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42)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还有点难以形容的,被友人依靠的满足。
  或许是一直没有Alpha的自觉,夏油杰对信息素很不敏感, 也从未在易感期出现过情绪失控。明明是个Alpha, 活得却比Beta还清心寡欲。
  以五条悟的护卫身份入住第一军团的星舰, 由于自身杰出的实力, 第一军团的人就直接把夏油杰看作了可信赖的隔壁同事。
  第一军团满宇宙乱飞歼灭星兽,夏油杰也跟着上了不少战场,军团的人一开始还有意识的与这位“王室护卫”保持距离,直到几次出生入死后, 要不是外衣上的团徽不同, 夏油杰完全可以说是第一军团的人了。
  军校本来就是Alpha居多,第一军团就更加,别说Omega了,Beta都没有几只。
  所以当27岁的夏油杰在一次星兽歼灭任务途中, 看到穿着第一军团军服的一个男人戴着Omega专用的颈环时, 他无疑是惊讶的。
  都要寡出AA恋的第一军团, 什么时候有了个Omega?
  听了「Omega是弱小无力的, Alpha要保护Omega」的说法这么多年,夏油杰的思想也多少被影响到了一些。
  光子利刃切开了星兽的上肢,夏油杰跨身挡在了Omega的面前, 抽空睨了一眼气喘吁吁的Omega, 询问道:“没事吗?”
  “我没事,前辈。”Omega站了起来,脸上满是灰尘,眼神坚毅。
  这个Omega与刻板印象中娇滴滴的Omega完全不一样,夏油杰不免多看了他一眼:“你的名字是?”
  直接叫人家Omega未免过于失礼, 但夏油杰又不认识这个人,只能问问他的名字了。
  无名的Omega抹了一把脸,喘着气回答:“我叫亚希。”
  夏油杰微微颔首,手上动作不停,继续斩杀着这一波星兽。
  亚希。
  有点耳熟。
  亚希……
  亚希?!
  这不是悟女主角的名字吗!?
  夏油杰第三次把目光投向Omega,上下扫视了一番,确定亚希是真真正正的男生,不是什么女扮男装。
  不会吧……这次悟的女主角,是个男生吗?!
  战场上的分神,任何一瞬都是致命的。
  “前辈,你后面!”
  当夏油杰反身抵挡时,那只偷袭的星兽已经逼近了他的身体,咧开的大嘴中尖牙锐利,狠狠的朝他颈侧咬了下去!
  十来年的战斗本能还在,夏油杰在最后一瞬下意识的挪动了颈部,避开了整个脖子被咬断的悲剧。血液从伤口处爆出,夏油杰浅浅的蹙着眉,没有毫无分寸的慌乱之举,他冷静的将光刃送进了星兽的心脏,一击毙命,随后掰开星兽的牙齿,把自己颈部被撕裂的肉解救下来。
  穿着与第一军团白色军服色调完全相反的黑色作战服,夏油杰踹开了星兽的尸体,一扫四周,确定没有其他星兽后,开始紧急处理自己的伤口。
  一大块血肉只剩下皮连着脖子,夏油杰从作战服的口袋中摸出药剂喷在伤口上,快速冷冻的气体凝结住流动的血液,也让夏油杰的脑子有些昏昏涨涨。
  他用光标发送了定位,请求支援,才将视线缓缓落在了亚希身上。
  今年刚刚毕业,作为唯一进入第一军团的Omega,亚希付出的努力是常人不可想象的。
  平常日子过久了,剧情的时间点夏油杰都快忘记了。
  他对着这位似乎被吓到的Omega露出了个安抚的笑容,道:“很快就有人来接我们了,你不用怕。”
  “前辈,你的伤……”
  Alpha的体质很好,这种对普通人来说的致命伤,Alpha在疗养舱里躺一会就好了。
  但这句话夏油杰没成功的说出来,那一瞬间的失血量已经达到了人体的临界值,劝慰的话语在脑子里刚捋过一遍,夏油杰就眼前一黑晕倒了。
  等他再次醒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进了十年未光顾的重症监护室。
  十年……自从十年前和悟遭遇了星盗,他和悟都加强了对自己的训练,之后可以说是打遍天下无敌手,连医务室都不怎么进,更别提重症室了。
  十年……悟27岁,亚希也出现了。
  夏油杰的转了转脑袋,感到脖子一阵钝痛,随后他放弃扭动头部,开始用眼睛观察四周。
  然后他在床边看见了一个熟悉的白色脑袋。
  是悟。
  似是察觉到了视线,五条悟白色的发梢人性化的抖了抖,最后像猫咪炸毛一样立了起来。他身上还穿着军服,连胸口硬梆梆的各种徽章都没摘掉,真不知道这样睡能舒服吗?
