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27)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然后五条悟唰的一下崩溃了,不顾半夜已经在聊天软件上逼逼赖赖了一晚上,他拿着手机对着夏油杰控诉:“不是说‘一般般疼’吗!推上的经历者都说疼的要死啊!!”
  夏油杰一扫字字泣血、句句诛心的割包.皮推文,不留情的推开五条悟的手机:“你不是应该做生理方面的功课吗,怎么看起社会方面的东西了?”
  有道理。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也许有的人很疼,有的人甚至没啥感觉。
  五条悟微微收了心,期末考试空了最后一大题,在答题卷上画了个:
  ∩
  | |
    〇| |〇
  ……
  从科技来看,这个同人世界应该是基于现实的几年后,毕竟现实中的夏油杰还没有用上触屏手机,发消息用得也是最基础的短信功能,手机拍照的像素在这个世界要被称为老年机。
  所以包.皮切割技术,也有了不小的发展。
  期末考试结束后,夏油杰生怕五条悟反悔,拉着他直奔医院。
  医生先做了检查,由于五条悟是一位“新晋男性”,他的那里可以说是“初生宝宝”,如婴孩皮肤一般白皙偏粉,医生估计都没见过这么柔嫩的手术对象,掰弄着五条悟那一根查看了好久。
  夏油杰不在诊室,五条悟不安慌张的表情迅速消失不见,见医生还在检查着他的手术器官,白发男生不耐:“完了没?”
  医生啧啧了两声:“嗯,可以做,你今年多大了?”
  五条悟:“17,快18了。”
  还是个火气方刚的年轻人啊。
  医生给他排上了号,道:“明天上午来做,今晚回去自己洗澡、剃毛、射.精两次。”
  想了想五条悟的年龄,医生又补充了一句:“如果你觉得还有余裕的话,可以多释放一两次,但最好不要超过五次。”
  五条悟接过医生开的药单,出了诊室,一见到背靠在走廊墙壁上的黑发男生,立刻耷拉下了眉眼,如同枝头凝结的冰晶被掰断,开出了春日的花蕊。五条悟小跑向夏油杰,仿佛受了天大的委屈:“杰……医生说………”
  夏油杰见到好友的委屈劲,好笑道:“医生说什么了?”
  五条悟四周看了看,总觉得有谁在看他们,他上前一步,把嘴巴凑到对方耳边,呼出的气喷洒到夏油杰的颈部皮肤上,热乎乎的:“医生说……做这个手术那里也不会变大的。”
  夏油杰:“………”

第19章 、矫正第十九天
  夏油杰:“本来就不会变大。”说不定看上去还会比先前小。
  五条悟不太喜欢医院的消毒水味,他招呼着夏油杰边走边说:“推上有人说会变大的。”
  夏油杰一手插兜去摸香烟:“别信那些推文。”
  离开医院后,五条悟的情绪好了些,但总体还是很失落:“不能变大了啊……”
  出了禁烟区,夏油杰掏出了烟盒:“变那么大干嘛?”
  虽然大点是会有优越感,但和其他高中生比起来,他们的尺寸已经相当可观了。
  五条悟嘟囔着:“不是越大越好吗?”
  “你哪里学来的?”夏油杰点燃了香烟,叼着滤嘴,火星因抽烟人说话而一抖一抖的:“不会是什么第一个字母开头的video吧。”
  五条悟有点说不出口,自从他变成男性后,看得都是第七个字母开头的video.
  他支支吾吾的转移话题:“杰你喜欢大的吗?”
  夏油杰被反问的一愣,随后他吐了个烟圈,手握成拳抓住了一缕烟雾,一把拍到了五条悟的胸口调戏了一把。
  夏油杰笑道:“你这样的刚刚好。”
  五条悟怔怔的望着胸口的那只手,修长的手指微微张开了几条小缝,白色烟雾从其里漏出,像是心跳快得起火冒烟了一样。
  ……
  五条悟一边粗喘着气一边用小腿去踹夏油杰的手,对咒术师来说算不上多少力气的攻击直接被化解,夏油杰抓住了五条悟的脚踝,把人往自己这边拖。
  他一手举着剃刀,额头崩起了青筋:“快点,脱了。”
  五条悟挣扎,羞赧的捂住裆,哭叫道:“它还是个孩子啊,就要做秃子了吗!”
