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49)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为了保证星舰的安全,星舰每次都只开放一个小门,有时甚至不会降落到荒星上。因此在回归星舰时, 在确保效率的情况下, 大家都是按照分配好的时间归队,杜绝发生一堆士兵在星舰下堵塞的可能。
  第一军团按照夏油杰临时更改的时间点陆续撤回,他们大多都是见不到长官与副官的。
  不过,还是至少会有两个小组紧挨着他们的返程时间。虽然夏油杰知道让五条悟归舰打抑制剂刻不容缓, 但也不能因为五条悟一人而影响了整体。
  于是, 在轮到夏油杰五条悟归舰的时候, 好巧不巧有一组在他们前方归舰的成员还未离开, 那三位成员都是Alpha,闻到空气中浓烈的Alpha信息素后,排斥与警觉从心口升起, 直到夏油杰向他们解释是悟的易感期提前了, 三位Alpha才渐渐褪去防备。
  易感期嘛,大家都是Alpha,都经历过。不过……少将易感期还参与歼灭任务,真的是认真负责的好长官啊。
  一位Alpha由衷的感到敬佩。
  同组的另一位Alpha拽了拽队友的袖子,恨铁不成钢的剐了他一眼, 把他拖走了。
  在离开最外侧的走廊,确定这里交谈不会被两位上司听到后,这位Alpha道:“蠢货!除了少将的信息素,你就没闻到别的味道吗?”
  敬佩长官的Alpha扯了扯紧身的作战服:“好像是有点血腥味,少将准将受伤了吗?”
  Alpha的五感都非常敏锐,特别是嗅觉,更别提第一军团的Alpha都是Alpha中的佼佼者们了。
  “你们别告诉别人啊,我刚刚也是这么以为的,上次夏油准将不是受伤躺了好久的重症监护室吗,我怕准将旧伤复发在逞强,就打算好好看看他……结果好家伙,我视线在准将身上还没停留几秒呢,五条少将就盯着我、还把信息素对准了我释放!当时我还不知道哪里惹到少将了,只能硬着与他对视,然后你们猜,我看到什么了?”
  “少将好厉害,能把信息素的威压对准一个人……”夸赞长官的Alpha新兵明显偏了重点。
  还是这组的第三个Alpha开口给了台阶:“你看到了什么?”
  “真的别告诉别人啊,我看到五条少将脖子后面的凸起上有个牙印,都出血了……”
  脖子后面的凸起……
  这说法不能再明显,分明就是腺体嘛!
  但能咬上少将的腺体,得是什么人物啊,且第一军团的大家都知道,长官和副官有着那缕不可言说的关系,所以要咬肯定也是夏油准将咬啊……欸?
  “夏油准将咬了五条少将的腺体?!”
  走廊尽头一拐弯,三人组就进了休息室,还没有离开的十几名士兵早就隔着一道门在偷听了,而当门外人讲到这个惊天爆料时,休息室的人终究是没忍住出了声。
  “…………”完了,这秘密守不住了。
  第一军团的军人只能在星舰上行动,说是在宇宙遨游,但实际的活动地点小得可怜,又碍于保密义务,很多事情不得透露给他人,所以他们闲暇时很喜欢跟自己人聊天。
  长官的八卦他们早就知道了,就是没有告诉外界罢了。
  于是,短短一天:
  “副官把长官标记了!?”
  “夏油和长官一归舰就进了私人休息室括号两人一起括号,还请假了,他们不会是……”
  “记得长官的易感期刚过啊,没必要进休息室吧。”
  “我来我来——我是舰上的老兵了,夏油和五条这俩小子从十年前就腻在一起,肯定早就搞上了,而3S的五条在非易感期进休息室的原因只有一个——”老兵的眼神意味深长,缓缓吐出下一句话:
  “他怀孕了。”
  “……”
  “………”
  “…………”
  一片荒星般的寂静过后,质问声争先恐后的涌了出来:
  “长官是Alpha吧!Alpha能怀孕吗?”
