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41)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五条悟还有些遗憾道:“唉,不能娶杰了。”
  夏油杰卷起了报告单:“彼此彼此。”
  你的女主角会在十年后出现,和你的信息素匹配90%。
  夏油杰五条悟17岁的时候,身为军校的最强,他们参与了一项护送任务,然后被宇宙海贼春雨袭击,重伤濒死。
  五条悟先于夏油杰一步醒来。
  夏油杰睁开眼的时候,脑门上绑着绷带的挚友正趴在他的病床边。
  后来,这间重症监护室里移入了另一张病床。因为五条悟声称他们是不可分割的挚友,所以住院可要在一间病房。
  由于剧情要在十年之后才会开始,夏油杰为了防止五条悟像上个世界那样提前结束剧情,决定和挚友保持一定的距离。
  于是出院后,即将毕业的他特意填了和五条悟不一样的入团志愿。
  得到消息的五条悟很是震惊,他跑到天台上揪住了夏油杰的领子,质问道:“为什么杰填了倒数军团啊!”
  帝国拥有四个军团,负责主动出击扫荡星兽的第一军团,抵御外敌监.管犯人的第二军团,专门保护王室贵族的第三军团,以及负责民众安危作为帝国巡逻队的第四军团。
  看数字就知道,军团分为四个级别,想进入越好的军团,成绩就要越优异。而第四军团说得挺好听,却只是城.管一样的角色,没有多少军人会选择它。久而久之,第四军团内部已经都是民间招募的普通人,早没了“军团”的样子。
  各种人士也逐渐遗忘了第四这个称呼。
  这个什么闲杂人等都收的军团,开始被叫做倒数军团。
  “悟,它叫做第四军团。”夏油杰蹙着眉,一点点掰开五条悟的手指,把自己的衣领解放出来。
  五条悟不以为然,蓝眸透着不解与愤怒:“……不是说好和我一起去第一军团的吗?”
  他以为他们会一起坐着战舰遨游星海,他们会背靠背降落在战场歼灭星兽,他们会一起受伤一起搀扶一起又躺进病房互损……
  见夏油杰不回答,五条悟的语气带了丝委屈:“杰要是不和我一起的话,我们就不是最强了……我一个人会被星兽吃掉的………”
  夏油杰:“…………”
  模拟战场的特级星兽对你来说都是切菜啊。
  全帝国唯一一个3S级别的军人在说什么呢?
  就连夏油杰自己,毕业测试也只是拿到了2S+的水准。
  ——其实每年毕业生连2S都难得一见,2S+已经是数十年难遇的超级天才了。
  只是今年出了个百年未有过的3S珠玉,夏油杰这个2S+“璞玉”都不怎么显眼了。
  不过夏油杰是不会因为这种评定等级而自卑的,平时他与悟的战斗差不多胜负参半,且自己还没用上咒灵。
  嗯,其实主要是——
  这是恋爱剧情啊,为什么他除了上课训练还要打星兽?
  平时祓除诅咒已经够累了,来同人世界是找乐子的呀!
  同人世界学到的知识确实是能带回现实,但这个同人世界……夏油杰不认为他回去后能破开宇宙未解之谜或者发明出光速的星舰。
  所以他还是在第四军团摸摸鱼,等着女主角的出现吧。
  但这话肯定不能对五条悟说。
  不过夏油杰经常给自己留余地,他抚着自己的领子,平静的说:“我从未说过要和悟去第一军团吧。”
  就像某个同人世界,悟一直说着要和他考东大,但夏油杰从没应过,最后随便填了所学校——毕竟那里的剧情在高中毕业后就结束了。
  “哎——”五条悟不可置信的拖长了音,快速的回忆起与夏油杰三年青春中的每一段对话。在确定杰真的没有正面应答过自己后,五条悟像是只淋了雨的大猫,白色的毛都耷拉了下去:“是这样的吗……”
  见到对方可怜兮兮的模样,夏油杰又有些于心不忍了,他伸手拍了拍大猫的脑袋,道:“只是军团不同了,而且一个人才可以更好的历练啊。”
  这个世界的五条悟是王室,不同于现实世界,咒术师五条悟仅仅是暴露于咒术师们的眼中,Alpha五条悟的一举一动可是被全国民看着,同时,世间对他的要求也更高了。
  毕竟他是以后的一国之君。
  五条悟把头颅搭在了挚友的颈窝,吐息全喷在了夏油杰腺体的位置,嘴里嘟囔着:“那是不一样的……不一样的啊……”
  “杰这个笨蛋,傻蛋,蠢蛋,混蛋,王八蛋!”