  夏油杰还盯着五条悟的脑袋发呆,而脑袋的主人已经醒了,白发男人抬起有些僵硬的上身,与睁开眼睛的夏油杰对视。
  “你昏迷了一周。”语气中的庆幸与欣慰掩盖了疲惫。
  黑发男人感受了一下身体的其他部位,没有不适的地方,自言自语的小声道:“这么久吗。”
  夏油杰又想起“女主角”的出现,从年岁来看,悟今年确实已经27岁了,剧情差不多该开始了。
  “女主角”亚希提前一年入学军校,分化为Omega后也没有退学,用Omega的身份取得了A级的毕业证,年仅17岁就加入了第一军团。
  今年是“她”加入第一军团的头一年,而作为唯一的Omega,“她”理所当然的吸引了五条悟的注意,之后便会和这位3S的Alpha五条悟开始谈恋爱。
  “她”和五条悟谈恋爱。
  那个Omega的第一性别是男生。
  他和五条悟谈恋爱。
  夏油杰正在让自己缓慢接受这次的女主角是个男生的事实,嘴上问:“亚希还好吗?”
  闻言,五条悟的眉头直接皱了起来。
  亚希?
  夏油杰解释道:“就是昏迷前,和我在一起的那个Omega。”
  五条悟的眉皱得更深了,他站起身,修长的身躯在夏油杰的被单上落下一个扭曲的阴影:“你有Omega了?”
  杰什么时候和Omega在一起了?他怎么不知道?
  夏油杰觉得五条悟的理解能力有了点问题,难道是这个世界寡太久了对任何谈恋爱的词汇都敏感了起来吗。
  夏油杰:“就是今年的新军啊,叫亚希的Omega。”
  五条悟已经升职成了少将,要不是王室那边一压再压,怕这个王子在军团待久不继承王位了,以悟的军功,成为中将都没问题。
  少将有权掌管整艘星舰,现在这艘星舰的领导者就是悟,他手里肯定有新军的名单。
  果然,以五条悟优秀的记忆力,他很快从脑子里翻出了这个人的档案。白发男人一手撑在夏油杰的病床上,神色莫名:“你是因为他才受伤的……”
  五条悟能不了解夏油杰吗,以夏油杰2S+的级别,歼灭星兽简直就和在家里扫垃圾一样简单,能在战场上失态受到这样的伤,只能是因为被Omega影响了。
  不看亚希的性别,仅看他的成绩,他当然是有资格进入第一军团的,但也因为他的性别——如果他没有控制住在星舰上发.情了,那么一整艘的Alpha能直接失控。
  年轻的少将抿着唇:“果然Omega不适合第一军团,我这就把他劝退。”说着,就要打开光标操作。
  “喂!”夏油杰伸手阻拦:“和亚希没关系,是我看到他太惊讶……”
  不会吧,还没正式见过面,男主角就要把“女主角”踢出剧情了吗?!
  “这还不是他的问题?”
  Omega的出现让杰惊讶分神了,所以杰才会受这么重的伤。
  夏油杰不顾脖颈的疼痛,支起半个身子就去抓五条悟开启光标的手:“你等一下。”
  如果亚希真的没控制好信息素害的第一军团的ALPHA们失控暴走,要开除人家还有待商榷。但亚希的颈环一直戴着,信息素也牢牢收着一点没泄露,录取走得也是正当程序,没有开除他的理由。
  五条悟等了一秒钟:“一下到了。”
  夏油杰:“………”
  夏油杰:“抵消了。”
  “哈?”
  “抱歉,让悟担心了……你现在是不是有点生气?”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