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43)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五条悟没说话。
  夏油杰继续道:“十年前你把我从第四军团调到第一军团时我也有点生气,所以现在抵消了。”
  五条悟纠正道:“是第三军团。”
  “好好,第三军团。”就是他一直与第一军团的人在一起共事就是了。
  身为少将,五条悟的时间是很宝贵的。两人聊了几句,夏油杰保住了亚希在第一军团的位置,而五条悟则离开病房去处理工作了,不久后医生进门告诉夏油杰,他之所以会昏迷这么久……
  “Enigma?”
  Beta医生说明道:“是的,近十年来,在Alpha之间出现的新性别,我们将其称为第二次分化。但由于全帝国的Enigma屈指可数,我们对Enigma的了解也非常有限,根据先前分化为Enigma的人的诉述:Enigma没有易感期,也不会受Omega信息素的影响,拥有强大的自我,且……能够压制Alpha。”
  夏油杰对此接受良好,除了最后一句压制Alpha,其他就和现实世界的普通男人一样。
  “夏油准将,您在昏迷期间,曾一度濒死,为了能够生存下去,您的身体出现了生物进化,二次分化为了Enigma。”
  半躺在病床上的夏油杰虚虚的搭上自己的脖子:“这么严重?”
  他听到悟说他昏迷了一周时,就觉得有些过了,没想到还濒死……
  医生指了指自己的颈部,神色肃穆:“夏油准将,您的腺体可是被整个破坏了。”
  夏油杰:“…………”啊,这样。
  在这个世界里,贯穿伤大出血都不算什么,但要是腺体受到了伤害,就是大问题了。
  怪不得他的脖子还在痛,原来是腺体受伤了。
  医生总结道:“再过一周,您的伤口就愈合了,届时可以出院,期间请您安心静养。”
  夏油杰提问:“变成Enigma后,对我之后的生活有什么影响吗?”都不说说注意事项什么的。
  医生回答:“没有。日常请控制住信息素的释放——军团已经有了这个规定,您照样可以标记Omega,甚至Alpha也可以。”
  夏油杰:“等等,我是不是听错了什么?”
  医生:“您没有听错。Alpha的信息素会压制Omega,而Enigma的信息素在压制Omega的同时还会压制Alpha,因此理论上是可以标记Alpha的。”
  夏油杰:“理论上?”
  “因为分化为Enigma的Alpha非常少,我们还没有获得实际的数据。不过从信息素样本来看,Enigma不仅像Alpha一样能够抑制Omega的发.情期,也可以缓解Alpha的易感期。”
  不受Alpha的易感期困扰,不被Omega的发.情期影响,还可以缓解他们的不适……这不就是行走的Alpha、Omega共同抑制剂吗?
  “你知道其他的Enigma吗?”夏油杰有了交流的意向。
  医生表情未变:“这属于他人隐私,我们不会透露。同样,您分化的消息,我们也不会告诉任何人。”
  但想到那个偷看报告单的少将,医生不由得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
  作者有话要说:掰手指,还剩七次加更
  改了下ABO的大小写,是首字母大写好,还是全小写好呀?

第28章 、矫正第二十八天
  夏油杰简直比Beta还Beta。
  虽然星舰内, 一群Alpha不会大规模的释放信息素,但多多少少还是能闻得到一点他人身上的味道。
  比如说他们的长官、五条悟的信息素味道,据他们所讲, 是雪松味的。
  其他Alpha的信息素味道也各种各样, 什么白桦味、迷迭香、甘草味、红酒味、甚至铁锈味……
  夏油杰不由得发出真实疑惑:你们是怎么闻得这么细的?
  仅有红酒味和铁锈味在夏油杰的鼻子里能得到一点反馈, 其他的味道一律:
  “就是自然的清香啊。”
  黑发男人眉骨自带风韵, 嘴上的话不是普通Alpha对Alpha的敌意与挑衅,是真真实实的赞美。
  从那以后,夏油杰默默成了一群寡A们的“梦中情人”。
  只是碍于他们长官五条悟的盖章,寡A们根本不敢光明正大的表示出来。
  Omega的信息素, 和他们游离于帝国之外的第一军团没啥关系, 就算星网里可以看个小电影,传说中Omega甜美的信息素是确实闻不到的。
  但今年!他们的星舰里来了一位Omega!