  “嗯,我就是个蛋。”夏油杰知道五条悟生气,任由对方发泄。
  王族五条悟是不可能选择第四军团的,他的身份和家族都不允许,就算他真的偷偷改了志愿,第四军团也不敢收他。
  五条悟知道夏油杰是真的不打算和他去去第一军团了,只好吸着鼻子开始打迂回战,他强压下心底的不甘,道:“一定要第四军团吗,里面可是很难升职的。”
  夏油杰倒是无所谓,只要不是第一军团就好。而且第四军团与民众接触的很多,是真正帮助百姓的职位,夏油杰觉得他会喜欢这份工作。
  “我知道了,那就这样吧。”在夏油杰看不到的角落,大猫露出了猎食者的微笑。
  只要不是第一军团就行……
  试探出夏油杰底线的五条悟转手就开始用权.势压.迫军校,强力的改了夏油杰的志愿,把他调入了第三军团。
  接到第三军团任命书的夏油杰:……?
  第三军团的使命是什么?
  保护王室贵族。
  一般来讲,第三军团的人都是镇守在帝国中心——王宫的所在地,日常也是在王宫里巡逻演习,对王室成员的保护度,堪比大妈提着刚买回来的鸡蛋……的那种小心。
  如果没有意外,夏油杰应该在进入军团后,再被分配到王宫的特定地点进行实习。成绩优秀一点的,还可以成为王室成员的贴身护卫。
    2S+的毕业生,能不优秀吗?
  又巧了,他身边就有个王室人员,还是正统继承人、未来的一国之君。
  长靴,军裤军服,纯白的披风,紧致的白手套,胸口挂着第一军团的团徽,年轻的上校正坐在星舰的长桌之后,双手交叠,饶有兴味的打量着面前黑色军服的男人。
  “你就是我的护卫吗?”
  夏油杰:“…………”
  夏油杰:“是的,五条大人,我就是第三军团.派遣来的、您的护卫。”
  后几个字,他几乎是一字一句的蹦出来的。
  一毕业就被赋予上校军衔的五条悟展现出了王室的亲和力:“不用那么生疏啦,直接喊我名字就好啦——”
  “这不合规矩,五条大人。”
  “来,跟我念satoru——悟。”
  夏油杰改口:“好的,悟大人。”
  刚才还逞着威风的年轻上校手臂一歪倒在了桌上,闷闷不乐道:“杰你是故意和我对着干吗?”
  “不敢,悟大人。”
  夏油恶趣味的想:每叫一次“大人”,五条悟的脸色就会变一下,简直比一些魔术表演还好玩。
  他决定多叫几声。
  “杰……”
  年轻的上校把下半张脸藏在了胳膊里,嘴唇贴在军服的布料上,只露出了雪色的睫羽和比宇宙银河更深邃的蓝眸。五条悟注视着眼前之人,瞳仁凝聚着点点的星光。
  “……你是不是生我气了?”
  作者有话要说:  是的,生气了,好想杰哥爆炒小猫咪
  EABO的设定来自漫画《α沦为Engima:第四种性别》(斯哈斯哈
  背景是瞎编的星际,后面也许会带点银他吗

第27章 、矫正第二十七天
  夏油杰自认为脾气不错。
  被五条悟搞火了也是拖出去打一顿就消气了。
  而且……比起五条悟私自干涉自己选择的不爽, 夏油杰更多的是觉得好笑。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