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51)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五条悟:“…………??”
  信息素可是调.情的最佳辅助剂,你要是在那个时候释放出一股白米饭和面条的味道,看和你上.床的那个人会不会萎!
  但是下一秒,五条悟就开始思考有没有荞麦和米饭味的香水了,说不定用了后杰能对自己欲.望大开?
  夏油杰的脑回路继续转啊转:“不过,我和悟真的很相配啊。”
  “……啊?”
  “我们信息素的植物,都属于亚寒带针叶林带。”
  五条悟干巴巴的回应:“……那真是巧。”
  夏油杰知道,易感期的五条悟只是情绪不对劲,基本智商还是在的,两人聊了一会后,他甚至觉得这时候的五条悟和平时没什么两样。
  认为对方的情绪已经平复下来了,夏油杰便打算松手、和五条悟分开一点距离,开始处理工作。
  谁知夏油杰刚刚放下小臂,五条悟就不依不饶的抓住了他的手腕,把它重新移到自己的腰上。
  “不要动。”语气还凶巴巴的,仿佛威胁主人不能不开罐头的小猫。
  ……可正面拥抱的姿势确实不方便工作啊。
  易感期对五条悟耐心涨了百分之千的夏油杰开始思考,如何在合五条悟心意的情况下工作。
  没办法,夏油杰只得把五条悟整个人抱起来侧放在自己的腿上,随即打开光标,开始处理今日的歼灭报告。
  星兽都是大同小异,主要是看看小组成员们的考核结果,还有检查荒星上会不会有未知的新物种。
  夏油杰拍了拍怀里人的腰:“悟,你也看着点,有不对的地方叫我。”
  “……哦。”
  快速阅读着士兵们的任务报告。针对这次行动,夏油杰很快有了大概的了解,今后的训练方案和内容也在脑子里构思出了一个雏形。
  再打开士兵们单独提交报告的网页,看看有没有特别的发现。
  结果还真有。
  一位士兵在这颗荒星上发现了粉色的花瓣,初步判断有致幻效果。
  这需要夏油杰或者五条悟确认,再把情报发回帝国,然后会有考察队乘坐专门的星舰前来研究。
  但这片花瓣的形状,怎么看都是樱花啊……
  对了,在这个世界,有一点跟现实世界同。那就是这个世界被冠名“樱花”的物种,是一种紫色的大花朵,与现实的樱花完全不一样。
  “看来,需要返程看看了。”士兵拍摄的花瓣不算清晰,具体情况还需要去荒星上找到长出这片花瓣的花朵来观测。
  有伊吹小姐帮忙,夏油杰确定荒星上这块区域的星兽已经全部死亡。他们的星舰不可能总在一个地方盘旋,早些前往早些离开,最佳时机就是现在。
  根据士兵们提供的坐标,夏油杰计算着,他自己一个人的话,采样加拍摄加考察,估计半天一天的就能搞定。
  似是看出了夏油杰的决定,五条悟再次抱住了夏油杰的手臂,道:“我也去。”
  夏油杰:“…………”
  夏油杰:“你在房间好好待着,我很快就回来的。”
  五条悟不松口:“不就是个小任务嘛,派个人,或者派一组士兵就好了。”
  夏油杰无奈:“悟,士兵汇报说樱……说这片花瓣有致幻效果,我不能让他们去冒险。”
  五条悟退了半步:“那你要带我一起去。”
  夏油杰琢磨着,反正五条悟已经“见”过他释放一次咒灵了,再来几次也无所谓了吧。
  于是夏油杰答应了。
  头一瞥,黑发男人又看到自己的齿痕,夏油杰带着几丝羞耻,建议道:“悟,那个脖子的伤口,处理下吧。”
  一个男人的脖子上有个牙印,怎么说都不太好吧。
  而外边,被“五条少将怀孕”的流言骚扰得脑袋要爆炸的王室隐秘护卫,在看到夏油杰搀扶着五条悟(因为易感期)走出私人卧室时,整个护卫都不好了。
  护卫战战兢兢的给帝国王室发了消息:不好了,悟大人有孩子了。
  王室:哦,哪个Omega居然给悟生了孩子?