  不知为何,五条悟对它那里细密的白毛格外爱惜,别提后续的释放存货了,第一步剃毛五条悟就墨迹了两小时。
  “喵~”
  五条悟家的小白猫跃上了窗户,听着主人的哀嚎,却一点救助的意思都没有,反而去蹭夏油杰的裤脚。
  人对小动物都有些格外的宽容,夏油杰叹了口气,把剃刀往五条悟那里一扔:“那你自己来,快点搞。”
  磨蹭了两个小时,早够告别、哀悼、大吃一顿了,结果啥准备工作都没做好。
  手忙脚乱的接过开刃的小刀,五条悟不爽的哼哼:“你在这里……我怎么好意思剃啊。”
  夏油杰抱起了小白猫,掌心享受着猫咪柔软的长毛,小猫嗲嗲的发出舒服的呼噜声,在夏油杰的膝盖上乖得不可思议,“谁稀罕你那两根毛,你自己去浴室剃吧。”
  望着背靠床侧撸小猫的黑发男生,床上的大猫不干了,他一个虎扑把半个身子压到了夏油杰的肩膀上,伸手去推夏油杰怀里的小猫:“去去,一边去。”
  怎么就忘记关窗了呢,好不容易杰到他家里一趟,这只猫居然如此不识气氛过来打搅!
  夏油杰护着小猫,躲开了五条悟的动作:“别搞猫了,你先把自己搞好。”
  大猫委屈的又凑过来:“我不敢嘛。”
  夏油杰没忍住胃部一抽,现实的五条悟何时那么……夏油杰绞尽脑汁寻找着形容词。
  娇弱。
  ……一想到这两个字居然是形容五条悟的,夏油杰觉得隔夜饭要涌上来了。
  回忆一下对方祓除诅咒时那凶残恶煞摸样……如果五条悟算得上“娇弱”的话,这世上就没有不娇弱的人了。
  没错,不管是“娇”还是“弱”,都和五条悟完全沾不上边,他应该是反着来才对。
  ——他是天之骄子,是名副其实的强者。
  现在这位五条悟的同位体,对着一把剃刀瑟瑟发抖。
  噫!
  夏油杰露出了被恶心坏了的嫌弃表情,语气听起来都疏离了两分:“……随你便吧。”
  流动的河水表面结出了冰,在其中畅游的大猫第一时间发现了不对劲。
  他的爪子拨动着渐渐凝起的冰层,还有些搞不清状况:“杰……”
  “干嘛。”和对方斗智斗勇两个小时,再没脾气的人也要惹出火来,这又不是现实中皮糙肉厚的五条悟,同人的小少爷可是细皮嫩肉的。夏油杰记着呢,刚来的时候就卡着下巴帮对方躲了一下,五条悟脸上的淤青居然肿了一周。
  平常有火气两人打个架就好了,偏偏这个小少爷打不得,夏油杰只得把火往自己肚子里咽。
  柔和的表情卸下,狭长的眼尾收起了弯下的弧度,夏油杰周身泛起了与世隔绝的气场,他不轻不重的摸着猫,不太想搭理这个五条悟。
  白发男生的指节隔着衬衫碰了碰夏油杰的背,他半卧在床侧,声音小到几不可闻,生怕让河水表面的冰层全部结满:“杰……我不躲了……”
  夏油杰神经的开始反射,他飞快的从裤兜里掏出手机,打开摄像头,转身对准面露讨好的白发男生:“你再说一遍。”
  天!五条悟主动和他服软!!这么大好的机会不得存个证据意思一下?!
  五条悟:“…………”
  你知道他开口让那里“秃头”做了多大的心理准备吗?
  “够了,我自己搞!”见那人就算手机对准了自己,另一只手还是搂着那只臭白猫,五条悟脸也拉下来了,拿起剃刀就往浴室走。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