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46)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本来夏油杰都做好和五条悟逼逼赖赖一通的准备了,他甚至脑子都打好草稿‘太久没进食不能吃重.口.味的’‘清汤白粥好吸收’‘冷冻的营养液太冰了,对胃不好’来应付五条悟了,结果五条悟一句话没说,捧着那碗稀粥就咕噜噜的开始喝。
  夏油杰奇了怪了,为了防止五条悟呛到,他特意等对方喝完最后一口才提问:“怎么今天这么乖啊。”
  居然没吵着要吃豪华大餐。
  五条悟白他一眼,从能容纳两人的病床上下来,理了理自己的军服,傲气道:“我不和病人计较。”
  说完就溜了,只是脚步有点不明的凌乱。
  一口气冲回私人房间的五条悟背着房门蹲了下来,抬起胳膊撸起袖子,嗅了嗅自己的皮肤。
  天!除了第四天星兽歼灭任务回来时匆匆冲了个澡,之后三天他就没洗了,最后一天见杰醒了还粗略的画了个妆,一脸的化妆品怪味!
  这样的自己却和杰在同个被窝睡了一大觉……不过病房经常会用消毒水杀菌,能掩盖一些味道………
  五条悟稀里糊涂的抹了把脸,蹭掉了那些粉末,最后无助的用手捂住了眼睛。
  ……杰应该没闻到自己身上的臭味吧?
  作者有话要说:  唔,还有六次

第30章 、矫正第三十天
  一周的住院时间结束, 夏油杰出院恢复工作,时隔半个月,副官终于出现, 星舰上的Alpha们集体松了口气。
  ——总算不用再看长官的冷脸了。
  一位派遣回帝国作报告的军官时隔半年重返星舰, 他闻着夏油杰身上满满的雪松味, 递过去一个“我懂”的眼神, 长官易感期又发作了啊。
  七天的昏迷加七天的住院,夏油杰几乎是整整半个月和五条悟形影不离,又因为夏油杰是谨遵医嘱的听话人,在病床上老老实实呆了七天、也受了五条悟的折磨七天, 对五条悟的忍耐力差点要再创新高。
  等到夏油杰拿到康复后的第一个歼灭任务时, 他在光屏上看着小队名单,抖了抖嘴角,问:“为什么这次我的队员里有一个叫五条悟的?”
  年轻的少将窝起了身子,把自己缩小一号, 往夏油杰身上靠:“杰, 你可是队长, 要寸步不离的保护好队员哦。”
  夏油杰也知道, 估计是自己那次重伤让五条悟不安了,这次的任务级别比起上次只高不低,五条悟会担心也是正常。
  但他们星舰里最强的就是五条悟和夏油杰了, 这次有两个小队前往, 怎么看都应该平均战力一人领一个小队吧,而且……
  “上次真是意外。”他耐着性子再次说明。
  五条悟才不管那么多,他刷刷刷的调出了另一个小队的名单:“那边都是Alpha级士兵,还有两个S级老兵,绰绰有余。”
  夏油杰心想, 级别的差距是越往上越高,咱2S+和3S都能直接顶他们一个小队了。
  查看着名单,他知道五条悟是劝不走了,毕竟星舰长是五条少将,他才是权力最大的那个。
  匀速滑动人物信息的光屏一顿,停在了亚希的介绍上。
  刚刚进入第一军团的新人都是三等兵,这个时候一旦犯错就会受到降级成为杂务兵,所以大家还是新兵的时候,都格外听话。
  亚希是这一届的新兵,唯一的Omega,A的等级在军校可以算是优异,但在第一军团就不那么突出了,想要在第一军团力争上游,基础级别怎么样也得是A+或者S才行。
  五条悟的余光见夏油杰顿住的时间有点久,斜着身子把脑袋放在了黑发男人的肩膀上,在看清夏油杰居然是在看那个Omega信息的时候,眼睛一耷拉,悻悻道:“我没对他做处分。”
  啧,光顾着把自己和杰分到一组,忘记把这个Omega调到另一个小队去了。
  嗯。
  夏油杰提转手腕,摸了摸五条悟的脑袋,淡定的划过介绍页面,开始看下一个队员的信息。
