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48)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非常巧合的,在夏油杰召唤出蛇形咒灵后,五条悟就停止了嘟囔,乖乖的一言不发。而在咒灵领了令离开他们开始大开杀戒的时候,五条悟才重新开口。
  年轻少将拉扯着夏油杰左臂的袖子,比最耀眼的恒星还亮丽的蓝眸黯沉了下去:“看不见……”
  星兽并不可怕,军人对它们的弱点与习性可以说是了如指掌,就算是面临大批的星兽潮,五条悟也从未畏惧过任何星兽。
  纷争并不可怕,身为王室的王子,各种党.派与外族势力为了争夺权力而勾心斗角,对于各种吃.人的黑.幕,五条悟不曾慌张,只觉得麻烦。所以他进入了第一军团遨游于星际,离帝国远远的。
  但那些都是看得见的东西。
  易感期为何会令Alpha不安,平时怎么也想不到的点,在易感期却是如此的显眼……可能是生物本能扩大了他们的感性,让Alpha也变得“细心”起来。
  五条悟张开唇瓣,还想说些什么,却不知改如何表达。
  杰……貌似在和自己不知道的“东西”进行交流。
  Alpha的信息素只对同种族的Alpha、Bate、Omega有作用,对不受信息素影响的星兽,是没有任何效果的。那为什么……明明他和杰没有任何动作,星兽却一步步退去、甚至倏地成了断肢残骸呢?
  易感期只会影响心性,不会影响身体的五感。五条悟拥有3S的级别,视力和感知力也是一绝,他可以察觉到:那些星兽,是在和什么看不见的东西进行交战。
  不,与其说是交战……
  又一只星兽被撕裂了身体,没有任何反抗的余地,连悲鸣都来不及发出,就失去了生命特征。
  ……是单方面的蹂.躏。
  而这些场面,是在杰放松了身体后才出现的——一直紧挨着夏油杰的五条悟最清楚他的身体状况了。
  在情报不明的荒星,面对大批的星兽潮松懈自己,是军人的大忌。
  五条悟能察觉到的不对劲,夏油杰当然也能知道。
  但他并不因此而慌张。
  反而像……一切都在他的预想之中。
  五条悟忽然觉得惶恐。
  这份惶恐,面对的不是那个「看不见的东西」,而是夏油杰与「看不见的东西」有着莫名的联系——夏油杰有着五条悟不知晓的秘密。
  每个人当然会有自己的秘密,就算是再好的朋友,日常相处之时也需要给对方留下一定的私人空间,五条悟当然知道这点。
  但意识到夏油杰有了自己不知道的秘密,明知这是正常的,可那种难耐不甘的情绪还是会像香槟酒里的气泡一样,咕噜噜的上涌,令人微醺沉醉。
  Omega会利用自己楚楚可怜的外貌博得alpha的同情,特别是发情期的Omega。
  Alpha也会在易感期时变得情绪不定、服软虚弱,以获得Omega的怜爱。
  这份伪装,五条悟用了十一年了,可谓是炉火纯青。
  “杰……”身姿高大的白发男人语气低落,如同主人在外有了新猫后不再受.宠的老猫,他一手抓着夏油杰的袖口,另一只手去搂夏油杰的腰,想把自己正面埋进夏油杰的怀里:“杰你在和谁交谈吗,那个……那些看不见的是什么?”
  细细感受,五条悟的整个身子都在不停的颤抖,散发的信息素浓度已经把他俩都完全包裹了起来,没有任何人敢靠近。
  夏油杰稍稍蹙眉,没有推开五条悟。
  该说不愧是悟吗,他第一次放出咒灵战斗,明明看不见,悟却还是察觉到了咒灵的存在。
  但这个反应……有些过了吧。
  夏油杰抚上五条悟的后背,一下一下的拍打着,脑子又开始走神。
  是在害怕吗?
  但他怎么也想象不出天上天下唯我独尊的五条悟真心害怕的样子,所以现在这样,果然是受了易感期的影响吗?