  不是走后门,是靠自己实力考进来的Omega!
  戴着颈环的亚希得到了Alpha们十二分的注意。
  尽管他是有着A级评定的军人,但第一军团的Alpha们还是习惯的去迁就他、照顾他。这让亚希很不适应。
  就连日常打扫星舰卫生的时候也是。
  与他一组的Alpha接过了他的活计, 让他在一旁休息。
  亚希没有放下拖把, 只是拖个地而已, 他没有娇弱到这种地步。
  那个Alpha还想献殷勤, 却忽得闻到了一股清冽的气息。
  Alpha的肌肉紧绷起来,身体本能的进入了备战状态。连身为Omega的亚希也因这股信息素迟钝了动作。
  雪松味……
  是五条悟的信息素。
    3S的Alpha,对普通的Alpha都有着不可逾越的级别压制。
  皮鞋与星舰地面接触, 纯白军服的少将从上而下的睨着献殷勤的Alpha:“这里没有Omega, 大家都是同等的军人。”
  星光在蓝眸中徜徉,五条悟漠然道:“想要照顾别人,或是被别人照顾,就退出第一军团,帝国有很多地方给你们玩这种游戏。”
  这是很严重的说教了。
  Alpha不敢再耍小心思, 他硬撑着身体的排斥,向少将行了个军礼。
  五条悟浑身扩散着凉意,让Alpha和Omega都不得轻举妄动。亚希额头渗出了汗水,他咬咬牙,努力昂起了头:“五条少将,请问……”
  “请问夏油准将……他怎么样了?”那日他与夏油准将是一个小队的,被星兽潮包围时是夏油准将救他于危机之中,根据亚希打听到的消息,夏油杰伤得很重,已经很久没露面了,应该一直在修养。
  于情于理,他都该向夏油准将好好道谢才行。
  发如雪霜,面似寒冰,年轻的少将没有回答Omega问题的意思,他目不斜视的走过这条廊道,在经过Omega的时候,如守护地盘的大型猛兽一样,迅烈的释放出了攻击性的信息素,直直的冲着弱小的Omega而去!
  警告的声音从信息素的弥漫处传进脑海。
  “别打杰的主意。”
  ……
  被医生勒令静养的夏油杰在病床上躺着无聊,问医护人员要来了纸笔,开始涂涂画画。
  星际时代,纸质媒介已经被电子光屏取代,纸笔成了一种消遣的娱乐工具,但为了防止自己回到现实世界后忘记写字,夏油杰一直保持着手写报告的习惯。也由于这一人的癖好,五条悟的星舰上常备纸笔。
  他先是写了个小小的字母E,然后把它涂成黑块。
  据Beta医生所讲,Enigma的存在并不为大众所知晓,那他还是不要留下什么痕迹的好。
  夏油杰把笔帽盖在笔尾,笔尖在空气中一点一点的,最后写下了一个字母O。
  Alpha会进化成不受易感期影响的Enigma,那么Omega会不会进化出不受发.情期束缚的新性别?
  他之前是个Alpha,现在变成了Enigma,不说之后的易感期时信息素会不会发生改变,总之……目前身体还没有变化。
  这是好事,夏油杰见过易感期的Alpha,暴躁狂热、容易动怒、控制不住脾气,就算注射了抑制剂,一旦兴奋过头还是会被感性所控制。
  有些Alpha们前一秒还在星兽潮里打得好好的,一副大老爷们的样儿,后一秒易感期发作,哭得仿佛掉了冰激凌的小孩儿。
  因此军团们的所有Alpha都要提前算好自己的易感期,一旦临近或者有了发作的趋势,即刻告假回房间休息。
  五条悟也是Alpha,也有易感期。虽然夏油杰在易感期跟没事人一样,不需要注射抑制剂也可以照样工作,但五条悟不行。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