  歼灭开始前,夏油杰会把每个小队成员的信息过一遍,记下对方各项数值与长处,分配合适的任务。
  考察了地形后,夏油杰决定三人一组,作为队长,他正准备把五条悟分配到别的小组时,非常了解自家挚友的五条悟直接抱紧了夏油杰的胳膊,开始嘟囔:“我要和杰一组。”没得商量。
  等待分配的老兵们已经习惯了长官和副官的打情骂俏,只有几个新兵感到稀奇,没想到五条少将是这个性格。
  “悟。”夏油杰按按眉心,打算好好说:“你我在一个组,纯粹是浪费战力,这样分配不均衡,士兵们得不到好的历练……”
  五条悟瞪大了眼睛,但还是乖乖的等夏油杰把这句话说完才开始反驳:“我可是王室耶。”
  “……啊,怎么了。”五条悟几百年不提这茬,夏油杰都快要忘了五条悟这个王子设定了。
  年轻的少将拍拍自己的白色制服,又用眼神示意待机中军人们的清一色的白,最后拉了拉夏油杰的一片白中唯一异色的黑制服:“你是第三军团的人。”
  夏油杰懂了,五条悟知道感情牌打不动,开始拿权势压人了。
  王子理所当然的用大拇指指向自己,一副自信的模样:“第三军团的人可是以保护王室为第一要义,杰,你还记得自己的准将升职书上写了什么吗?”
  “…………”
  被职权压迫的夏油杰重新分起了组,他看了几个新兵的名字几眼,最终将亚希分到了他们的三人小组中,希望通过这次任务拉近一下男主角与“女主角”的距离。
  本来还想带带兵,现在看来,希望悟不要给新兵留下什么阴影才好啊。
  这位3S的Alpha凶残起来,可是连S级的Alpha都会腿软害怕的。
  ……
  五条悟给新兵留下了巨大的阴影。
  他的易感期提前了。
  凛冽的雪松将周边的人包裹进去,气味似乎都变成了沉重的粘泥覆盖在身上,距离最近、身为Omega的亚希几乎要被这股匹配度极高的信息素诱导发.情。
  他颤着手从包中取出一只Omega抑制剂,毫不犹豫的朝着自己的后颈打了进去!
  几个重重的心跳声结束后,他暂时稳住呼吸,勉强抬起头,结果直接与巩膜浮现血丝的一双蓝眸对上了视线。
  五条悟像是领地被侵犯的野兽,他一只手环住夏油杰的腰,另一只手攥住他的肩膀,对着亚希面露凶光。
  空气中Alpha的信息素越来越浓郁,Omega的脚步节节后退,亚希快要被这厚重的信息素压死了。
  夏油杰是三人中最晚察觉到异样的人,他本来就对信息素不敏感,还是亚希对五条悟率先出现的防备动作让夏油杰感到了一丝不对劲,他分出一抹目光去打量五条悟,这才看见对方表情不对、眼角发红,出现了进入易感期的症状。
  夏油杰也很无奈,十一年来,五条悟的易感期一直很稳定,他也想不到这次居然提前一个月发作,而且他身上根本没带Alpha抑制剂。
  现在他们还在小组任务中,易感期确实算是突发情况,但……之前为了平衡战力,他们这个小队由大量Beta级和少量Alpha级的士兵组成,如果他俩走了只留下小队对付星兽,绝对会伤亡惨重。
  夏油杰自然察觉到了五条悟对亚希不明的敌意,心里按程序嘲笑了一下五条悟果然追不到对象,然后他用手心盖住了那双布满血丝的眼睛。夏油杰对亚希道:“你先回去吧,我和悟还要继续任务。”
  亚希惊了一下,转而询问:“我……五条少将这样没事吗?”
  一方面是作为Omega被特殊对待而感到的无力,他知道现在的自己被挑起了情绪,很不安.定,确实是不适合继续任务了;另一方面是……Alpha之间可是有同性互斥的,五条少将和夏油准将都是Alpha,他们不会对各自的信息素有所排斥的吗?
  “嘛,悟的话……”夏油杰感到自己的肩膀被捏紧了,隐隐的痛意通过神经传到脑海,他对着亚希露出一个坦然的笑:“我在,没事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