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35)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夏油杰也从五条悟忽然的安静中发现了一丝不对劲,他同样垂首,看到了那条咬住五条悟脚的狗。
  被两位咒术师盯着,小动物的本能似乎发挥了作用,狗缓缓的吐出了五条悟的脚,转身,迈腿,开跑!
  “别跑!你这只可恶的狗!!”
  五条悟火了,想他堂堂咒术高专最强、百年难遇的六眼、无下限术式持有者,居然、居然!被一只狗咬了?这说出去不得被别人笑掉大牙?
  反倒是夏油杰反应过来后,拦住了五条悟:“好了,追上也没用,先消消气。”
  五条悟不干:“消什么气?杰,我被咬了,你最好的朋友被咬了!你不应该和我统一战线吗!!”
  五条悟挣扎的太厉害,等不及的要去追狗,夏油杰只好把手机放回口袋,空出两只手从五条悟的腋下穿过,揽住他:“冷静点,刚才的狗没有狗牌和项圈,毛色也不怎么健康,九成九是流浪狗,你就算追上了又能干什么,杀死它泄气还是……”
  戴着全黑墨镜的白发男生咬牙切齿:“我要咬回去!”
  夏油杰:“…………”
  夏油杰松开了手:“你去吧,早点回来,我在这等你。”
  五条悟不爽了:“我在你心底就是会和狗互咬的人吗?”
  夏油杰:“嗯,还真是。”
  毕竟高专的流浪猫经过踩了悟一脚悟都要踩回来,那么被狗咬就咬回去,是悟能做出的事。
  五条悟大声的“嘁”了一下:“杰你脑子有毛病吧。”
  夏油杰没理会五条悟的挑衅,他半跪蹲下,去够五条悟的脚。
  白发男生一下没反应过来,制服的裤脚被夏油杰挽了起来,黑发男生的手向脚后跟伸去,就要脱他的鞋。
  “等等,杰你干什么?”
  夏油杰盯着鞋上被狗牙咬出来的牙洞,心里没忍住扑哧一下,面上还是装着很平静:“看看有没有伤口,刚才那条狗咬得挺重的吧。”
  “啊……哦。”
  有了五条悟的配合,夏油杰接下来的动作顺利了许多,在见到沾上小血点的白袜子后,夏油杰小小的一叹气,拍了拍自己的左膝,示意悟把脚放上来。
  五条悟也不扭捏,直接把脚搭在了夏油杰的膝盖上。
  黑发男生去脱五条悟的袜子,脑袋平行于他胯.下的位置,夏油杰语气正经:“站不稳的话,悟可以扶住我的肩膀。”
  这次五条悟没有回话,但却有一个小力道施加在了他的肩膀上,夏油杰也没抬头确认,他现在的视线正盯着五条悟的脚呢。
  果不其然,靠近脚趾的脚背上有两个牙印,刺穿皮肉流出了鲜血,牙印之间还有淡淡的一排齿痕。而脚心倒是还好,估计是鞋底比较硬,狗牙没有咬进来。
  “都破皮了啊……”
  “就这点伤口,不用管啦。”
  语气还是一如既往的轻佻,但夏油杰莫名觉得悟的声音比之前低沉了不少。
  “那不行,这可是流浪狗,不知道会不会带什么病。”
  “回去找硝子治治就好啦。”
  看来脑子还在,没说口水抹抹就好了。
  夏油杰不让步,态度很果决:“不行,去医院打狂犬疫苗,再做个血常规什么的……总之听医生的安排。”
  五条悟沉默了两秒,道:“好麻烦啊。”
  却也没说不去。
  夏油杰把袜子重新给五条悟穿上,接着五条悟自己把被咬的脚塞进鞋里。正巧这时,辅助监督的车到了,他从夏油杰的后方接近,见到两位二年级正保持着一个非常不可描述的姿势,一时不知道该不该出声。
  夏油杰起身,率先上了车:“不好意思,先送我们去就近的医院。”
  医院?
  辅助监督惊讶道:“是有谁受伤了吗?”
  夏油杰对着担心他们的辅助监督解释道:“不是,是唔——悟……”
  五条悟快速捂住了夏油杰的嘴,语气有些焦急:“别问,去医院就是了!”