  如果不在易感期,悟或许会跃跃欲试的与咒灵打一架来分个胜负吧。
  场面已经被咒灵控制住,有伊吹小姐在,这次的任务是不会出现伤亡了。夏油杰现在不需要亲自动手,那么也就没必要甩开这个易感期的麻烦精了。
  胸口传来闷闷的呢喃:“……你说我什么?”
  夏油杰拍着五条悟的动作一顿。欸?他把心里话说出来了吗?
  其实是没有的。
  只是五条悟已经把夏油杰脑子里的弯弯绕绕猜到了八成,这么久没回答自己的问题,杰的思绪肯定是跑偏了。五条悟当然不会放弃要挟夏油杰的大好机会,年轻的少将继续控诉:“你是不是一直觉得易感期的我很麻烦,想把我踢开?”
  Fifty-fifty.
  一半一半吧。
  有些时候确实觉得有点烦,但踢开的想法……好吧也是有过的。
  只是这个问题,让夏油杰徒然注意到了五条悟这次易感期的很不对劲。
  平常的易感期,五条悟总是想尽办法让夏油杰待在他身边,恨不得24小时都在一起,洗澡都不分开。
  充其量只是黏人而已。
  今天问的这句话……
  “悟,你在不安?”
  “…………”
  年轻的少将没说话,就是又往夏油杰的胸口拱了拱。
  真是为难悟了,这么高的个子却要缩成一小团硬挤在他怀里。如果是现实五条悟这么贴过来,夏油杰几分钟就要骂人了,但这是正处于易感期的一个麻烦精……
  所以说用Omega的信息素缓解一下啊,只是抑制剂的话效果哪来的Omega好……等等?
  悟这次的易感期是提前发作的,没有打抑制剂……所以现在这无措不安的小动物样,是药物所致?
  恍惚间,夏油杰想起了那位Beta医生说过的话:
  「……从信息素样本来看,Enigma不仅可以和Alpha一样缓解Omega的发.情期,也可以缓解Alpha的易感期。」
  Enigma能缓解Alpha的易感期。
  他是Enigma,悟是Alpha。
  他可以缓解悟的易感期。
  嗯,生物书上是怎么说来着,好像是要注入信息素?
  而注入信息素的方式是……咬破对方的腺体。
  夏油杰视线下移,五条悟现在就乖乖的窝在他怀里,整个脖颈毫无防备的暴露在他的面前,腺体就处在后颈的位置,他很快看到了那一小块凸起。
  倾身向下,夏油杰环住了五条悟——听说Alpha被他人靠近腺体时,会有反击的本能。但这俩人军校时期就互相嗅过腺体,也没发生过什么。不过以防万一,还是箍着悟吧。
  “悟,忍着点。”咬破皮肉肯定会痛,因此夏油杰事先预警了一番。得益于五条悟施予的信任,当夏油杰咬住他腺体的时候,五条悟连一丝多余的动作都没有。
  不过夏油杰还是发觉,当他的牙尖触碰到悟的表皮时,怀里人的身体快速的颤了一下,又很快趋于平静。
  “乖一点,很快就好了。”
  一手抓住了肩膀,另一只手来回抚摸着五条悟的背部,夏油杰的牙齿刺破了那块凸起,五条悟浑身上下受惊般的一震,却还是没有反抗。
  “…………”
  咬完腺体后,夏油杰忽然有点懵。
  他嘴里已经尝到了血腥味,但却迟迟没有进行下一步的动作。
  第一步是咬破腺体,第二步是什么?
  答:注入信息素。
  夏油杰:…………
  生物书上没写怎么注入啊!!
  作者有话要说:  夏杰:……信息素到底怎么注射,在线急,挺等的。
  唔,还是六次…
  没有那种世俗的欲望,jpg

第32章 、矫正第三十二天
  任务完成的很顺利, 特别是夏油杰五条悟这一小队的小组,他们连星兽都没遇见多少,就被告知任务结束, 星兽已被全部消灭。
  其中不少成员是这一年的新兵, 他们并不像亚希这样与夏油杰五条悟分到了一个小组, 只知道长官与副官都是他们这一队的, 便想当然的以为大部分星兽是被夏油杰五条悟歼灭的,自己算是“捡漏存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