  护卫:不是Omega,是悟大人自己!
  王室:?
  护卫:夏油准将把悟大人搞怀孕了!!
  王室:…………
  护卫叹息着,怎么这个王室的生物也没学好呢,连Alpha能怀孕都不知道。
  作者有话要说:  全星舰都以为夏五在一起了,其实他们八字没一撇
  怎么还有六次加更...

第34章 、矫正第三十四天
  当五条悟的腺体上贴着胶布出了私人卧室、和夏油杰并肩向控制台走去的时候, 他的光标响了起来。
  在夏油杰“这声音太响了”的眼神示意下,五条悟懒懒的打开一看,是八百年没联系的家族发来的消息。
  应该说是他自己单方面不联系, 毕竟家族那边隔三岔五就给他发消息来催婚、催婚、和催婚。
  同样拥有继承权的里间王子和千枝公主都是Alpha,也早早的娶了妻, 对比一下, 唯有五条悟还是孤苦伶仃的单身小可怜,天天带着军团在宇宙飞。
  除了不可交流、会主动攻击他们的星兽, 帝国还未在宇宙发现新的智慧生物——如果五条悟十年前没碰到那个宇宙海贼团, 他说不定就信了。
  宇宙早就有新的种族出现了,还极其招摇的当了盗贼,他们长相各不一样,有些是明显区别于人类的型态, 也有完全与人类外表一致的种族。
  十年前, 是17岁的五条悟和夏油杰第一次实打实的败北, 那个拿着一把重伞当武器的高大男人,记得他是叫……凤仙。
  帝国最顶尖的Alpha也抗不过他的攻击, 凤仙还主动道出自己是一个名为“夜兔”的种族,最后痛下杀手前又忽的怜悯起年轻的少年,把他们投放到了荒星自生自灭。
  这个时候两人其实已经因重伤昏迷了,投放荒星也绝对是死路一条。还是因为五条悟有着王子的身份, 身上装着秘密的定位仪,才把这两位接了回来。
  听了五条悟的描述,帝国高层沉默了,他们最饱受期待的3S级别的Alpha都被打得落花流水,那么如果真的出现了其他种族,他们的帝国会不会沦为殖.民.地……
  弱国无外交。哪怕帝国自认为是这片星系的主宰, 那一刻也不免慌了神。最后决定把这个情报隐瞒下来,不给国民带来恐慌,并拼命发展着科技。
  夏油杰醒来后也受到了封口的要求,帝国对外称护卫任务的失败是受到了星舰偏离航线坠毁所致。
  而五条悟一直不愿意回帝国的原因,除了逃避表面的催婚之外,当然还有……把那个叫凤仙的家伙从宇宙中掘出来,堂堂正正的从正面打败他!
  “悟。”在五条悟遣散思绪的时候,夏油杰也查看了一封来自帝国的信件,但这封信件不是发给他或者五条悟任何一人,而是发给这艘编号为「GS7415」的星舰的。
  【紧急通知:因外星系文明与我国进行了接触,现有降落我国国土的预兆,请出航在外的所有星舰即刻回国!】
  夏油杰把光标摆到了五条悟前方,确定他看到了这份文字加粗加急的通知。
  蓝眸底部映射出了宇宙的无色,五条悟快速抬手轻点了几下,确定他是从帝国的交流站发来的,不可能是恶作剧。
  两人对视一眼,皆从对方的神色中看出了此次事件的严重性。
  “走。”
  五条悟迈步向控制室跑去,夏油杰则是通过光标进入星舰的内置系统,立刻取消了返回荒星采样新植物的预定,把快速返回帝国加入了执行计划。
  等到夏油杰边走边低头的下完指令后,身边的五条悟早就没影了,而监控显示,这位年轻的少将已经跑到了控制室,对值班员口头下达了命令:开启一级警戒,做好一回国就会参加战争的准备。
  黑发的准将有些惊讶,随即主动平复了情绪。易感期还能分清主次、冷静果断,不愧是悟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