  他才不想被别人知道自己被狗咬了!!
  掌心的炽热通过皮肤传达到嘴唇,夏油杰又想到了那个同人五条悟,在五条悟与辅助监督打着哈哈的时候,他微张开嘴,试着用嘴呼吸,嘴唇与手中的软肉紧贴在了一起。
  从后环住夏油杰的五条悟忽然一抖,确定夏油杰应该已经从自己刚才的举动理解了他的意思,便装作无事发生的松开了手。
  “杰真是的,这可是我们两人的秘密哦。”他又说了一遍。
  夏油杰搓搓指腹,舌尖扫了扫贝齿的里侧,突然有些想抽烟:“……嗯,是秘密。”
  ……
  狂犬疫苗需要打五针,在夏油杰的陪同下,五条悟是乖乖打针了,但在到达高专的大门口时,五条悟第32次向夏油杰叮嘱:“不许说,不许说,连硝子都不能说,知道了吗?”
  夏油杰的耐性正在缓慢的告罄,但嘴上还是回着:“嗯。”
  五条悟开始找茬:“你之前也是这么一个音应付我的!你到底听到了没?”
  夏油杰:“嗯嗯。”
  五条悟:“杰你变了,你背着我找哪个小妖精了,你居然这样敷衍我?”
  夏油杰:“嗯嗯嗯。”
  五条悟:“…………”
  五条悟“唰”的一下跳到夏油杰的背上,对着他的耳朵大叫:“我说啊——你听到了没——”
  夏油杰对五条悟的耐心瞬间清零,他借力一个过肩摔把五条悟放倒在地,感受着被五条悟炸出的耳鸣,微笑道:“哈?我听不见呀。”
  “那我再说一次——”就着倒在地上的形态,五条悟双手双脚都在比划:“不要把我被狗咬的事情告诉任何人!!硝子也不行!!!”
  夏油杰瞄了一眼校门口,假装什么都没看见的样子:“哦,好。”
  还没等五条悟再度回话,校门口刚准备出任务的两位高三学姐不打算当隐形人了,其中一位特别讨厌五条悟的女性前辈、庵歌姬直接哄堂大笑,刻意到生怕五条悟听不见:“哎呀我听见了什么?哈哈哈哈哈!五条你被五条咬了?”
  作者有话要说:  宝贝们我嗑CP把智齿嗑出来了,得去看牙医,不知道能不能完整的回来,先提前更了ORZ

第23章 、矫正第二十三天
  要说庵歌姬为何讨厌五条悟, 还要追溯到去年。
  去年四月,庵歌姬和同期的冥冥升上二年级,咒术高专也迎来了三位一年级新生:五条悟、夏油杰、家入硝子。
  最开始, 二年级的庵歌姬与一年级的后辈们并没有什么交流, 只在来回中偶然远远的见过几次, 算是知道了三位后辈的外貌。
  以及, 那一届的五条悟,是百年难遇的六眼。
  庵歌姬本来以为这位御三家的五条六眼,会是个高高在上的小少爷形象。
  直到去年八月,因高三的前辈任务紧张, 缺席了东京都姐妹校交流会, 为确保人数,只能把一年级的三位新生拉过来凑数。
  咒术高专全国仅有两所,分别坐落在东京和京都,两校每年会举办一次交流会, 由二年级和三年级的学生参加, 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
  庵歌姬高一的时候没有参加过, 她高二的时候也是第一次参加, 本还想让前辈给她们传授些经验,结果……别说经验了,她们直接成了带后辈的前辈。
  也是在这个时候, 庵歌姬正式与高一的三位后辈见了面。
  分别是白毛的五条六眼, 黑毛的夏油刘海,以及可爱善良的硝子。
  庵歌姬对五条悟和夏油杰的初印象,就超级差。
  因为她被卷入了这两人的斗争当中。
  刚入学的五条悟是个不知天高地厚的臭小子,因为他自己本身就代表了天有多高地有多厚。而能与五条悟成为挚友,可见夏油杰在一些地方肯定是与五条悟投其所好(臭味相投)。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