油杰回想起五条悟穿裙子祓除诅咒的“英姿”,觉得还是要给这位小少爷留点面子,不要让他在同窗三年的同学们面前如此丢脸,贴心的建议五条悟选择暑假的时候去割。反正几天后就是期末考试了。
  两人聊天的时候,不知道哪个敏感词激到了黑川千秋的神经,他竖过来一个大拇指,对着五条悟露出一个怜悯又佩服的神色:“……加油啊。”
  男人的痛,只有男人知道。
  夏油杰一看黑川千秋这动作,就知道他是一个经历者,笑着问:“你是什么割的?”
  黑川千秋四处看了看,附近没有女生,便回答:“初中升高中那个暑假的时候割的。”
  五条悟扭扭捏捏的想取经,却又因为之前对黑川千秋甩了脸色,有点不好意思开口,最后在夏油杰似笑非笑的神情下,白发男生吞吞吐吐道:“……疼吗?”
  夏油杰一个眨眼,黑川千秋迅速接收,他说:“一开始割的时候肯定会有点疼啊,后面就慢慢好了。”
  五条悟“哦”了一声,觉得自己还是需要做点功课——当然是割包.皮的功课,不是第二天期末考试的功课。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