  “一看就生物没学好!Alpha的生.殖器只是退化萎缩,不是没了,说不清嗯嗯呀呀多一点就重新启动了呢!”
  星舰上的Alpha们寡久了,全拿兄弟们当自己人,说话都非常随便。要不是顾及着今年的新兵有个Omega,他们的荤话会说得更开。
  一个Alpha比划着自己的下腹:“不是,我知道腔体还在,但通往腔体的洞早就闭合了,准将怎么把少将搞怀孕啊?”
  老兵一看他们就是太年轻,他道:“绳锯木断,水滴石穿,磨铁成针,星火燎原……只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不就一个入口的洞吗,多捅捅就有了。”
  “……”
  “………”
  “…………”
  又沉静了半晌,一个颤巍巍的嗓音响起:
  “记得有个伟人说过什么名言来着,所以长官和副官……其实Alpha本没有受孕能力,做得次数多了,也就有了孕?”
  老兵露出孺子可教的欣慰目光:“没错。”
  “…………”
  在场的每一个Alpha,突然感到自己“不存在的器官”一疼。天呐,他们会不会也……
  想到兄弟们都在浴室坦诚相见、还玩过斗鸡,一群Alpha赶忙摇头把这个想象逐出了脑海。
  不,他们喜欢香香软软的甜Omega,不要臭臭硬硬的咸Alpha。
  ……
  这边,易感期提前而被满星舰认为“怀孕”的五条悟,正捂着肚子在床上滚来滚去。
  “我饿。”
  夏油杰在光标搜索着Alpha易感期提前的理由和注意事项,头都没抬:“床头有三明治。”
  “不要三明治,要小蛋糕。”
  “星舰上哪来的小蛋糕。”他们是军人,一般吃得都是营养液或者快捷军粮。要夏油杰来说,其实味道还是挺不错的,种类丰富也管饱。就算是上次他给五条悟点的粥,也是冷冻好放在冰库里的即食餐包。
  五条悟愤愤的锤着枕头:“就要小蛋糕!就要吃甜品!”
  夏油杰被吵得脑壳疼,从五条悟进了休息室后,他就一直就哼哼唧唧,嘴里一刻不停。刚刚打抑制剂的时候也是非常不配合,到处乱窜,像是给猫洗澡一样麻烦,最后还是夏油杰火气上来,一把拎住了五条悟的后颈,才把抑制剂打了进去。
  这次是在易感期发作后才打的,也许是见效有些慢,几个小时过去了,五条悟还是一副安全感缺失、到处惹麻烦的样子。
  呵……这家伙在易感期,不和他计较。
  夏油杰呼出一口气,扫过「Alpha需要更多的温暖和关爱」这句话,道:“好,在就近的星球下单原材料,送到空间站,星舰绕个路去拿,我到时候给你做。”
  就算有外送服务,甜品还是送不出本土星球的,且成品小蛋糕肯定经不住星舰的运送,只能买原材料,然后在星舰自己动手。
  五条悟一听夏油杰为他妥协了,立刻顺着杆子往上爬:“还要泡泡机!”
  夏油杰眉梢一挑。
  啥玩意?
  五条悟打开自己的光标,把收藏进购物车的商品给夏油杰看:“喏,就是这样的。”
  介绍上写着:超大功率泡泡机,让您一瞬间体会到身处童话世界的美好。
  适用年龄:3-10岁。
  夏油杰:“……悟。”
  “嗯?”
  “你今年几岁?”17岁还好说,问题是你都27了喂!
  “悟君7岁哦~”
  “…………”算了。
  夏油杰揉了揉眉心,同意了:“买吧,问问商家送不送空间站。”
  五条悟哒哒哒的开始打字,与商家开始交流。
  几分钟后,五条悟低垂着眼角,语气满是失落:“……他说不送。”
  夏油杰:“加钱,让他发王室快递。”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